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吸血鬼儒生第17集劇情介紹

吸血鬼儒生第17集

白毛鬼知道趙楊仙就是母系的後人,他想要殺了趙楊仙,這時金聖烈出現了,白毛鬼才知道秀香和金聖烈是一夥的,他想要在金聖烈面前殺了趙楊仙。

為了不讓鶴永和盧昌仙變成吸血鬼,李允只能殺了他最好的朋友,以及忠心護主的親信。崔折中把手下叫了進來,替自己鬆綁後,立刻就調兵進了皇宮,要將金聖烈拿下。

金聖烈由於長期沒有吸人血,與白毛鬼的力量非常懸殊,根本無法保護趙楊仙她們,很快就被白毛鬼打得暈倒吐血。趙楊仙為了救金聖烈,將自己的血餵給金聖烈喝,沒想到金聖烈一下子就很有力量,完全像是變成了另一個人,與白毛鬼撕殺起來,秀香只能把趙楊仙先帶走。

崔折中帶了大批人馬進了宮,要將離開地下宮殿的趙楊仙抓住獻給白毛鬼,一點也不理李允這個真正的君王,幸好還有效忠李允的禁軍,暫時抵擋住了崔折中的人馬,李允馬上就讓趙楊仙離開皇宮。

金聖烈在吸了趙楊仙的血之後,打贏了白毛鬼,崔折中嚇得半死,而金聖烈則像失去理智一樣,去尋找趙楊仙想人喝她的血。崔折中在金聖烈走後,立即去見了白毛鬼,表示李允放走了趙楊仙,希望白毛鬼把李允君王的身份撤掉。

趙楊仙離開皇宮後,崔折中就對趙楊仙展開了搜捕,並將李允和慧玲關了起來,要將一切罪名嫁禍給李允,而將自己變成剷除鬼的英雄。慧玲向李允坦白自己做的一切,沒想到李允早已經知道了,只是他不想拆穿而已,因為慧玲跟他的命運太相似了。

秀香告訴趙楊仙,金聖烈會拚命地尋找趙楊仙,為的是要吸乾趙楊仙的血,這是吸血鬼的本性,要將一個活人的血吸乾才能解決饑渴,而且吸完之後金聖烈也不一定會恢複本心,有可能更糟糕,所以她叮囑趙楊仙,千萬不能再用自己的血傷害金聖烈。

金聖烈在吸了趙楊仙的血之後,心裡一直有兩個聲音在對抗,一個是金聖烈的本心,一個是白毛鬼的教唆,讓他幾近發狂在城裡到處亂竄,最後他的魔性戰勝了自己的人心。

崔折中想要放走慧玲,慧玲想要救李允一命,她跪求崔折中,帶她去見白毛鬼,讓她留在白毛鬼身邊,幫助崔折中成為君王,只求崔折中放過李允。崔折中答應了慧玲,帶她去見白毛鬼,也在白毛鬼面前說情,留李允一命,讓他返鄉。白毛鬼對於慧玲用自己交換李允的性命很不能理解,但他不想留李允一命,

白仁虎他們打算,將趙楊仙當成屍體混出城去,沒想到在城門口被發現了,白仁虎只能跟他們打起來,這時金聖烈突然出現。白仁虎拚死向金聖烈刺了一刀,希望他找回人的心。崔折中一心想廢掉李允自己當王,沒想到白毛鬼改變了主意,決定自己當王主宰這個國家。

下一集(第 18 集) 吸血鬼儒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