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吸血鬼儒生第11集劇情介紹

吸血鬼儒生第11集

白毛鬼催著要讓君上讓位給李允,並且要試探一下李允是否會願意侍奉他,所以他必須要讓李允和慧玲成親。

金聖烈拉住了想要自殺的趙楊仙,讓她無論多艱難也要活下去,因為她是趙笙犧牲自己救下來的。看到趙楊仙哭得如此傷心,金聖烈知道他此生無法放下趙楊仙不管,只能對不住他心愛的明熙了。

金聖烈把徐政道留下來的筆匣交給趙楊仙,但對於守護貞顯世子備忘錄的徐政道把女兒當成兒子來養有所懷疑,所以他讓秀香他們查一下徐政道的情況。趙楊仙拿到筆匣才發現,筆匣和李允手上的那個一模一樣,但她不知道究竟有何牽連。

金聖烈把備忘錄上的名字寫下來研究,經趙楊仙一提醒他才明白,名字上的人是有關聯的,所以只要找到名字上人的後代,就是秘策上寫的消滅鬼的母系。金聖烈按照名字的關聯找到了徐政道的老宅,發現了徐政道的摯友白仁虎,但是白仁虎知道是金聖烈殺了徐政道,所以要替徐政道報仇,因此用獵槍打傷了金聖烈。

白毛鬼要讓慧玲做世孫嬪的決定,崔折中非常反對,他一直想找到李允是淫亂書生的證據,想除掉他自己當上王,所以一直在趙楊仙身上下手,沒想到趙楊仙被兵判大人賣了。兵判大人供出買趙楊仙的人就是金聖烈,於是派人緊盯著華陽閣,同時注意李允的行蹤。

為了不讓趙楊仙發現金聖烈的身份,秀香把趙楊仙叫到華陽閣去,金聖烈沒事後知道趙楊仙去了那裡很不放心,馬上就去那裡把趙楊仙帶回來。白仁虎追蹤金聖烈時,發現了趙楊仙,覺得她像是徐政道的兒子,一路跟了過去,撿走了趙楊仙遺留下來的筆匣。

趙楊仙不明白為何金聖烈一直對她這么好,她特意問了金聖烈,以為金聖烈只是喜歡她做的食物,所以她做了更多的食物給金聖烈食用。

李允找到了白仁虎,白仁虎把徐鎮的筆匣交給了李允,並告訴他有關金聖烈和趙楊仙的下落,白仁虎心裡認定金聖烈就是殺死徐政道的吸血鬼。白仁虎帶李允去陰石谷找殺死徐政道的金聖烈,金聖烈以為沒有來華陽閣找他的李允順從了白毛鬼,所以是來除掉他的。李允表示,他是來找徐鎮的,但是他不相信金聖烈會誠心幫他除掉鬼,他害怕金聖烈是另一個白毛鬼,氣得金聖烈想要殺了他。

下一集(第 12 集) 吸血鬼儒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