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吸血鬼儒生第9集劇情介紹

吸血鬼儒生第9集

潭兒很想救趙楊仙,可是她沒有辦法,也找不到貞顯世子的備忘錄,只能帶著趙楊仙寫的夜行書生的書來找金聖烈,求他再救自己的姐姐一次。

盧昌仙告訴趙楊仙,想要救趙笙,就必須承認自己是淫亂書生,而且堅決不能把李允是淫亂書生的事說出去。盧昌仙提醒永鶴,假如他在審訊時承認自己是淫亂書生,那他就會揭發李允是淫亂書生,讓永鶴千萬不要出頭。

趙楊仙他們都被抓進了義禁府,要嚴加審問,金聖烈進了義禁府大牢,問清楚趙笙是否十年前見過他。趙笙承認自己看到十年前,金聖烈把徐政道殺死的過程,金聖烈於是大方承認他也是吸血鬼,讓趙笙一定要相信他,交出貞顯世子的備忘錄才能救他們全家。

在義禁府,趙楊仙看到自己認識的大哥,竟然就是世孫李允。為了天下百姓著想,為了要保住百姓們的希望世孫李允,趙楊仙在義禁府承認自己就是淫亂書生,承認是自己謀劃了這一切,不想再過有一頓沒一頓的生活。為了保住趙楊仙,趙笙承認他才是淫亂書生,並且說出自己是思侗世子書童的事實,君上於是下令明日對他們進行絞刑。

崔折中告訴白毛鬼,君上要用假的淫亂書生騙他,白毛鬼於是要親自去確認淫亂書生的身份。金聖烈為了保護趙楊仙,在她的周圍灑了很多山楂粉,白毛鬼沒有聞到她的香味起了疑心,這才發現了山楂粉,所以他相信趙楊仙的身邊有金聖烈的存在,要等著看好戲上演。

崔必成被帶到了地下宮殿,君上明白,李允是淫亂書生的事他一定會揭發給白毛鬼知道。李允知道白毛鬼發現了他的身份,他一心想以死保住其他人,但君上不同意李允這么做,因為他已經為了對抗白毛鬼準備了很多年,不能讓李允就這樣輕易的死去,他是百姓們的希望。

金聖烈很擔心趙楊仙,趙笙都看在眼裡,而十年前也正是金聖烈救了趙楊仙一命,所以他選擇相信金聖烈。趙笙答應盧昌仙,承認自己就是淫亂書生,然後吃下半天后發作的毒藥,只求放走趙楊仙。

君上帶李允去見白毛鬼,李允也當場否認自己就是淫亂書生,白毛鬼於是見了趙笙。趙笙沒有向白毛鬼求饒,而是將一腔憤怒發泄出來,氣得白毛鬼當場就要吸了他的血。金聖烈知道趙笙和趙楊仙進了宮,他只能將淑嬪娘娘的屍體喚醒,把白毛鬼引出地下宮殿,趁機救走趙笙和趙楊仙。

白毛鬼剛一離開,趙笙吃下的毒藥就發作,然後吐血身亡了,其他有關淫亂書生的同黨也全部死在了獄中。金聖烈及時出現救下了趙楊仙,趙楊仙知道自己的父親死了,在那裡痛哭了起來。

下一集(第 10 集) 吸血鬼儒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