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第44集劇情介紹

第44集 - 賈衣玫懇求羅伊人不要再見鄭秋冬 林拜決心離開特慧加入德仁

鄭秋冬提出上市意外遭到賈衣玫和田堯的反對,林拜升職後的工作也並不順利,這天,他正在訓斥員工工作不盡責的時候,陳修風打來電話,告知他陳老爺子已經離世了。另一邊鄭秋冬和賈衣玫也受到了這個訊息。得知陳老爺子已經七十四了,賈衣玫不由感嘆,其實這樣也好,對於陳老爺子自己和陳修風夫妻都是解脫。

陳老爺子的葬禮辦的簡單而溫馨,大家喝著老爺子留下的普洱茶,氣氛一時有些沉悶,陳修風勸大家不必如此感傷,老人家走的很安詳。這時,葵黃突然接到了羅伊人的電話,她看著一旁的鄭秋冬和賈衣玫,連忙跑到房間接電話去了。留下的幾人繼續寒暄,林拜好奇陳修風接下來的計畫是什麼,陳修風表示接下來會做幾支葡萄酒基金,不求大,只求輕鬆。

賈衣玫出去接電話,葵黃說起最近有人聯繫陳修風去做執行長,陳修風不但回絕了人家,還留了兩句詩明志,結果外國人根本看不懂,讓人啼笑皆非。大家聊得開心,賈衣玫進來說公司還有事,拿著車鑰匙先離開了。

誰料,賈衣玫卻因為不熟悉這附近的路,走錯了方向的時候,卻在附近的花園裡看到了提著行李的羅伊人,她想起剛才葵黃出去接電話,肯定是讓羅伊人先避開自己。賈衣玫打電話給馬小紅說明自己會晚到一會兒,決心過去和羅伊人聊聊。

羅伊人在花園裡邊玩手機邊等,看到賈衣玫突然出現十分驚訝,兩人問好之後不知該說些什麼,一時間都有些尷尬。羅伊人解釋說因為陳老爺子去世,葵黃邀請自己過來陪陪她。兩人坐下後,賈衣玫問剛才葵黃打電話給賈衣玫,是不是讓她迴避自己。羅伊人直言是的,但是不完全是為了照顧賈衣玫的感受,也是為了讓大家不那么尷尬。

賈衣玫羨慕羅伊人曾經有過豐富的經歷,這樣優秀的她未來無論如何都會有完美的未來,但她卻不一樣,所有的東西都要靠自己的血汗去換。羅伊人忍不住打斷她,問她到底想說什麼?賈衣玫眼眶忍不住有些濕潤,她說原來熊青春和鄭秋冬好的時候,羅伊人來過一次,兩人就分開了,這件事讓她一度十分恐慌。羅伊人覺得有些好笑,她的確曾經被妖魔化,但是那只是一些不幸的人,沒有勇氣面對和反省自己人生罷了,所以把所有職責扣到她頭上罷了。羅伊人告訴賈衣玫,鄭秋冬和她的問題是兩人自己的原因,並不應該嫁禍給自己,至於熊青春,那是她背叛了鄭秋冬,與自己何乾。

賈衣玫被羅伊人一番話說得啞口無言,她告訴羅伊人自己是揣著三百塊來杭州打拚的苦孩子,現在,鄭秋冬就是她的全部,無論如何,她希望,甚至懇求羅伊人不要再與鄭秋冬見面了,她不想冒任何一點可能失去鄭秋冬的風險。羅伊人告訴賈衣玫,這一切只是因為她自己不自信,她覺得鄭秋冬對自己不如對別人好,追根究底,是因為兩人不合適。

眾人離開後,羅伊人到葵黃家祭拜陳老爺子,陳修風去約見匯銀創投基金的梁總了。葵黃告訴她梁總和陳老爺子有交情,而且正好他可以和羅伊人見一面。羅伊人驚訝的問匯銀的北京分部不是已經滿人了嘛?葵黃卻建議她可以在杭州匯銀總部做兩年,羅伊人直言這件事太突兀了,自己沒有想過。兩人聊著,梁總和陳修風回來了。

