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吸血鬼儒生第19集劇情介紹

吸血鬼儒生第19集

獲救的百姓,知道金聖烈是夜行書生,大家都奮不顧身地上前想要幫助金聖烈,把他扶回了自己的住處。金聖烈一次次破壞了白毛鬼的計畫,白毛鬼只好下令重金懸賞抓拿他和黑道袍團。

夜行書生傳傳得很廣,全國上下都議論開了,百姓們都於李允和金聖烈救人的義舉非常欽佩,所以只要官兵一貼出告示,百姓們就會自發地去撕掉,而且被禁止的黑色道袍也賣得特別的火熱,越來越多的人想要幫助李允復辟而想加入黑色道袍團。

百姓擁護李允和金聖烈,白毛鬼也要開始展開行動,想要處決了李允。金聖烈想要儘快想出殺死白毛鬼的方法,趙楊仙提議炸掉地下宮殿,但這個方法太不容易,而金聖烈卻想到,如果他纏住了白毛鬼,讓李允他們有機會炸宮殿的話,或許有機會成功。李允反對金聖烈的想法,他不希望是為了死而進行這場戰爭,所以想再想想別的辦法。

為了抓住李允,白毛鬼要在宮中處決慧玲,引李允自投羅網。慧玲不想李允為她而死,給李允留了一封書信,寫下了最後的遺言,讓李允千萬不要進宮救她。為了救慧玲,李允單槍匹馬進了宮,接受白毛鬼對他的任何指控,等著白毛鬼將他處死。白毛鬼要求咬李允,才肯放過慧玲,為了救慧玲,李允甘願讓白毛鬼咬他,慧玲拿出藏在髮髻上的利器,向白毛鬼刺了下去,被白毛鬼當場殺死。李允在慧玲死後,一心求死地要與白毛鬼決一死戰,金聖烈這才趕來阻止白毛鬼傷害李允,把他從混亂中帶走了。

在儒生們的宣揚下,百姓們都願意衝進皇宮,摧毀殘害百姓的吸血鬼。金聖烈讓秀香準備了炸藥,等著第二天去皇宮消滅鬼,他交代浩振和秀香不能告訴趙楊仙,並把保護趙楊心的任務交給浩振。趙楊仙知道金聖烈要不惜一切代價消滅鬼,她隱藏了自己的心情,要金聖烈明白,要為她而堅持活下去才是對她來說真正的幸福。

下一集(第 20 集) 吸血鬼儒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