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第47集劇情介紹

獵場 第 47 集劇情介紹

鄭秋冬解趙見蜓心結鼓勵他振作 賈衣玫離開德仁

盛煌的首席情報官陳香在盛煌工作十幾年,嚴冰河認為陳香已經不能勝任這個職位,所以嚴冰河要求林拜幫他找到替換者。林拜接下了盛煌的單之後,嚴冰河送了一套盛煌的新產品極光系列產品一套,給林拜當見面禮。

鄭秋冬回到公司,正好遇到一個探頭探腦的女人,便想問她是否需要幫忙,而那個女人卻直接婉拒離開了。賈衣玫拿來了趙見蜓留在北京的東西,跟鄭秋冬談趙見蜓的事情,正好鄭秋冬這才收到視頻得知趙見蜓回來了,賈衣玫馬上就怪責趙見蜓是人渣,可鄭秋冬並不這樣認為。

鄭秋冬帶著趙見蜓的東西,去療養院見了趙見蜓,趙見蜓很意外鄭秋冬來見他,便特意向鄭秋冬道歉,為自己玷污了德仁的名聲,向鄭秋冬道歉。鄭秋冬說明,自己比趙見蜓有過更不堪的過去,而這些並不能證明什麼,並說明只有受過教訓的人,才更懂得哪條紅線不能踩。

趙見蜓拿著自己夾在書里的照片,難過地哭了起來,鄭秋冬於是假裝不知情的樣子,問趙見蜓照片上的人是誰。趙見蜓把自己和蔡婉妤的事情告訴鄭秋冬,鄭秋冬馬上質問趙見蜓是否因為蔡婉妤而至今單身,趙見蜓於是把自己交過女朋友,卻因為蔡婉妤總是縈繞在心中,還因為她成為自己的障礙而無法再交女朋友的事情,一一告訴鄭秋冬。

鄭秋冬說明,蔡婉妤死了就是死了,而她也一定是希望趙見蜓活得好好的,讓趙見蜓放下蔡婉妤重新開始,可趙見蜓卻表明自己已經不懂得如何重新開始了。鄭秋冬把自己偽造身份,做過牢的事情,都跟趙見蜓如實說出來,讓趙見蜓相信他還可以從頭再來。鄭秋冬不敢把蔡婉妤還活在世上的事情告訴趙見蜓,他只能按照蔡婉妤的意思,用自己的方法勸說趙見蜓,讓趙見蜒知道,蔡婉妤也想他能夠振作起來。

鄭秋冬跟林拜說了趙見蜓的事情,然後帶林拜回公司,跟所有人宣布了林拜為新合伙人的身份,並說明他們公司將進行人員招募,包括新的財務總監。林拜在與德仁的同事一一見過面之後,便按照鄭秋冬的意思,去見了趙見蜓,勸說趙見蜓到德仁擔任財務總監,並重新為趙見蜓將來的職業做了新的規劃。

賈衣玫離開了德仁,難過地跟德仁所有人一一告別,特別感謝了林拜的幫忙,因為林拜讓她與鄭秋冬的戀情從地下轉到地上。鄭秋冬送賈衣玫下樓,為自己不會戀愛跟賈衣玫說抱歉,而賈衣玫則表示,樹幹本沒有發芽的才華,直到遇見了春風它才生根發芽。

鄭秋冬把賈衣玫送到樓下,惠成功便在樓下等著賈衣玫,鄭秋冬這才知道,獵走賈衣玫的人便是惠成功。惠成功並沒有否認自己為賈衣玫找工作的事情,他只解釋賈衣玫為了趙見蜓一事非常自責,所以他特意委託了一個調查公司,幫他查了趙見蜓一事的推薦者和舉報者均是袁昆,而此時袁昆正在歐洲旅行。

鄭秋冬知道是袁昆害他很是意外,可又找不到袁昆,他唯有先謝謝惠成功的調查,並想付惠成功調查費。惠成功拒絕了鄭秋冬,說明鄭秋冬是他們的老師,以後他還想與鄭秋冬有更多的合作,讓鄭秋冬把這次的調查當作是那些費用,鄭秋冬這才接受了惠成功的幫忙。

下一集(第 48 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要林拜瞞著鄭秋冬,鄭秋冬的公司最終上市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有沒有袁坤犯罪的證據,米娜的包里裝的是什麼? 獵場中賈衣玫是壞人嗎 賈衣玫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葵黃和羅伊人是什麼關係 羅伊人鄭秋冬為什麼要幫助陳修風和葵黃? 獵場中葵黃知道陳修風出軌嗎 葵黃和陳修風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米娜是壞人嗎 米娜為什麼要陷害陳修風 獵場中熊青春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熊青春愛鄭秋冬嗎? 獵場中熊青春的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死了嗎 獵場中米娜為什麼要色誘陳修風,米娜和陳修風相愛嗎 獵場中陳修風最終答應袁坤了嗎 陳修風自殺了嗎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有沒有出軌,於成飛和羅伊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去英國後的熊青春為什麼要給鄭秋冬代購衣服和包?熊青春最愛的人是誰?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的結局是什麼?於成飛和羅伊人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獵場中手錶大盤點 獵場中惠成功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惠成功背叛鄭秋冬了嗎? 獵場中南國時創的總裁和曲閔京是什麼關係,塗方至為什麼一定要讓曲閔京做CEO? 獵場中南國時創為什麼一定要聘用曲閔京,鄭秋冬成功獵到曲閔京了嗎 獵場中惠成功的結局是什麼,惠成功跟賈衣玫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羅伊人和小丑於成偉在一起了嗎 羅伊人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