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吸血鬼儒生第4集劇情介紹

吸血鬼儒生第4集

金聖烈和趙楊仙去等書販崔道甲時,偶然發現一個跟明熙長得一模一樣的人,抑制不住激動心情的金聖烈走上前去抱住了想念已久的明熙,根本不顧眼前的人是不是真的明熙。金聖烈不相信自己見到的不是明熙,一直拉住她的手不放,以致於被慧玲的家丁打暈在地。

金聖烈無法忘記明熙的死,他心裡內疚自責了一百多年,再見到明熙的那一刻,讓他一下子把一百二十多年前的痛苦重新印在了心裡,連昏迷時也不停地責怪自己。趙楊仙看到金聖烈如此痛苦,忍不住流下了眼淚,這才把金聖烈喚醒。金聖烈需要吸食血液補充,差點忍不住向趙楊仙咬了下去,最後他只能出去另尋血液。

趙楊仙很想幫助金聖烈拿到貞顯世子的備忘錄,不小心聽到了父親和崔道甲的對話,知道他們都曾經是思侗世子的書販。為了一家人的性命,趙楊仙不能說出父親和思侗世子的關係,但她還是答應金聖烈,要盡力幫他找出貞顯世子的備忘錄,希望金聖烈替她保密。

李允不希望君上新建宮殿增加百姓的負擔,於是提議修繕華城的景和宮,不止遭到了君上的拒絕,還被君上逼著在思侗世子的忌日當天,在他的宮中舉辦宴會。就在李允準備的時候,一名黑衣人射進了一張字條,警告他這樣做會遭到天譴,君上這才取消了宴會,這讓白毛鬼對淫亂書生更加的忌憚。

思侗世子忌日當天,將在冠岳寺舉辦祭奠世子的鎮魂祭,金聖烈準備在那一天發放假的父子之欲續集,想把真正的淫亂書生找出來。金聖烈知道趙楊仙對他有所隱瞞,他要秀香他們派人緊盯著趙楊仙,而秀香卻始終擔心白毛鬼憑藉趙楊仙的味道找到了金聖烈,她主張殺了趙楊仙。金聖烈不讓秀香殺了趙楊仙,認為趙楊仙戴著他給的山楂木香盒就會沒事,白毛鬼確實沒有發現趙楊仙,卻碰見了一個身材很像趙楊仙的人,然後吸食了他的血。

金聖烈在思侗世子鎮魂祭當天,把假的父子之欲續集散發出去,等待淫亂書生前來救那些祭奠思侗世子的人。趙楊仙混在了祭奠的人當中,聽到官兵來了時,她想帶著金聖烈從小路逃走,結果把山楂木香盒丟了,自己也被官兵抓走了。官兵是金聖烈派人假扮的,沒有找到淫亂書生他就把所有人都放走了。

崔道甲怎么也不承認自己就是思侗世子的書販,李允只好現身與他相見,告訴他,自己就是淫亂書生,撰寫父子之欲的人。李允說出了崔道甲所做的事,逼他說出貞顯備忘錄的下落,但是崔道甲始終不肯承認,還想咬舌自盡結束一切。

淫亂書生把宮中藏有吸血鬼的事寫成了壁書到處發放,金聖烈抓住了散發壁書的一名黑衣人,表明自己並不是官兵也不想與淫亂書生為敵,只想與淫亂書生見一面,沒想到那名黑衣人最後還是自盡在金聖烈面前。

下一集(第 5 集) 吸血鬼儒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