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第53集劇情介紹

第53集 - 陳香坦誠十年間諜行為心臟病復發 嚴楓得知真相精神崩潰

鄭秋冬沒有想到,陳香的心臟移植還存在這樣的後遺症,他只好對嚴楓表示抱歉。嚴冰河也連忙安撫女兒激動的情緒,就在這時,林拜收到了簡訊,他從大廈安保部人員那裡得知大廈的監控系統竟然被黑客入侵了。

鄭秋冬聽到這件事,立刻意識到是陳香在監控他們,他走到監控鏡頭面前與陳香對話,讓他露面與大家解釋清楚。他打開桌上的電腦,很快,電腦上出現了陳香辦公室的畫面 。

嚴楓父女看到陳香十分驚訝,嚴楓忙追問他怎么會在這裡出現,陳香只好說自己經常給人意外。鄭秋冬追問陳香是不是一開始就在監視他們,陳香很坦率地說從嚴楓父女進電梯他就在了,面對鄭秋冬質問他是不是商業間諜,他笑說這都是老生常談的事情了,他承認與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嚴冰河怎么看。

嚴冰河見事情已經走到這一步,直言如果陳香和劉安的確如鄭秋冬所查到的有那樣的關係,他相信陳香就是間諜。嚴楓卻執拗地說就算那是真的,自己也絕不相信陳香會背叛自己。陳香感謝了她的信任,讓鄭秋冬將他查到的事情繼續講下去,將他難以啟齒的故事都告訴嚴楓。鄭秋冬從陳香在南京大學退學說起,將他如何進入盛煌,如何為丹儂竊取親寶的事情,一五一十跟所有人說了出來,嚴楓卻一直緊盯著螢幕上的陳香,發現他面色不對連忙追問他是否不舒服,陳香卻說自己很舒服,很解脫。

陳香告訴嚴楓,鄭秋冬說的基本上都是真實的,他接著鄭秋冬的話,承認自己出賣了盛煌,他就是劉安安插在盛煌里的間諜。劉家對陳香的恩情不僅在於換心臟,劉安傾盡所有供他讀書,養育他,這讓他覺得為劉家做一切都是應該的。嚴楓呆呆的看著陳香, 臉上已經滿是淚水,她低聲說即使陳香做了,也不應該就這樣承認,這讓心心念念護著他的自己怎么辦?她不敢置信陳香帶著目的來到盛煌,竟然能做到十年心不變,這是何等的殘忍。

鄭秋冬告訴陳香,他對盛煌的職責只是找到陳香的替代者,這些年陳香替盛煌立下過功勞,但因為他的背叛,給嚴冰河父女以及盛煌帶來的損失是難以估量的。他提醒陳香,恩情與愛情,到了必須要做出選擇的時候了。

陳香告訴痛苦的嚴楓,她是第一個讓自己感到有罪惡感的人,他現在已經有了很多錢,但卻沒有遠走高飛,是因為他想和嚴楓在一起,留在他的身邊。嚴楓質問他哪來的這么多錢,陳香讓鄭秋冬說,鄭秋冬不忍心再刺激嚴楓,嚴楓卻諷刺的說都到這份上了,已經沒有什麼不能說的了。鄭秋冬這才說,根據調查陳香的母親申屠春安是丹儂的第二股東,而且她很可能是替陳香持股。嚴楓不敢置信這十年陳香一直在欺騙自己,陳香辯解說他只是不得不隱瞞,從他愛嚴楓的那一刻起,就開始承受這種在親人與愛人之間做抉擇的煎熬。

陳香越來越難受,對愛人的愧疚折磨著他原本就脆弱的心臟,他不由面露痛苦,嚴楓始終關心他的身體,連忙讓他去九樓找吸氧機,說自己馬上就可以趕回去。陳香沒有理會,他拿出iPad,邊設定網路同步,邊告訴嚴楓,這是自己十分愉悅的一天,他終於放下心裡的包袱,即使立刻離開這個世界也毫無怨言。

陳香拿著ipad向樓頂走去,嚴楓發覺她有不好的念頭,連忙和嚴冰河匆忙的趕回去。羅伊人勸陳香不要做傻事,別人給的生命他無權終結。陳香一直都沒有忘記給予他生命的劉光明,他替他活了下來,也替他給父母盡孝,替他看足球,替他去愛一個女人。羅伊人忍不住問陳香,跟嚴楓在一起究竟是拿她做防火牆保護自己,還是真心愛上了她。鄭秋冬插話說今天這個問題不重要,羅伊人卻堅持這個問題對於嚴楓才是最重要的。

陳香告訴羅伊人,一開始自己的確是在利用嚴楓,但是從他們第一次約會他突然有了一種強烈的犯罪感,不知何時開始他已經離不開她了。羅伊人好奇陳香怎么做到這么多年別人對他質疑不斷,而嚴楓卻對陳香始終信任。陳香坦言自己願意為她放棄一切,人只要能做到這樣,對方就一定能感受到。說著說著,陳香忍不住捂住心臟,他懇請羅伊人和鄭秋冬多幫幫嚴楓,成為他的朋友,說罷,就鬆手倒了下去。不久後,急救員和嚴冰河父女趕到,將他送去搶救,嚴楓對著視頻痛哭流涕,她終於明白,陳香是要拋棄她了。

下一集(第 54 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要林拜瞞著鄭秋冬,鄭秋冬的公司最終上市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有沒有袁坤犯罪的證據,米娜的包里裝的是什麼? 獵場中賈衣玫是壞人嗎 賈衣玫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葵黃和羅伊人是什麼關係 羅伊人鄭秋冬為什麼要幫助陳修風和葵黃? 獵場中葵黃知道陳修風出軌嗎 葵黃和陳修風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米娜是壞人嗎 米娜為什麼要陷害陳修風 獵場中熊青春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熊青春愛鄭秋冬嗎? 獵場中熊青春的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死了嗎 獵場中米娜為什麼要色誘陳修風,米娜和陳修風相愛嗎 獵場中陳修風最終答應袁坤了嗎 陳修風自殺了嗎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有沒有出軌,於成飛和羅伊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去英國後的熊青春為什麼要給鄭秋冬代購衣服和包?熊青春最愛的人是誰?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的結局是什麼?於成飛和羅伊人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獵場中手錶大盤點 獵場中惠成功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惠成功背叛鄭秋冬了嗎? 獵場中南國時創的總裁和曲閔京是什麼關係,塗方至為什麼一定要讓曲閔京做CEO? 獵場中南國時創為什麼一定要聘用曲閔京,鄭秋冬成功獵到曲閔京了嗎 獵場中惠成功的結局是什麼,惠成功跟賈衣玫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羅伊人和小丑於成偉在一起了嗎 羅伊人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