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第46集劇情介紹

獵場 第 46 集劇情介紹

鄭秋冬去香港見蔡婉妤 揭開趙見蜓履歷空白的秘密

結束工作後,鄭秋冬賈衣玫去吃飯,繼續說著趙見蜓兩年造假履歷的事情,而賈衣玫則一點不在狀態的沉思。鄭秋冬看出賈衣玫有心事,讓賈衣玫把心事說出來,賈衣玫這才坦言自己要換個上班的地方。鄭秋冬平淡地問賈衣玫,是否找到了工作,賈衣玫便把自己要去唯品會當國際招聘總監的事情告訴了鄭秋冬。

鄭秋冬問賈衣玫被唯品會吸引的原因,問她是否一個人去談判,賈衣玫沒有提及惠成功,只說自己被另一家獵頭公司看中了。鄭秋冬聽到賈衣玫的話,有些無奈也不想多說什麼,賈衣玫於是告訴鄭秋冬,自己可以等到趙見蜓的替代者找到後再離開。鄭秋冬告訴賈衣玫,他已經托林拜找好了趙見蜓的替代者,讓賈衣玫把錢轉給林拜。

鄭秋冬對賈衣玫的離開很生氣,他直接就跑去林拜的辦公室,大聲追問林拜何時辭職到他那裡開疆拓土。林拜聽到鄭秋冬的話,便想起了惠成功與賈衣玫的密談,但他並沒有把這個告訴鄭秋冬,而是告訴鄭秋冬,賈衣玫已經和他們漸行漸遠了。林拜覺得,賈衣玫是這個城市裡壓力最大的打工妹,跟鄭秋冬在一起只是想借鄭秋冬一步一步往上爬,而鄭秋冬也不見得有多愛賈衣玫,只是因為熊青春的離開,他找到了一個替代者而已。

鄭秋冬的下屬通過趙見蜓的媽媽,得知趙見蜓躲在日本,而他也通過趙見蜓的老影集,發現了趙見蜓在美國上學之時的前女友蔡婉妤的照片。鄭秋冬通過學校的檔案,找到了蔡婉妤,她現在是香港霓虹公司的董事長,所以鄭秋冬便以要替霓虹公司找絲綢製衣設計師的名義,約見了蔡婉妤。蔡婉妤見到鄭秋冬之後,便明白他並非為了為她的公司獵人而來的,所以讓鄭秋冬說出真實意圖。

鄭秋冬說了趙見蜓的述職之事,說他好奇趙見蜓去台灣兩年的經歷,想從蔡婉妤那裡得到答案。蔡婉妤聽到鄭秋冬的話之後,告訴鄭秋冬,公司網站上的照片之所以不是她本人,是因為“她”已經死了。蔡婉妤把鄭秋冬帶到另一個地方,跟鄭秋冬說起了與趙見蜓那段刻骨銘心卻不能在一起的愛情。

蔡婉妤心裡一直明白,她的家族是不可能接受趙見蜓的,而她在遇見趙見蜓之前,根本不知道被愛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可因為家族聯姻的關係,她不得不放棄此生摯愛趙見蜓。趙見蜓在蔡婉妤提出永別之後,一個人從美國跑去台北找蔡婉妤,蔡婉妤在見到趙見蜓也特別的激動,抱著趙見蜓直哭,可她最終還是背叛了趙見蜓,選擇接受家庭聯姻。

蔡婉妤以死相逼,讓自己的大哥好好把趙見蜓請回美國,可她並沒有想到自己被大哥給騙了。隨後,蔡婉妤被騙到南投去,直到她訂婚的訊息出現在報紙上,趙見蜓才知道蔡婉妤在南投。蔡婉妤通過懷雲法師得知了趙見蜓那段時間所過的悲慘日子,得知趙見蜓因為失去摯愛,還曾自殺過。

一次機緣巧合的機會,蔡婉妤許願的時候看見了趙見蜓,可她卻因為自己懷著別人的孩子,不敢出現在趙見蜓的面前,不想對趙見蜓如此殘忍。為了讓趙見蜓死心離開台灣,蔡婉妤讓自己的丈夫和家人幫她演了一場戲,假裝她已去世讓懷雲法師替她超度。蔡婉妤說完了她與趙見蜓的故事,鄭秋冬把趙見蜓媽媽的照片,以及她保留的蔡婉妤的照片給蔡婉妤看,還將趙見蜓至今單身的事情告訴蔡婉妤,想知道蔡婉妤是否有需要他幫忙帶話回去。

盛煌的老闆嚴冰河把林拜找來,要給特慧下單,林拜一聽馬上讓嚴冰河先別說,他先把自己要離開特慧的事情告訴嚴冰河。嚴冰河知道林拜是為了自己創業,便告訴林拜,他可以給林拜出資金,只要林拜需要可以隨時向他開口,而他的新單也願意下給林拜的新公司,因為他看中的便是林拜這個人。

下一集(第 47 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要林拜瞞著鄭秋冬,鄭秋冬的公司最終上市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有沒有袁坤犯罪的證據,米娜的包里裝的是什麼? 獵場中賈衣玫是壞人嗎 賈衣玫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葵黃和羅伊人是什麼關係 羅伊人鄭秋冬為什麼要幫助陳修風和葵黃? 獵場中葵黃知道陳修風出軌嗎 葵黃和陳修風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米娜是壞人嗎 米娜為什麼要陷害陳修風 獵場中熊青春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熊青春愛鄭秋冬嗎? 獵場中熊青春的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死了嗎 獵場中米娜為什麼要色誘陳修風,米娜和陳修風相愛嗎 獵場中陳修風最終答應袁坤了嗎 陳修風自殺了嗎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有沒有出軌,於成飛和羅伊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去英國後的熊青春為什麼要給鄭秋冬代購衣服和包?熊青春最愛的人是誰?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的結局是什麼?於成飛和羅伊人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獵場中手錶大盤點 獵場中惠成功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惠成功背叛鄭秋冬了嗎? 獵場中南國時創的總裁和曲閔京是什麼關係,塗方至為什麼一定要讓曲閔京做CEO? 獵場中南國時創為什麼一定要聘用曲閔京,鄭秋冬成功獵到曲閔京了嗎 獵場中惠成功的結局是什麼,惠成功跟賈衣玫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羅伊人和小丑於成偉在一起了嗎 羅伊人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