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吸血鬼儒生第20集劇情介紹

吸血鬼儒生第20集

金聖烈交代黑道袍軍團,讓他們趁著百姓舉事之時,將火藥運進宮裡,然後在白毛鬼行動不便之時,一舉炸掉他的地下宮殿,讓白毛鬼徹底消失。白毛鬼發了狂,在皇宮內見到人就咬,整個皇宮內屍體遍野,崔折中終於放棄了,打算帶著家當逃去清國。崔折中看到自己的家當太少,想進宮再撈一筆再走,沒想到被城門我煽動百姓造反的儒生認了出來,揚言他是奸臣,崔折中一番狡辯之後就直接進了宮,讓官兵把鬧事的百姓抓起來。崔折中進了宮中,並不知道發生了異常,只顧著收羅錢財,最終被白毛鬼殺死了。

趙楊仙決心要跟金聖烈一起奮戰,秀香了解金聖烈的心,她不想趙楊仙去送死,不想金聖烈傷心,可是她阻止不了趙楊仙的決心,只能讓李允把趙楊仙帶走。李允帶著趙楊仙他們到了城門外,表示他已經知道皇宮裡已經沒有人了,守城的官兵也知道白毛鬼在裡面橫行,所以他們給李允放行,讓他們進去消滅白毛鬼。

金聖烈帶著道袍團進了皇宮,竟然沒有一個人把守,而地下宮殿也沒有感覺到白毛鬼的氣息,他感覺很奇怪,所以先去地下宮殿查看了一番,這才知道是白毛鬼設的一個陷阱。金聖烈處理完了地下宮殿的吸血鬼之後,才明白過來,宮裡一個人也沒有,可能早已經布滿了吸血鬼。

進了皇宮後,在朝殿上布滿了對鮮血渴望的吸血鬼,浩振擋住了門,讓李允帶走趙楊仙,就要支持不住時,金聖烈趕到了,進去與吸血鬼一翻奮戰,才消滅了他們。金聖烈跟李允協定,他引白毛鬼去地下宮殿,也保證不會一心送死,一定想辦法回來,但李允必須當斷則斷,火藥一準備好就立刻引爆。

金聖烈與白毛鬼糾纏了一番,把他引到地下宮殿去,沒想到趙楊仙並沒有按照他的吩咐離開,而是偷偷地進了地下宮殿,想要讓金聖烈吸了她的血。金聖烈吸了趙楊仙的血後,他的人性又與吸血鬼的本性相互抗衡,令金聖烈頭痛欲烈,白毛鬼想激發金聖烈吸血鬼的本性,變成跟他一樣的吸血,所以想要對付金聖烈心愛的趙楊仙,這時李允闖了進來及時制止的白毛鬼。

李允拖延的時間,讓金聖烈的意志終於戰勝了吸血鬼的本性,擁有了巨大的力量與白毛鬼抗衡,把他纏在地下宮殿內。李允把趙楊仙帶出去交給浩振,然後就開始準備炸藥,點燃了導火線。金聖烈與白毛鬼糾纏到最後一刻,地下宮殿塌了下來,白毛鬼漸漸消失在了陽光下。

趙楊仙想去救金聖烈,浩振阻止了她,因為一直以來金聖烈活得太苦了,讓趙楊仙成全金聖烈結束這禽獸般的生活。一年後,在李允的治理下,百姓安居樂業,市井內一片繁榮。秀香繼續打理著華陽閣,而浩振則代替金聖烈掌管著他的藏書閣。趙楊仙在偏僻的小山村里教書,終於見到了久違的金聖烈的身影,從此再也不放開他的手,跟他一起到天涯海角。

下一集(第 20 集) 吸血鬼儒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