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吸血鬼儒生第12集劇情介紹

吸血鬼儒生第12集

金聖烈氣得想殺了李允,趙楊仙突然跑了出來,質問他們為何打架,金聖烈這才放了李允。白仁虎突然出現向金聖烈射出了一箭,金聖烈接住箭扔了回去,然後把趙楊仙帶走了。

趙楊仙告訴金聖烈,李允曾到過華陽閣,因為她對李允心有怨恨,所以沒有理他,還有她手上的筆匣跟李允的一樣,李允一直在找失散多年的朋友。

白仁虎告訴李允,趙楊仙就是徐政道的女兒徐鎮,因為徐政道有不得已的原因將女兒做男兒養。永鶴認為,金聖烈與宮中的白毛鬼不同,如果一樣的話,他不可能一直幫助李允,所以他相信金聖烈。

慧玲讓護衛假意行刺李允,她從中替李允擋了一箭,讓李允對她心存感激。慧玲告訴李允,她將被父親逼迫與世孫成親,雖然是逼於無奈但她想輔佐世孫。李允聽到慧玲的話,下了決定答應白毛鬼的提議,同意跟慧玲大婚。

崔折中把兵判知道的事告訴白毛鬼,知道金聖烈一直出入華陽閣,所以白毛鬼親自去了華陽閣找秀香。秀香見到白毛鬼嚇了一大跳,幸好她反應快才沒有讓白毛鬼不懷疑。金聖烈知道白毛鬼到華陽閣找他,他只能去找李允,要儘早與他達成一致殺死白毛鬼才行。

金聖烈將當日徐政道的事告訴李允,並表示可以用死來證明自己,讓李允一定要相信他。李允相信金聖烈,並告訴他,他的祖父顯祖堅持要在他大婚的新宮殿殺死白毛鬼。因為秘策還沒有找到,金聖烈認為不能這么早動手,所以他必須去見顯祖說明一切。

金聖烈向顯祖說明了一切,想在找到母系的傳人之後再行動,但顯祖不想再等下去,他一定要進行狩獵計畫,讓金聖烈支持於他。金聖烈答應顯祖參與狩獵行動,同時派浩振繼續尋找母系後代,並將趙楊仙拜託給秀香。

顯祖和白仁虎都認為萬事俱備,一定要在婚宴之時動手殺死白毛鬼,所以等白毛鬼出現之時,他們便開始了狩獵行動,沒想到崔折中卻在宮殿處做了埋伏。金聖烈趕到之時,殺死了崔折中的人救了顯祖,而此時的白毛鬼已經殺死了埋伏在宮殿里的人。

殺鬼計畫失敗,顯祖只能一個人扛下,希望能救得李允一命。顯祖讓李允留下性命,找到第三條秘策母系,那個人就是徐真,讓李允找到徐真把她獻給白毛鬼。金聖烈把白仁虎救了出來,白仁虎告訴金聖烈,徐真就是秘策的母系。

下一集(第 13 集) 吸血鬼儒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