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吸血鬼儒生第15集劇情介紹

吸血鬼儒生第15集

金聖烈擋在了趙楊仙面前,李允還是堅持要帶走趙楊仙,幸好白仁虎跑回來阻止李允,金聖烈才有機會把趙楊仙帶走了。秀香趕來通知金聖烈,沒想到還是來不及,她一路追蹤帶走趙楊仙的金聖烈,讓趙楊仙把金聖烈帶到她安排的安全的小屋裡暫避。

李允回到宮中,質問慧玲,一切都如她所說的,趙楊仙確實躲在陰石谷,但是他不明白為何慧玲會知道金聖烈而且可以拿到他的道袍。慧玲告訴李允,她在成為世孫嬪之前,就結識了金聖烈,因為長得像明熙,才騙過了金聖烈,輕易得到了他的道袍,而她早已經被父親獻給了白毛鬼,奪取道袍是鬼的主意。

白毛鬼沒有見到慧玲前來復命,直接就去中殿找慧玲,慧玲否認自己拿到了道袍,表示金聖烈不相信她就是明熙。白毛鬼想要教訓慧玲,李允正好趕了來,他命令白毛鬼不要對慧玲不敬,因為他已經按照白毛鬼的吩咐去抓金聖烈了,只是讓他跑了。白毛鬼把訓練的鶴永引來,讓李允親眼看見變成吸血鬼的好友,提醒他一定要服從於自己。

白毛鬼發布了統治百姓的詔書,讓李允照著頒布,還讓他把朝議改在亥時以後,李允強忍著憤怒照著白毛鬼的話做,引起了朝堂上大臣的不滿,這時白毛鬼趕到朝堂,下達了追捕金聖烈的命令,讓所有人都必須服從。白毛鬼讓李允絕對服從於他的威言,成伨館的人都對身為君王的李允很有意見,而這也是他想把金聖烈引來的一個手段,很快他就下達了命令,要定時送童女入宮。

趙楊仙把金聖烈送到了安全的地方,那裡是金聖烈曾經救過的農家,知道金聖烈的身份,特意為他準備了牛血,這才讓金聖烈醒了過來,想起道袍被慧玲拿走的事。在趙楊仙的照料下,金聖烈好了許多,能和趙楊仙那樣簡單的相處,金聖烈疲憊的心感覺輕鬆了許多。

秀香知道白毛鬼的計畫,想去找慧玲拿回金聖烈的道袍,可是慧玲卻執意不肯給,並威脅秀香不要破壞她和李允的關係,否則她就把道袍交給白毛鬼。慧玲告訴秀香,趙楊仙才是殺死白毛鬼的唯一方法,因為她是白毛鬼的子孫。秀香把白毛鬼的詭計告訴金聖烈,並讓他把趙楊仙交給白毛鬼,但金聖烈堅決不肯,他寧願跟白毛鬼力戰到底,也不犧牲趙楊仙。

白仁虎想起當日趙楊仙母親死的事情,她同樣是被白毛鬼吸了血而死,而白毛鬼卻依然沒事,所以他確信把趙楊仙獻給白毛鬼,並不能殺死他。趙楊仙知道了一切,為了要殺死白毛鬼,她頂替了春兒的身份,被帶進了宮。

下一集(第 16 集) 吸血鬼儒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