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吸血鬼儒生第5集劇情介紹

吸血鬼儒生第5集

趁著趙楊仙睡著,金聖烈再一次用自己的血替她把傷口癒合,並把趙楊仙手裡的壁書全部拿走銷毀了。趙楊仙醒來之後發現,壁書不見了,自己的傷口也好了,而且街上所有散發的壁書全都不見了。

金聖烈及時把壁書全部收了回來,但是壁書上說的事全部都在坊間流傳開來了,大家都開始懷疑宮裡真的住著吸血鬼,國家正被吸血鬼控制著。趙楊仙先前一直講述有關夜行書生的故事,然後就有人碰到了夜行書生,一切的一切都讓百姓開始相信吸血鬼的存在。

思侗世子把吸血鬼正傳交給了李允,並且告訴他宮中藏著吸血鬼,要李允在他遭遇不測時去找徐正道,可是沒想到三天后思侗世子和徐正道都死了,而且屍體就像是吸血鬼正傳里寫的一樣。李允一直謹記著父親的話,但是這么多年他一直沒有找到貞顯備忘錄的下落,他相信很可能在失蹤的徐鎮手上。

趙楊仙的父親不讓他再幫金聖烈做事,於是他想把兩百兩還給金聖烈,但是秀香拒收了讓她留著以後替她販書。趙楊仙打算把兩百兩還給高利貸,這才知道當日李允幫她還了債,於是她拿著銀兩想去還給李允,卻無意間讓李允知道她是女兒身。

李允對趙楊仙很喜歡,看她如此擁護淫亂書生,對她更增添了好感,還想幫趙楊仙買一雙鞋送給她。李允發現有人跟蹤,於是帶著趙楊仙跑,讓他的人把跟蹤的人抓住。在李允的威逼下,跟蹤的人說出是秀香指使他跟蹤趙楊仙的,趙楊仙於是帶著他去質問秀香,為何要跟蹤於她。

秀香不肯給趙楊仙解釋,金聖烈出面解釋了一切,因為他懷疑趙楊仙知道關於貞顯世子備忘錄的事而沒有說。趙楊仙解釋自己是真心想要幫助他找到貞顯王子的備忘錄的,因為什麼也沒有做到她想把銀子還給金聖烈,可偏偏她把銀子先還給了李允,沒銀子可還。這時李允帶著銀子出現替趙楊仙還給了金聖烈,並把楊楊仙帶走了。

趙楊仙和李允一起喝酒喝得醉醺醺的,醒來後發現自己回到了家,腳上還穿了一雙鞋,她回想起酒醉時似夢的情景,金聖烈很溫柔地為趙楊仙穿上鞋子,不止對自己笑了還親了自己,趙楊仙感覺心跳得特別快。金聖烈不讓自己對趙楊仙有非份之想,畢竟他是吸血的吸血鬼,所以他脫去身上黑色的道袍直面陽光,讓自己清醒。

浩振拿著崔道甲的畫像去尋找他的下落之時,發現崔道甲就是當年思侗世子的書販,十年前在證明思侗世子謀反之後就消失了。

白毛鬼知道了壁書的事,他對君上非常的失望,於是把找到淫亂書生的事交給了領相崔折中,開始大批地去抓書販。

下一集(第 6 集) 吸血鬼儒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