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吸血鬼儒生第14集劇情介紹

吸血鬼儒生第14集

金聖烈制止了失去意志力見人就咬的鶴永,想要殺死他之時,趙楊仙不讓他殺了鶴永。金聖烈為了救趙楊仙,只好不顧已經被他制服的鶴永,把昏過去的趙楊仙先帶走了。

趙楊仙醒來後,對金聖烈產生了懼怕,金聖烈在確認,白仁虎可以用他的生命保護趙楊仙之後,將趙楊仙交給白仁虎保護。金聖烈不相信只將趙楊仙交給白毛鬼,就能殺死白毛鬼,所以他必須去找真正除掉白毛鬼的辦法。

白毛鬼把鶴永帶回了地下宮殿,他想放秀香回到華陽閣重新營業,但秀香選擇繼續留在白毛鬼的身邊。白毛鬼撿到了金聖烈身上的道袍,認出那是他師傅的道袍,這才明白是因為這件道袍,金聖烈才可以在白天出來行走,他下定決心要搶回這件道袍不可。

李允把趙楊仙是秘策的事告訴慧玲,慧玲於是派人跟蹤盧昌仙的人,知道趙楊仙就在陰石谷。 慧玲想要一舉除了白毛鬼和金聖烈,讓李允成為真正的王,所以她將金聖烈的住址告訴了白毛鬼,沒想到白毛鬼卻不急於去抓金聖烈,而是讓慧玲去偷金聖烈的道袍。

白毛鬼讓慧玲以明熙的身份,趁著金聖烈餓得神志不清的滿月之際,前去迷惑金聖烈,趁機搶走他的道袍。白仁虎去打了一支野獸回來,讓金聖烈暫時充飢,金聖烈正好趁此機會,讓趙楊仙看清他的真面目,讓她因為害怕而自願遠離他。

金聖烈餓得不行,慧玲突然出現在樹林裡,他的意志告訴他,眼前的人不是明熙,但慧玲給他看了自己的傷口,金聖烈這才相信。慧玲拿走了金聖烈身上的道袍,看到他奄奄一息也沒有吸自己的血,而是把自己當成了愛人直說對不起,所以慧玲將金聖烈安置在了避光的地方,然後把道袍交給了李允。

慧玲讓李允趁著白天,金聖烈和白毛鬼都不能出門之時,前去陰石谷把趙楊仙抓回來。金聖烈醒來後發現,自己不能在太陽底下行走,才發現自己的道袍不見了。白仁虎知道李允前來抓拿趙楊仙,他馬上趕回去阻止,但是李允不肯聽他的勸,堅持要將賭注都壓在趙楊仙身上。

李允到陰石谷逼迫浩振交出趙楊仙,趙楊仙沒辦法才現身救他,李允只好告訴趙楊仙,她就是殺死鬼的秘策,李允必須把她帶回去交給白毛鬼。金聖烈不顧被太陽侵蝕的痛苦,強行冒著太陽闖回了陰石谷,阻止李允帶走趙楊仙。

下一集(第 15 集) 吸血鬼儒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