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吸血鬼儒生第18集劇情介紹

吸血鬼儒生第18集

慧玲知道白毛鬼不會放過李允,暗中派了人保護李允,才沒有讓白毛鬼的人殺了李允,李允也成功說服了那些殺他的人,跟他一起對抗白毛鬼。

白毛鬼自己要稱王,崔折中也阻止不了他,而他當上王的第一件事就是讓所有大臣繳稅,並表示誰繳的稅最多,就將左相的位置留給誰。崔折中不肯放棄自己苦苦經營即將到手的王的位置,聯合了眾大臣想要反對白毛鬼當王,讓他安心在地宮裡休息。

白毛鬼知道那些大臣的心裡,他特意咬了一名侍衛,然後讓他變成吸血鬼去城外到處咬人。白毛鬼帶著一批人馬,親自去剿滅了吸血鬼,還揚言要剿滅所有的吸血鬼,他要讓所有人都認為他是個賢德的明君,與吸血鬼對抗的明君,讓所有人都提不出反對的意見。

金聖烈被刺一刀之後暈倒了,做了一個長長的夢之後,他醒了過來,雖然不記得發生過何事,但他總算認得了趙楊仙。金聖烈感覺傷口好得很快,身子也輕鬆了許多,他無意間發現了趙楊仙的傷口,而趙楊仙和秀香他們都行跡可疑,讓金聖烈不得不親自出去查探一下,這才知道百姓們都知道了他的身份。

金聖烈到了地宮,沒有見到白毛鬼,而對於當時失去理智的事情漸漸恢復了記憶,所以他去了王的寢宮見以白毛鬼。白毛鬼不斷地刺激金聖烈,讓他不要再為了那些害怕他的百姓而努力跟他抗衡,提醒他可以去一個沒人的地方守護趙楊仙到死,或者到那裡回來當王也可以。

金聖烈沒有見到白仁虎,質問浩振才知道他死了,他以為是自己害死了白仁虎,趙楊仙告訴他,白仁虎是因為保護她而死的。金聖烈知道自己沒有認出白仁虎,沒能救活白仁虎,又差點害了趙楊仙,覺得自己傷害了很多人,心裡很受打擊,害怕自己會變成和白毛鬼一樣的鬼。

李允知道擁護白毛鬼的人越來越多,而金聖烈卻成為了到處殺人的吸血鬼,他不相信事情是這樣,所以執意去了陰石谷見金聖烈。李允要金聖烈暫時放下秘策的事情,首先想辦法拯救百姓,因為白毛鬼正在四處殘害百姓,自編自導自演一場剿滅鬼的把戲。

李允組織了黑道袍軍團,跟金聖烈一起在白毛鬼的討伐隊趕到之前,事先殺了那些傷害百姓的吸血鬼。白毛鬼趕到之時,現場沒有一個活口,唯一見到李允和金聖烈救人的人,被白毛鬼當場殺死。趙楊仙為金聖烈寫了夜行書生傳,把他救百姓的事跡一一寫了出來,想為他平反,浩振於是把她寫的書拿去出版,很快就傳遍了大街小巷。

李允和金聖烈一次次地打退白毛鬼放出來的吸血鬼,被救的尹金律認出了李允,知道他是被廢的王,對他感謝不已。李允不敢居功,表明過去的一百多年裡,跟白毛鬼一直對抗的人是金聖烈。

下一集(第 19 集) 吸血鬼儒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