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吸血鬼儒生第16集劇情介紹

吸血鬼儒生第16集

金聖烈回到陰石谷,浩振告訴他,趙楊仙的母親也是被白毛鬼咬死的,但是白毛鬼至今還活著,所以把趙楊仙交給白毛鬼並不能殺死他。

看到變成吸血鬼的鶴永,李允終於清醒了,他決定不再犧牲任何人,用來消滅白毛鬼,他要用自己的方法去對抗白毛鬼。白毛鬼把盧昌仙叫到了地下宮殿,讓他親眼看一看變成吸血鬼的孫子鶴永,逼他將李允的情況詳細通報給他知道。

金聖烈闖進宮中,要阻止趙楊仙去送死,差點被宮中的侍衛抓住,李允派人把金聖烈帶了出來。李允要確定金聖烈是否還是跟以前一樣,才把黑色道袍還給了金聖烈,而他也做好了隨時犧牲自己的準備。金聖烈告訴李允,白毛鬼已經吸了很多個母系的後人,李允才告訴金聖烈趙楊仙被藏在華陽閣,但是他已經無法單獨行動,只能讓金聖烈幫忙救出趙楊仙她們。

金聖烈帶著李允的手下,闖進了華陽閣準備救走宮女,秀香趁亂把趙楊仙偷偷帶走了。金聖烈為了找趙楊仙的下落,放過了崔折中,沒想到白仁虎闖了進來,要找崔折中算賬,所以挾持了崔折中當做人質。金聖烈救走了所有宮女,返回華陽閣繼續找尋趙楊仙的下落時,發現了趙楊仙留下來的遺書。

白仁虎挾持著崔折中,金聖烈闖出去假裝要抓住白仁虎,然後告訴他,趙楊仙被帶進了宮中,他必須跟蹤崔折中找到趙楊仙,讓白仁虎趁亂離開。金聖烈把崔折中送了回去,差點把他給咬了,把崔折中嚇得半死,這才離開了。

秀香把趙楊仙帶到了盧昌仙那裡,盧昌仙本來接到李允的指示,要阻止宮女進宮,看到是趙楊仙,這才把她帶去地下宮殿。在地下宮殿外,慧玲攔住了趙楊仙,要把她帶回去見李允,因為李允已經決定放棄把趙楊仙獻給白毛鬼。

趙楊仙執意要進地下宮殿,不顧慧玲的阻攔,自己闖了進去。白毛鬼認出,趙楊仙就是趙笙的女兒,秀香只能推說不知情,是盧昌仙安排送她來的,於是白毛鬼便把鶴永放了出去,讓他去吸食盧昌仙的血。金聖烈及時趕到了宮中,阻止鶴永去吸盧昌仙的血,但始終未能殺了鶴永,鶴永突然間有了人的意識,他請求李允殺了他,將他手握的匕首插進了自己的胸膛。

秀香帶著趙楊仙一起進入地下宮殿,在與白毛鬼的交談中,她明白讓白毛鬼吸食了趙楊仙的血,並不能殺死白毛鬼,她立即阻止白毛鬼,但此時白毛鬼已經對趙楊仙產生了興趣,要親自吸食她的血。

下一集(第 17 集) 吸血鬼儒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