劇情網

獵場第34集劇情介紹

獵場劇情介紹第 34 集

米娜色誘陳修風漸動心 鄭秋冬欲破壞袁昆的美人計

米娜一直嫵媚動人,還時不時地與陳修風有一些身體接觸,讓本就對米娜有好感的陳修風,在添了一些酒意之後,就對米娜更是有些情難自控的樣子。陳修風在晚餐之後,送米娜離開,而米娜則主動地抱了陳修風,讓陳修風明白她投來的好感,更是對米娜痴迷了起來。

米娜離開之後,對自己在陳修風面前的表現,頗有些得意,忍不住笑了起來。林拜一早就跟鄭秋冬視頻,問袁昆要解除契約的事,鄭秋冬有何感想。鄭秋冬雖然心有不甘,卻又沒有任何辦法再介入獵陳修風一事,林拜也贊同現在退出沒什麼不好,然後張羅著幫鄭秋冬重新獵一個目標。

林拜拿資料給鄭秋冬的時候,正好賈衣玫來送水,林拜便盯著賈衣玫看,讓賈衣玫很不自在。鄭秋冬把賈衣玫叫走後,林拜便提醒鄭秋冬,因為他的態度不明確,讓賈衣玫在下屬和女朋友之間沒辦法擺正態度,可鄭秋冬自己立了不準在公司內部談戀愛,自己又開了這個頭,實在不知道要如何開口。

林拜談完了公事,準備離開的時候,故意在公司同事面前,大聲告訴鄭秋冬,自己要請鄭秋冬和賈衣玫一起吃飯。鄭秋冬被林拜這一宣布,不得不向大家宣布,自己和賈衣玫是男女朋友的關係,讓所有人聽了都大吃一驚。米娜到公司找賈衣玫,把她跟陳修風好上的事情告訴賈衣玫,說明她原本是對陳修風有好感,可接觸下來她卻發現越來越喜歡陳修風了。

陳修風對米娜很有好感,他既想跟米娜在一起,卻又因為自己有家庭而有些害怕,可米娜卻在聽了陳修風的害怕之後,告訴陳修風,她不會影響陳修風的家庭,只是想要一段與陳修風一起的記憶,讓陳修風更情難自拔了。賈衣玫聽到米娜和陳修風在一起的經過,馬上就擔心米娜被陳修風當小三,可米娜卻一點也意識不到這一點,心裡有的只是對陳修風的痴迷。

賈衣玫送走米娜之後,馬上就去找鄭秋冬,把米娜跟陳修風好上的事情告訴他。鄭秋冬一聽賈衣玫的話,就覺得米娜是被袁昆騙去色誘陳修風的,加上米娜從賈衣玫那裡偷陳修風的資料的事情,鄭秋冬馬上明白過來,自己是被袁昆設局,被踢出了陳修風的案子。鄭秋冬既對自己被袁昆耍不爽,更覺得袁昆所做的事情,傷害到了葵姐一家的家庭幸福,所以讓他萌生了想要破壞袁昆計畫的想法。

黃總給袁昆下了最後通牒,說明他們認可的候選人只有陳修風一人,逼得袁昆不得不抓緊自己的計畫。黃總離開之後,索爾告訴袁昆,宏深這一單是大東華區的第一大單,總部也非常的重視,讓袁昆更是對陳修風志在必得。袁昆帶著米娜去跟蹤陳修風,讓米娜看到陳修風不堪的一面,然後慫恿米娜與陳修風約會,並讓約會變成一種醜聞。

鄭秋冬帶賈衣玫去林拜家裡吃飯,得知林拜和馮眷眷打算生孩子,讓他們兩人都很意外。賈衣玫對馮眷眷表示羨慕之時,馮眷眷給賈衣玫提了一個建議,讓賈衣玫暗度陳倉拿下鄭秋冬。飯後,馮眷眷和賈衣玫一起去聊八卦,鄭秋冬則跟林拜商量著,他要破壞袁昆的美人計,想要得到林拜的幫助,可林拜畢竟是特慧的人,讓林拜很難做決定。

在袁昆的慫恿下,米娜有些心動,想要富貴險中求,可又害怕自己對陳修風動了真心,但最後她還是去赴了陳修風的約會。鄭秋冬在沒有陳修風的情況下,不得不接受了林拜推薦的卞崇,於是安排一次董威廉與卞崇的面試。

雖然卞崇的業務能力很強,可董威廉還是覺得他沒有領導氣質,堅持主張要用陳修風。鄭秋冬說明,陳修風已經沒有機會,就算有機會也要很長的時間,董威廉只好讓鄭秋冬留意著陳修風,認為陳修風還是有一天會用得著。

下一集(第 35 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要林拜瞞著鄭秋冬,鄭秋冬的公司最終上市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有沒有袁坤犯罪的證據,米娜的包里裝的是什麼? 獵場中賈衣玫是壞人嗎 賈衣玫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葵黃和羅伊人是什麼關係 羅伊人鄭秋冬為什麼要幫助陳修風和葵黃? 獵場中葵黃知道陳修風出軌嗎 葵黃和陳修風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米娜是壞人嗎 米娜為什麼要陷害陳修風 獵場中熊青春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熊青春愛鄭秋冬嗎? 獵場中熊青春的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死了嗎 獵場中米娜為什麼要色誘陳修風,米娜和陳修風相愛嗎 獵場中陳修風最終答應袁坤了嗎 陳修風自殺了嗎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有沒有出軌,於成飛和羅伊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去英國後的熊青春為什麼要給鄭秋冬代購衣服和包?熊青春最愛的人是誰?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的結局是什麼?於成飛和羅伊人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獵場中手錶大盤點 獵場中惠成功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惠成功背叛鄭秋冬了嗎? 獵場中南國時創的總裁和曲閔京是什麼關係,塗方至為什麼一定要讓曲閔京做CEO? 獵場中南國時創為什麼一定要聘用曲閔京,鄭秋冬成功獵到曲閔京了嗎 獵場中惠成功的結局是什麼,惠成功跟賈衣玫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羅伊人和小丑於成偉在一起了嗎 羅伊人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