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吸血鬼儒生第2集劇情介紹

吸血鬼儒生第2集

轉眼過了一百二十年,一個小書販趙楊仙開心地趕去赴陰石谷書生的約,想要做成他的大生意,而這個陰石谷書生就是金聖烈。金聖烈按照明熙的心愿活了下來,他要找到貞顯世子留下的備忘錄,所以聯繫了號稱什麼書都能找到的趙楊仙。

因為金聖烈召喚得急,趙楊仙把一隻受傷的還來不及處理的動物帶了過去,沒想到小動物偷偷跑了出來,趙楊仙為了抓住它闖入了帘子後面,看到了金聖烈的真面目,被他俊俏的面容所迷,不知不覺被抓住的小動物咬傷了手。金聖烈怕自己嗜血的本性露出來,馬上離席把清單交給趙楊仙之後就把她趕走了。

見到金聖烈之後,趙楊仙就一直對他念念不忘,認為他就是傳說中的夜行書生,因為她曾經聽說過有關夜行書生的故事。見到金聖烈後,趙楊仙感覺自己的思慮全部涌了出來,她相信自己一定能寫出非常精彩的夜行書生的書來。

趙楊仙聽說過有關夜行書生的故事,就在上個月的十五那天,平安道惡名昭著的占吳征和千三泰那伙賊人,正趕著一批還不起債的人,打算把他們賣到清樓去。就在千三泰他們欺壓那些抓來的婦女女童時,夜行書生出現了,把他們一網打盡。

金聖烈因為淫亂書生的流傳到了漢陽,因為他知道淫亂書生是貞顯世子所寫的,而流傳下來的人一定藏有貞顯世子的藏收,所以他要從淫亂書生的源頭查找下去。按照書本的紙質,金聖烈找到了製造倭國造紙的小作坊,可是來遲一步那裡的人都被人殺死了。

官兵到妓院裡來搜查,要找在妓院裡逗留的世孫李允,趙楊仙害怕被官兵抓到,只能跑到一處換下自己的男裝,沒想到她闖入的是金聖烈的房間。為了不被官兵帶走,趙楊仙請求金聖烈幫忙,所以金聖烈把她留在了房裡躲過了官兵的搜查。

李允從妓院裡逃了出來,還是被帶了回去見君王,給他看了有關大臣們的上書。城裡到處飛傳著壁書,聲稱淫亂書生寫的是有關思侗世子無辜枉死的故事,讓漢陽上上下下轟動了起來。當年貞顯世子想要除掉白毛鬼,結果被他先一步除掉了,思侗世子也想除掉白毛鬼,結果也被他所殺了,但是他們手上都沒有秘籍,所以白毛鬼認定淫亂書生的手上有他想要的貞顯世子的備忘錄,他一定要除掉淫亂書生才行。白毛鬼把潭兒變成了吸血鬼,讓她去吸食趙楊仙的血,把找到貞顯世子寫的吸血鬼傳的金聖烈引了出來。

下一集(第 3 集) 吸血鬼儒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