賈衣玫回到公司後,一直忍不住回想羅伊人的話,忍不住感傷起來,正好這時會,惠成功給她發來了信息,她沒有理睬。趙見蜓來到了德仁的辦公室,他告訴鄭秋冬自己已經提交了辭呈,是專程來和他們告別的,他今晚就去北京上任,幾人相談甚歡。趙見蜓直言自己這么快下定決心,一方面是因為自己早就想離開,但德仁能夠在適合的時候將適合自己的職位送到自己面前,這讓他對德仁的專業水平很是誇讚。

索爾得知德仁做成了地中海銀行的大單,忍不住向林拜建議將鄭秋冬獵到特慧來。林拜只好為難的告訴索爾,鄭秋冬是個有野心的人,索爾得知鄭秋冬的野心是做像特慧一樣的國際公司,直言他的野心不可能被實現。

羅伊人約林拜出來,林拜告訴她鄭秋冬完成了一個大單,正在享受成功的喜悅,但是自己已經把上市的構想告訴鄭秋冬,就等他回應了。羅伊人告知了林拜自己在匯銀創投工作的事情,林拜感嘆自己現在對特慧也越來越沒有興趣了,現在對他而言,能夠和鄭秋冬一起將德仁做大更加刺激。兩人聊得非常愉快,林拜離開的時候,偶然發現賈衣玫一個人在咖啡廳,隨後惠成功也趕了過來,兩人聊得十分熱絡。

惠成功見賈衣玫改變了對自己的態度十分興奮,他誇誇其談地介紹著跳槽帶來的好處,慫恿賈衣玫也跳槽,說什麼不在一家公司鄭秋冬才會有危機感,她只有不斷進步,才能拴住鄭秋冬,這些話擊中了賈衣玫的內心。

隨後,鄭秋冬和林拜約在酒店見面,鄭秋冬直言,林拜過來以後公司找人培訓這些事情都可以交給他,林拜卻說要先確定自己的股份,這決定了他以後的地位。林拜要求占股40%,鄭秋冬卻說最多20%,兩人始終不能達成一致。這時,賈衣玫過來告訴鄭秋冬,趙見蜓項目的尾款已經到賬了。林拜看見她,特意向鄭秋冬打聽惠成功的事情,鄭秋冬卻毫不在意,還在和林拜糾結股份的問題。

下一集(第 45 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要林拜瞞著鄭秋冬,鄭秋冬的公司最終上市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有沒有袁坤犯罪的證據,米娜的包里裝的是什麼? 獵場中賈衣玫是壞人嗎 賈衣玫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葵黃和羅伊人是什麼關係 羅伊人鄭秋冬為什麼要幫助陳修風和葵黃? 獵場中葵黃知道陳修風出軌嗎 葵黃和陳修風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米娜是壞人嗎 米娜為什麼要陷害陳修風 獵場中熊青春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熊青春愛鄭秋冬嗎? 獵場中熊青春的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死了嗎 獵場中米娜為什麼要色誘陳修風,米娜和陳修風相愛嗎 獵場中陳修風最終答應袁坤了嗎 陳修風自殺了嗎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有沒有出軌,於成飛和羅伊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去英國後的熊青春為什麼要給鄭秋冬代購衣服和包?熊青春最愛的人是誰?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的結局是什麼?於成飛和羅伊人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獵場中手錶大盤點 獵場中惠成功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惠成功背叛鄭秋冬了嗎? 獵場中南國時創的總裁和曲閔京是什麼關係,塗方至為什麼一定要讓曲閔京做CEO? 獵場中南國時創為什麼一定要聘用曲閔京,鄭秋冬成功獵到曲閔京了嗎 獵場中惠成功的結局是什麼,惠成功跟賈衣玫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羅伊人和小丑於成偉在一起了嗎 羅伊人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