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第56集劇情介紹

獵場 第 56 集劇情介紹

嚴冰河提出德國計畫讓羅伊人崩潰 鄭秋冬半醉半醒之中尋絕佳計畫

羅伊人拿過診斷書看了一下,發現是嚴楓懷孕了,這個訊息讓她也非常的吃驚。嚴冰河醒來之後,便把自己人生的三次打擊告訴鄭秋冬,說明這一次嚴楓精神分裂加上懷孕,讓他打擊最大。嚴冰河把陳香和嚴楓去過兩次德國的事情告訴鄭秋冬,想讓鄭秋冬陪嚴楓去一趟德國,因為這可能是讓嚴楓好轉的希望。

嚴冰河因為嚴楓一直重看茜茜公主,認為嚴楓很想去德國,所以特意跟主治醫生尹主任談了讓鄭秋冬陪嚴楓去德國的事情。尹主任也同意嚴冰河的辦法,嚴冰河這才想去跟鄭秋冬商量,可見到鄭秋冬之時,他實在開不了這個口,現在得知嚴楓懷孕,為了保全嚴楓肚子裡的孩子,他不得不厚著臉皮,跟鄭秋冬提了這個要求,希望鄭秋冬成全。

鄭秋冬聽到嚴冰河的話,心裡特別的糾結也特別的難受,一個人失魂落魄地去了酒吧,猛喝酒逼自己做決定。羅伊人來安慰鄭秋冬,鄭秋冬便把嚴冰河的想法告訴羅伊人,羅伊人一聽就指責鄭秋冬,說明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她的身上,她絕對不會跟鄭秋冬商量,而是當場拒絕當作沒發生過。鄭秋冬阻止羅伊人繼續往下說,讓羅伊人等他說完之後再說,因為他沒辦法拒絕像嚴冰河那樣不容易的父親,而嚴冰河還跟他下跪了,讓他實在做不到拒絕。

羅伊人聽到鄭秋冬的話特別的傷心,她明白鄭秋冬是在想辦法說服自己,可她已經堅守到自己的底線,再退辦步就一無所有,所以她實在沒辦法答應鄭秋冬。羅伊人告訴鄭秋冬,在鄭秋冬要跟熊青春結婚的時候,她的心都碎了,可她還是不能跳出來爭鄭秋冬,因為鄭秋冬不是她的,而現在鄭秋冬是她的,她實在接受不了鄭秋冬跟另一個女人在一起,如果可以的話,她也想跪下來求鄭秋冬,可是她做不到。

羅伊人心疼鄭秋冬,知道現在的鄭秋冬是最不容易的人,因為他把良心和感情都糾纏在一起,幾乎都要變成陳香了,所以她實在沒辦法要求鄭秋冬什麼,只能讓鄭秋冬給她這個女朋友留點最後的尊嚴。羅伊人跑回了家,跟林拜說了鄭秋冬的事情,林拜想要幫羅伊人勸說鄭秋冬,被羅伊人攔了下來,她不想讓鄭秋冬為難。

鄭秋冬因為羅伊人的話,傷心地在酒吧里一杯接一杯的喝,正好碰到一個沒錢結賬裝心臟病發的客人,鄭秋冬起初沒有注意到這件事情,等喝到了打烊之後他才突然想到了辦法,所以直接去找羅伊人。羅伊人在家裡傷心地等了鄭秋冬一夜,鄭秋冬終於回來了,讓羅伊人有些害怕,她害怕鄭秋冬做出了決定。鄭秋冬告訴羅伊人,他有一個絕好的理由拒絕嚴冰河的德國計畫,羅伊人聽了馬上自責起來,說明她很想做鄭秋冬的依靠,但昨晚她沒有做好。

鄭秋冬告訴羅伊人,在他的心裡羅伊人一直是最好的依靠,正因為羅伊人把他扔在酒吧里,才讓他找到靈感想到了辦法,而他想到的這個絕佳辦法,是可以幫助到嚴楓的。鄭秋冬把裝死計畫告訴羅伊人,得知羅伊人支持之後,他們便一起去找林拜商量,想看看這個辦法是否可行。林拜聽過了裝死計畫之後,覺得這個計畫比德國計畫容易,但這一切的實施過程卻並不容易,鄭秋冬於是把這個重任交給林拜,讓林拜去安排這個劇本,找資金完成他們的戲碼。

林拜一聽自己身上的重任,馬上指責鄭秋冬把最難的任務交給他,而他則想找嚴冰河要這筆資金,可鄭秋冬卻認為嚴冰河不一定會同意。林拜和羅伊人都認為嚴冰河會認同他們的計畫,所以他們一致決定,遊說嚴冰河的事情交由鄭秋冬來做。羅伊人在鄭秋冬去見嚴楓的時候,見了嚴冰河說明她拒絕德國計畫,嚴冰河則馬上想開空白支票要求羅伊人答應,可羅伊人還是拒絕了,並讓嚴冰河去見鄭秋冬聽新計畫。

嚴冰河去見鄭秋冬,鄭秋冬詳細地把計畫告訴嚴冰河,嚴冰河覺得這個計畫風險很大,他有些猶豫,可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他還是接受了鄭秋冬的計畫。

下一集(第 57 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要林拜瞞著鄭秋冬,鄭秋冬的公司最終上市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有沒有袁坤犯罪的證據,米娜的包里裝的是什麼? 獵場中賈衣玫是壞人嗎 賈衣玫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葵黃和羅伊人是什麼關係 羅伊人鄭秋冬為什麼要幫助陳修風和葵黃? 獵場中葵黃知道陳修風出軌嗎 葵黃和陳修風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米娜是壞人嗎 米娜為什麼要陷害陳修風 獵場中熊青春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熊青春愛鄭秋冬嗎? 獵場中熊青春的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死了嗎 獵場中米娜為什麼要色誘陳修風,米娜和陳修風相愛嗎 獵場中陳修風最終答應袁坤了嗎 陳修風自殺了嗎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有沒有出軌,於成飛和羅伊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去英國後的熊青春為什麼要給鄭秋冬代購衣服和包?熊青春最愛的人是誰?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的結局是什麼?於成飛和羅伊人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獵場中手錶大盤點 獵場中惠成功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惠成功背叛鄭秋冬了嗎? 獵場中南國時創的總裁和曲閔京是什麼關係,塗方至為什麼一定要讓曲閔京做CEO? 獵場中南國時創為什麼一定要聘用曲閔京,鄭秋冬成功獵到曲閔京了嗎 獵場中惠成功的結局是什麼,惠成功跟賈衣玫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羅伊人和小丑於成偉在一起了嗎 羅伊人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