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第49集劇情介紹

獵場 第 49 集劇情介紹

陳香被懷疑是丹儂間諜 林拜忙著撮合羅伊人鄭秋冬

鄭秋冬為了查出陳香的謎底,派了公司兩個員工去醫院監視陳香,想知道陳香隱瞞病情的秘密。鄭秋冬跟林拜去見葵姐,可剛到餐廳門口,就被一個陌生的號碼給吸引住了,因為這個電話涉及到陳香的秘密。盛煌的老員工顧如敏主動來找鄭秋冬,說明他知道嚴冰河找鄭秋冬獵人替代陳香,鄭秋冬只能見面問清楚。

鄭秋冬懷疑顧如敏線索的來源,顧如敏則說明自己是盛煌的人自然有渠道知道此事,而且他還了解嚴冰河想要替代陳香的原因。顧如敏把自己得到線報,懷疑陳香是盛煌的競爭對手丹儂的間諜,而他正是懷疑此事後,就被陳香抓住了把柄給開除了。顧如敏把自己所知的事情告訴鄭秋冬,可鄭秋冬還是對顧如敏的目的保持懷疑,所以顧如敏也不好多說什麼,讓鄭秋冬自己去調查。

鄭秋冬見過顧如敏之後,便去見葵姐,林拜則等到鄭秋冬一來,就馬上讓出自己的位置,然後又想到羅伊人還沒有到,他便又換了座位,在鄭秋冬身邊留出一個位置。鄭秋冬看到林拜的動作,便明白還有人要來,葵姐這才說明自己約了羅伊人,問鄭秋冬是否介意,鄭秋冬只好尷尬表示不介意。羅伊人到了,鄭秋冬比任何人都鎮定,直到羅伊人主動打招呼了,他才尷尬地起身,想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進入了飯局的正題,葵姐說明自己要和陳修風出差去搞一個酒業運營管,林拜馬上著急地問他們的上市計畫,鄭秋冬這才知道林拜遊說他把公司搞上市,背後還有羅伊人和葵姐的功勞。因為林拜挑明,葵姐和羅伊人便把情況如實告訴鄭秋冬,並說明她們提出這個構想,是得了陳修風的啟發,想讓他們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做大事,讓鄭秋冬不要介意。

飯局結束之後,林拜他們都先走了,只留下羅伊人送鄭秋冬回家,想讓鄭秋冬和羅伊人有舊情復燃的機會。鄭秋冬顯得有些尷尬,羅伊人於是先打破僵局,質問鄭秋冬為何就跟賈衣玫分手了,有點欺負賈衣玫的意思。鄭秋冬為自己爭辯之後,便跟羅伊人越談越緊密,漸漸地勾起兩人的舊時記憶,讓他們兩人都在談過之後,彼此深思了心中的情意。

鄭秋冬去見嚴楓,從嚴楓那裡試探陳香的底細,而嚴楓則讓鄭秋冬,不要相信外面的傳言。林拜去見嚴冰河,跟嚴冰河問及了丹儂在盛煌有臥底的事情,嚴冰河向林拜透露,盛煌懷疑陳香但沒有證據作實,如果林拜能把這件事情調查清楚,他可以包掉德仁一年的利潤。林拜得知了嚴冰河的口風之後,馬上就把此事告訴鄭秋冬,慫恿鄭秋冬不要管公司上市的事情,一心去當偵探。

鄭秋冬和林拜帶著會計律師到羅伊人那裡談下一步計畫,林拜覺得羅伊人越來越有女神范,便忍不住在鄭秋冬面前誇起羅伊人,讓鄭秋冬趕緊動手。鄭秋冬為了讓林拜閉嘴,便故意大聲叫住羅伊人,想把林拜說的話一一說出來,林拜一聽馬上著急了,只能制止鄭秋冬。羅伊人等著鄭秋冬和林拜說他們談論的話題,鄭秋冬便把話題轉給了林拜,林拜於是隨便說了一個動畫的事情,讓羅伊人回答。

羅伊人沒有對林拜和鄭秋冬的話當真,知道他們在拿自己開玩笑,而趙見蜓則不懂他們當中的玄機,很認真地回答林拜,讓林拜覺得他很可愛。鄭秋冬和羅伊人到15樓簽字,正好遇上了嚴楓,嚴楓一眼就看出他們兩人含情脈脈的樣子,於是馬上好奇地打電話給林拜問詢,林拜於是把自己在撮合鄭秋冬和羅伊人的事情告訴嚴楓,讓嚴楓替他暫時保密。

工作結束之後,林拜到停車場之後,故意謊稱自己要去接馮眷眷,讓羅伊人送鄭秋冬回家,給他們機會談情說愛。

下一集(第 50 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要林拜瞞著鄭秋冬,鄭秋冬的公司最終上市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有沒有袁坤犯罪的證據,米娜的包里裝的是什麼? 獵場中賈衣玫是壞人嗎 賈衣玫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葵黃和羅伊人是什麼關係 羅伊人鄭秋冬為什麼要幫助陳修風和葵黃? 獵場中葵黃知道陳修風出軌嗎 葵黃和陳修風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米娜是壞人嗎 米娜為什麼要陷害陳修風 獵場中熊青春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熊青春愛鄭秋冬嗎? 獵場中熊青春的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死了嗎 獵場中米娜為什麼要色誘陳修風,米娜和陳修風相愛嗎 獵場中陳修風最終答應袁坤了嗎 陳修風自殺了嗎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有沒有出軌,於成飛和羅伊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去英國後的熊青春為什麼要給鄭秋冬代購衣服和包?熊青春最愛的人是誰?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的結局是什麼?於成飛和羅伊人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獵場中手錶大盤點 獵場中惠成功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惠成功背叛鄭秋冬了嗎? 獵場中南國時創的總裁和曲閔京是什麼關係,塗方至為什麼一定要讓曲閔京做CEO? 獵場中南國時創為什麼一定要聘用曲閔京,鄭秋冬成功獵到曲閔京了嗎 獵場中惠成功的結局是什麼,惠成功跟賈衣玫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羅伊人和小丑於成偉在一起了嗎 羅伊人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