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第45集劇情介紹

獵場 第 45 集劇情介紹

趙見蜓履歷造假被開除 鄭秋冬力查造假原因

陳修風和葵姐回答的問題幾乎一致,他們掛完電話之後,便明白對方通話的是誰,陳修風也明白葵姐和羅伊人的海王計畫開始實施了。鄭秋冬聽了陳修風的意見,仍沒想好該給林拜多少股份,於是在飯後跟賈衣玫提了這件事情,沒想到賈衣玫卻對此反應過度。

賈衣玫提出夫妻雙方要成為公司的第一第二大股東,鄭秋冬馬上用婚姻法等相關法律規定說明問題,認為離婚後妻子也能分到丈夫一半的股權,所以妻子不應該再占公司的股份。賈衣玫因為鄭秋冬的話惱怒了,認為鄭秋冬什麼也不想給她,既不想給婚姻也不想給股份。

鄭秋冬告訴賈衣玫,婚姻不是他給的,而是他們兩人共同經營的,讓賈衣玫聽了就更生氣了,馬上指責鄭秋冬只把她當成小職員一樣看待,讓她永遠也沒有與鄭秋冬平起平坐的機會。鄭秋冬批評了賈衣玫的說法,認為賈衣玫沒有端正態度,又憑什麼談所謂的平起平坐,賈衣玫則聽了之後,非常生氣地離開家。

鄭秋冬沒來得及攔住賈衣玫,便想給她打個電話,沒想到賈衣玫的電話在廚房裡扔著。鄭秋冬拿著電話,下樓去找賈衣玫卻沒有找著,這時林拜給鄭秋冬打電話催股份分配的事情,林拜做了退讓答應要占30%的股份,鄭秋冬於是考慮等第二天再給林拜答覆。

鄭秋冬把手機送到了賈衣玫住的出租屋裡,可沒想到賈衣玫並沒有回家,讓鄭秋冬只得把手機留下後自己離開。鄭秋冬等電梯的時候,聽到了哭聲,他走過去一看才知道是惠成功在安慰賈衣玫,他本想過去質問可正好電梯又來了,他便打消了自己的念頭,生氣離開了。

鄭秋冬來公司上班,見到賈衣玫便質問她昨晚的事情,還想質問賈衣玫為何不聯繫他,沒想到賈衣玫卻直接責怪鄭秋冬也沒有聯繫她,讓鄭秋冬無話可說。畢一捷著急地讓鄭秋冬打可視電話,鄭秋冬聯繫後才知道,趙見蜓涉嫌履歷造假被地中海銀行給開除了,而且加斯東也因此退出了董事會,畢一捷也插手不了此事了。畢一捷讓鄭秋冬與盧主管聯繫接任者的同時,提醒鄭秋冬查出這件事情的真相,免得鄭秋冬沒法在人力資源這行沒法混。

趙見蜓被地中海銀行直接開除下落不明,地中海銀行也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趙見蜓履歷造假,只是有人舉報趙見蜓也承認了此事,讓鄭秋冬特別的費解。因為履歷造假,鄭秋冬感覺以前的覃飛又回來了,他實在沒心情找替代者,只能將此事委託給林拜處理,自己一心查趙見蜓履歷造假的事情。賈衣玫調查了趙見蜓的學術背景,發現趙見蜓在安堡分校的履歷才是他造假的關鍵,因為那個埃里克趙是韓國人並不是趙見蜓本人。

賈衣玫在惠成功的推薦下,去唯品會面試,很得對方的賞識,想要馬上跟賈衣玫簽約。賈衣玫因為趙見蜓一事還沒有處理好,她想負責地把這件事處理好再跳槽,可維品會的人卻很著急要賈衣玫先答應,惠成功也表示機會的大門不會常開,賈衣玫這才答應先草簽協定。林拜幫鄭秋冬找到了替代者,鄭秋冬放下了心頭大石,便可以安心處理趙見蜓的造假履歷一事。

田堯找到了韓國的埃里克趙,鄭秋冬馬上與埃里克趙視頻通話,跟埃里克趙問詢趙見蜓的事情。埃里克趙證明趙見蜓的確在安娜堡分校入過學,只是因為女友回了台灣而輟學回台灣,所以鄭秋冬相信趙見蜓的履歷造假只是為了彌補這兩年的空白,他更相信趙見蜓履歷造假是出於善意的,趙見蜓的業務能力也是值得肯定的。

趙見蜓一事了結,可鄭秋冬卻還是對他兩年的空白經歷好奇,而賈衣玫則在考慮如何把自己要離開的事情告訴鄭秋冬。

下一集(第 46 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要林拜瞞著鄭秋冬,鄭秋冬的公司最終上市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有沒有袁坤犯罪的證據,米娜的包里裝的是什麼? 獵場中賈衣玫是壞人嗎 賈衣玫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葵黃和羅伊人是什麼關係 羅伊人鄭秋冬為什麼要幫助陳修風和葵黃? 獵場中葵黃知道陳修風出軌嗎 葵黃和陳修風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米娜是壞人嗎 米娜為什麼要陷害陳修風 獵場中熊青春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熊青春愛鄭秋冬嗎? 獵場中熊青春的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死了嗎 獵場中米娜為什麼要色誘陳修風,米娜和陳修風相愛嗎 獵場中陳修風最終答應袁坤了嗎 陳修風自殺了嗎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有沒有出軌,於成飛和羅伊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去英國後的熊青春為什麼要給鄭秋冬代購衣服和包?熊青春最愛的人是誰?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的結局是什麼?於成飛和羅伊人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獵場中手錶大盤點 獵場中惠成功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惠成功背叛鄭秋冬了嗎? 獵場中南國時創的總裁和曲閔京是什麼關係,塗方至為什麼一定要讓曲閔京做CEO? 獵場中南國時創為什麼一定要聘用曲閔京,鄭秋冬成功獵到曲閔京了嗎 獵場中惠成功的結局是什麼,惠成功跟賈衣玫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羅伊人和小丑於成偉在一起了嗎 羅伊人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