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第52集劇情介紹

獵場 第 52 集劇情介紹

馮眷眷順利產下一子 鄭秋冬向嚴家父女揭陳香秘密

鄭秋冬確定自己發現了一個大秘密之後,便準備回家去,結果在路上就接到了羅伊人的信息,得知馮眷眷進產室準備要生孩子了。羅伊人怪責鄭秋冬對林拜這個朋友不夠關心,鄭秋冬收到信息後才恍然大悟,馬上就加速回到了杭州,直接前往醫院。

羅伊人把馮眷眷的家屬都做了安置,鄭秋冬一出現她就對鄭秋冬做了批評,然後不安地等馮眷眷生產。鄭秋冬和羅伊人正在等候區打情罵俏之際,聽到了嬰兒的啼哭聲,羅伊人馬上就激動地跑到分娩區門口,一直為馮眷眷打氣加油,而鄭秋冬則因為羅伊人的興奮,在後面傻傻地看著羅伊人。

晚上,鄭秋冬在家裡查申屠春安,想要跟申屠春安聯繫,結果遭到了拒絕。一個自稱是申屠春安的秘書,給鄭秋冬打了一個電話,說明申屠春安在國外,而當鄭秋冬想問她何時回國之時,就直接被掛斷了電話。林拜因為馮眷眷和孩子被其他人圍著,基本沒有他的事情可做,只好把鄭秋冬約出來一起喝酒。

鄭秋冬與林拜見面之後,林拜就一直跟鄭秋冬傳達自己得子的喜悅之情,而鄭秋冬則開玩笑地表示自己要生一個女兒,與林拜結親家,讓林拜以後都要付他們一起喝酒的酒錢。說完了自己的喜事,林拜便跟鄭秋冬談他與羅伊人的進展,怪責鄭秋冬動作太慢,明明兩人可以很快就複合,卻硬是到現在都沒有動靜。

有關陳香一案,鄭秋冬確信已經告破,陳香也通過黑客的幫忙,得知鄭秋冬已經對他身邊的人都調查過了,於是去見了劉安。陳香告訴劉安,現在的處境已經讓他沒辦法在盛煌再待下去了,是到了他該功成身退的時候了,讓劉安不要怪責他幫不上忙。劉安明白陳香身在曹營心在漢的處境,他不想陳香再那么辛苦,只想讓陳香和嚴楓一起去週遊世界。陳香想跟嚴楓在一起,可他一旦跟嚴楓在一起,就意味著永遠也沒辦法跟劉安以及申屠春安在一起,所以讓他很是為難。

鄭秋冬在同一時間,分別發了邀請給嚴冰河和嚴楓,讓他們到德仁聽調查結果,同時給等候回復的周霜荷一個回復。嚴楓和嚴冰河一踏足大廈,陳香也從黑客提供的視頻里看到了,他的心忍不住驚了一下,然後把視頻轉向了鄭秋冬的辦公室。鄭秋冬的開場白,直接就給嚴冰河父女一個結論,說明陳香就是丹儂派來的商業間諜,嚴楓一聽就著急了,嚴冰河馬上拉住嚴楓,讓她安靜等鄭秋冬的答案。

鄭秋冬先把陳香被懷疑泄密的事情一一說了出來,然後說到陳香與嚴楓的愛情故事,而剛好這時羅伊人正好來旁聽,讓鄭秋冬一時語塞了。羅伊人落座之後,鄭秋冬繼續說陳香與嚴楓的感情故事,質問嚴楓為何與陳香戀愛四五年卻一直未談婚論嫁,嚴楓差點又將話題轉向了鄭秋冬和羅伊人身上,讓鄭秋冬差點回答不出來,林拜只好按一般情況,幫鄭秋冬做了回答。

說完感情故事,鄭秋冬又深入說明,認為盛煌以前做調查時所雇的那些偵探都被陳香收買了,嚴楓聽了之後又開始反駁鄭秋冬的話,鄭秋冬於是從陳香接受移植的那顆心臟說起。得知陳香移植的心臟源是屬於劉安的兒子的,讓嚴楓和嚴冰河都很吃驚,他們開始漸漸安靜下來傾聽鄭秋冬的故事,而嚴楓在故事一步步證明,陳香就是商業間諜的時候,開始責怪鄭秋冬的煩人。

陳香在視頻的那一頭,看著鄭秋冬對他的情況進行剖析,而嚴楓則一直在為鄭秋冬證實的事情進行反駁,讓他直罵嚴楓太傻,期望她相信鄭秋冬所說的。

下一集(第 53 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要林拜瞞著鄭秋冬,鄭秋冬的公司最終上市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有沒有袁坤犯罪的證據,米娜的包里裝的是什麼? 獵場中賈衣玫是壞人嗎 賈衣玫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葵黃和羅伊人是什麼關係 羅伊人鄭秋冬為什麼要幫助陳修風和葵黃? 獵場中葵黃知道陳修風出軌嗎 葵黃和陳修風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米娜是壞人嗎 米娜為什麼要陷害陳修風 獵場中熊青春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熊青春愛鄭秋冬嗎? 獵場中熊青春的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死了嗎 獵場中米娜為什麼要色誘陳修風,米娜和陳修風相愛嗎 獵場中陳修風最終答應袁坤了嗎 陳修風自殺了嗎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有沒有出軌,於成飛和羅伊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去英國後的熊青春為什麼要給鄭秋冬代購衣服和包?熊青春最愛的人是誰?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的結局是什麼?於成飛和羅伊人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獵場中手錶大盤點 獵場中惠成功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惠成功背叛鄭秋冬了嗎? 獵場中南國時創的總裁和曲閔京是什麼關係,塗方至為什麼一定要讓曲閔京做CEO? 獵場中南國時創為什麼一定要聘用曲閔京,鄭秋冬成功獵到曲閔京了嗎 獵場中惠成功的結局是什麼,惠成功跟賈衣玫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羅伊人和小丑於成偉在一起了嗎 羅伊人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