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吸血鬼儒生第8集劇情介紹

吸血鬼儒生第7集

趙楊仙找到了受傷的金聖烈,把他扶到了小木屋中,金聖烈要求她必須馬上離開,不得找醫員。話還沒有說完,金聖烈就暈倒了,趙楊仙只能自己想辦法替金聖烈止血,她在山裡踩來了瓦松,把它敷在了金聖烈的傷口上。

月亮升起來了,秀香他們還沒有找到金聖烈,非常害怕他出了意外不知道如何是好。趙楊仙一直守在金聖烈的身邊,並沒有人前來找金聖烈,而金聖烈的身體開始變得冰冷,一時緊張的她抱著金聖烈直哭,讓金聖烈差點忍不住向她咬下去。金聖烈甩開了趙楊仙,不讓她再靠近自己,幸好秀香和浩振他們趕了來,把金聖烈帶回去吸食人血。

趙楊仙的父親把貞顯世子的備忘錄挖了出來,他害怕備忘錄的出現會給趙楊仙帶來危險,他想要趙楊仙永遠平安地做他的女兒,所以他想毀了備忘錄,沒想到他老婆無意間闖了進來,他只好先藏起備忘錄。

又有一批淫亂書生的壁書流傳,引來了很多淫亂書生的追隨者,白毛鬼只好下令把成伨館的儒生們都抓了起來。為了不讓更多人受害,金聖烈出面承認自己就是淫亂書生,然後救走那些被抓的儒生,讓他們離開這裡。

因為淫亂書生的關係,書販們都被牽連喪命,李允想抓緊時間解決一切,讓百姓免於受難,同時暗中把銀子發放給那些書販的家屬,沒想到有人先他一步做了所有的事。金聖烈給喪命的書販發放了銀子,還救走了那些被抓的儒生,漸漸回攏了百姓對淫亂書生的心,但他擔心白毛鬼再一次出來破壞。

金聖烈把崔道甲帶走,告訴他自己就是輔佐過貞顯世子的金聖烈,並把他變成吸血鬼的事告訴他,想要崔道甲為了李允的安全說出真相。崔道甲告訴金聖烈,他並不知道貞顯世子的備忘錄在哪裡,只是偶然間見到過一次,寫著那是留給金聖烈的遺言。

趙楊仙恢復女裝本想去給金聖烈送藥,可惜金聖烈瞧也不瞧她一眼,直接跟著長得像明熙的慧玲離開了。趙楊仙想把藥拿給秀香,無意間知道秀香是一手安排她離開漢陽去耽羅的人,所以要秀香給自己一個解釋,但秀香只是指責,怕趙楊仙被官府抓住,會出賣金聖烈而做此安排。

李允不想坐等貞顯世子的備忘錄出現,他召集了所有人,要將自己是淫亂書生的身份公布,贏得民心。李允在參加集會前見到了女裝的趙楊仙,這才知道手下欺騙了他,但他不知道自己已經被他所出賣了。

金聖烈決定幫助李允,讓他是淫亂書生的身份公布於眾,讓更多人追隨淫亂書生,而他則負責可能被白毛鬼所抓的百姓救出來,這樣就會越來越多的人追隨著淫亂書生,與白毛鬼抗戰到底。趙楊仙想去質問清楚,為何金聖烈要安排她去耽羅,她不相信僅僅是因為害怕她被官府抓住。

下一集(第 9 集) 吸血鬼儒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