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第51集劇情介紹

獵場 第 51 集劇情介紹

鄭秋冬接近陳香秘密真相 親自前往磐安調查

楊念和陸雨甜從磐安回來,第一時間就跟鄭秋冬匯報了這次下鄉的調查結果,說明當年劉安的兒子劉光明死於車禍,臨死前指名要將心臟捐給陳香,正好又與陳香匹配,所以救了陳香的命。楊念他們去陳香的老家尖山調查後,得知陳香的媽媽住在上海,而陳香的父親很早就過世了,陳香的室友余長江,只記得當年來寢室看陳香的父親是一個做生意的人。

羅伊人乘電梯到公司的時候,無意間聽到一個女人叫邱東,她警覺性地想知道此邱東是否是她知道的鄭秋冬,可沒想到電梯門口關了,她來不及看清楚。出於好奇,羅伊人在電梯沒人之後,回到那一層去看看邱東,結果發現邱東是一個長著黑痣的男人,差點沒把羅伊人給笑死。羅伊人為自己的行為,感到非常的好笑,便笑了一下自己的行為就離開了。

鄭秋冬在林拜的安排下,去跟別人交易一份內部資料,鄭秋冬看到資料之後,對資料的信息很震驚,所以一直問林拜他們的交易是否違法。林拜說明,他們拿到的資料並不違法,鄭秋冬於是給嚴楓打了一個電話,問陳香媽媽的名字。嚴楓不知道陳香媽媽的名字,可對於鄭秋冬提的問題,她卻感到非常的激動。

嚴楓生氣地責備鄭秋冬,怪責鄭秋冬不幫她獵人,反而一直追問陳香的事情,現在還在問陳香媽媽的名字。嚴楓質問鄭秋冬,是否他還在相信顧如敏的話,在找陳香吃裡扒外的證據。鄭秋冬沒有想到嚴楓會對他的問題如此反感,只能收回自己的問題,說明他是在幫嚴楓做事,想打消嚴楓的疑慮,也想給繼任者一個交代,可嚴楓還是有些氣惱。

陳香打完球,看到嚴楓在生氣,便問嚴楓被誰惹怒了,嚴楓於是把鄭秋冬問的問題告訴陳香。陳香聽到有人調查他媽媽的名字,隱約覺得事情不妙,所以他回家後便找了黑客團隊,讓他們調閱城市監控視頻。鄭秋冬在給嚴楓打電話的時候,看到了放映懷舊電影的電影院,於是去那裡看了那部與羅伊人一直在看的舊電影。重看電影,鄭秋冬和羅伊人一樣都被電影的情節所感染,在電影院裡流淚感傷,也因為如此,他們兩人在同一間放映廳內,卻沒有發現彼此都在那裡。

第二天,鄭秋冬讓楊念陪他去一趟磐安,想對自己心的猜測進行落實。林拜去拜訪嚴冰河,說明他們沒有完成獵頭任務的主要原因,是繞過了嚴冰河的任何,做了一些其他的事情。嚴冰河始終不肯把陳香的秘密說出來,林拜於是換個角度問嚴冰河,是什麼原因讓他不肯把秘密說出來。嚴冰河本不想說,可聽到林拜的話里,已經猜出個大概,他只好把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怕自己的女兒情感上受到傷害的事情告訴林拜。

嚴冰河說了嚴楓愛上陳香的經過,很怕嚴楓感情上受到傷害,所以他一直對陳香的傳聞沒有採取行動,只能一個合適的機會。林拜在與嚴冰河談過之後,雖然不知道嚴冰河手上是否有證據,但對嚴冰河的氣度,他很是佩服。鄭秋冬抵達了磐安,見到了較為健談的劉光明的老師,得知陳香的媽媽複姓申屠,小名叫春娥。鄭秋冬拿到的資料,得知陳香的媽媽是申屠春安,所以他派楊念跟村裡的領導,到宅基地登記冊里查看名字,結果確認陳香的媽媽就是申屠春安。

下一集(第 52 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要林拜瞞著鄭秋冬,鄭秋冬的公司最終上市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有沒有袁坤犯罪的證據,米娜的包里裝的是什麼? 獵場中賈衣玫是壞人嗎 賈衣玫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葵黃和羅伊人是什麼關係 羅伊人鄭秋冬為什麼要幫助陳修風和葵黃? 獵場中葵黃知道陳修風出軌嗎 葵黃和陳修風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米娜是壞人嗎 米娜為什麼要陷害陳修風 獵場中熊青春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熊青春愛鄭秋冬嗎? 獵場中熊青春的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死了嗎 獵場中米娜為什麼要色誘陳修風,米娜和陳修風相愛嗎 獵場中陳修風最終答應袁坤了嗎 陳修風自殺了嗎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有沒有出軌,於成飛和羅伊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去英國後的熊青春為什麼要給鄭秋冬代購衣服和包?熊青春最愛的人是誰?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的結局是什麼?於成飛和羅伊人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獵場中手錶大盤點 獵場中惠成功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惠成功背叛鄭秋冬了嗎? 獵場中南國時創的總裁和曲閔京是什麼關係,塗方至為什麼一定要讓曲閔京做CEO? 獵場中南國時創為什麼一定要聘用曲閔京,鄭秋冬成功獵到曲閔京了嗎 獵場中惠成功的結局是什麼,惠成功跟賈衣玫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羅伊人和小丑於成偉在一起了嗎 羅伊人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