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第48集劇情介紹

獵場 第 48 集劇情介紹

林拜當紅娘牽線鄭秋冬羅伊人 鄭秋冬發現陳香身上有秘密

在德仁公司門口徘徊的女人再一次上門,鄭秋冬才知道她是盛煌集團的財務總監嚴楓,而嚴楓對所要找的人才信息支支吾吾,鄭秋冬只好自己問嚴楓所要的人才的職位。嚴楓表示,她要找的是首席情報官,這讓鄭秋冬馬上就緊張了起來,他於是去看林拜新接的委託單,然後不動聲色地問嚴楓實情。

嚴楓說明,她是嚴冰河的女兒,而她是瞞著嚴冰河來委託鄭秋冬找人的,想要替換的正是自己的未婚夫陳香。鄭秋冬聽到嚴楓的描述,覺得非常的疑惑,嚴楓這才不得不把她的事情,跟鄭秋冬詳細說了起來。

林拜去找羅伊人,因為賈衣玫離開,他想替鄭秋冬與羅伊人這對總是陰差陽錯不能在一起的有情人牽紅線。林拜把羅伊人與鄭秋冬總是時機不對,現在好不容易都知道彼此單身的事情告訴羅伊人,讓羅伊人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林拜說完自己的八卦,然後跟羅伊人說明,自己已經找到了合適的CFO,公司運作正向他們希望的方向發展了。

鄭秋冬從嚴楓那裡,了解了一些陳香的信息,得知陳香近一兩年開始變得語序混亂有些健忘,可他並不明白,為何嚴楓和嚴冰河都想撤換掉陳香,卻又都互相隱瞞還不肯說出真實的原因。鄭秋冬與林拜正分析嚴冰河父女的情況之時,馮眷眷過來打擾他們,問八卦的同時,跟鄭秋冬說了私人話題,說明所有人都看出了鄭秋冬與羅伊人的感情很深,讓他們好好把握這次機會複合。

鄭秋冬雖然不談是否要與羅伊人在一起,但自己的言行已經出賣了他,讓他忍不住就把羅伊人的名字說了出來。接下來的日子,在林拜和趙見蜓的幫助下,德仁正朝著上市的規模走向,一步一步向外擴張。鄭秋冬在林拜面試新員工的時候,一個人去醫院看陳香,正好看到陳香與其他病人玩得很愉快,聽說嚴冰河的車來了,就匆匆逃回病房去。

鄭秋冬看過陳香正常狀態的樣子,到陳香病房又正好看到他裝病的樣子,讓他忍不住懷疑陳香的行為。鄭秋冬特意給陳香問了聲好,還跟陳香握了握手,陳香並沒有拒絕鄭秋冬,而是在握手之後,往自己的身上擦了擦手。嚴楓去跟林拜談陳香的事情,林拜有意質問付定金的事情,想知道嚴楓為何要瞞著嚴冰河,可嚴楓卻說明錢不是問題,沒有絲毫要撤消陳香一案的想法。

嚴楓離開的時候,正好遇到了鄭秋冬,於是質問鄭秋冬,是否林拜很在乎錢。鄭秋冬跟嚴楓聊了幾句,得知林拜還沒有把嚴冰河委託他們的事情說出來,他也只能繼續保密,等簽約之後再談。鄭秋冬經手下的調查,找到了一個替代陳香的最適合人選周霜荷,於是直接去周霜荷的辦公室找她,結果沒想到周霜荷在自己的車身上見到了她,讓他很是意外。

周霜荷從索爾那裡,了解到鄭秋冬的一些信息,所以她在見到鄭秋冬之時,不需要鄭秋冬介紹德仁的情況,而是讓鄭秋冬直入主題。鄭秋冬說明,自己給周霜荷找到了盛煌的首席情報官的職位,而周霜荷則表示,她所取代的是嚴冰河的掌上明珠嚴楓的未婚夫,所以不能輕易答應鄭秋冬。鄭秋冬向周霜荷透露,說明嚴楓並不希望陳香擔任首席情報官,而周霜荷則說明,陳香是一個有故事的人,讓鄭秋冬搞清楚了這個故事,再來跟她談去盛煌的事情。

趙見蜓因為盛煌的案子有兩筆入賬,找鄭秋冬問情況,鄭秋冬於是去找林拜攤牌,說明他們必須辭掉一單。林拜拒絕鄭秋冬的意見,說明他們有為客戶保密的義務,如果他們把窗戶紙捅破了,只能證明他們很業餘。鄭秋冬被林拜指責之後,才覺得自己想得過於簡單了,這才把發現陳香在裝病的事情說出來。

下一集(第 49 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要林拜瞞著鄭秋冬,鄭秋冬的公司最終上市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有沒有袁坤犯罪的證據,米娜的包里裝的是什麼? 獵場中賈衣玫是壞人嗎 賈衣玫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葵黃和羅伊人是什麼關係 羅伊人鄭秋冬為什麼要幫助陳修風和葵黃? 獵場中葵黃知道陳修風出軌嗎 葵黃和陳修風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米娜是壞人嗎 米娜為什麼要陷害陳修風 獵場中熊青春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熊青春愛鄭秋冬嗎? 獵場中熊青春的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死了嗎 獵場中米娜為什麼要色誘陳修風,米娜和陳修風相愛嗎 獵場中陳修風最終答應袁坤了嗎 陳修風自殺了嗎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有沒有出軌,於成飛和羅伊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去英國後的熊青春為什麼要給鄭秋冬代購衣服和包?熊青春最愛的人是誰?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的結局是什麼?於成飛和羅伊人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獵場中手錶大盤點 獵場中惠成功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惠成功背叛鄭秋冬了嗎? 獵場中南國時創的總裁和曲閔京是什麼關係,塗方至為什麼一定要讓曲閔京做CEO? 獵場中南國時創為什麼一定要聘用曲閔京,鄭秋冬成功獵到曲閔京了嗎 獵場中惠成功的結局是什麼,惠成功跟賈衣玫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羅伊人和小丑於成偉在一起了嗎 羅伊人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