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分集劇情介紹

該劇講述的是近一百年來一代華人影視大亨傾其一生將中國文化用觀眾最喜歡的影視劇的形式傳播到世界各地,20世紀30年 代,影視業作為新興的娛樂產業開始在上海蓬勃發展,浙商之 後的顧家兄弟懷著夢想和激情攜手進軍影視界,卻引來六大電 影公司的聯合抵制,顧氏兄弟影廠屢遭挫折,顧家老么,日後 人稱四哥的小四,當時還只是一個十九歲的高中生,為了兄長 們的事業開始學習電影製作,開拓電影市場,從此注定其一生 與影視業的不解之緣,四哥始終視觀眾為自己製作電影的源動 力講述平常百姓喜聞樂見的故事,造就顧氏兄弟電影的大成功 ,他是傳媒界的巨人,更是備受尊敬的大慈善家,全世界有華 人的地方,幾乎無人不知,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校園建築、醫院 等遍布中國和世界的各個城市,近一個世紀,四哥對華語影視 界的貢獻享譽全球,被親切的尊為“華語影視大亨”

傳奇大亨劇情介紹傳奇大亨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劇情介紹第1集

顧氏兄弟從戲曲轉行該做電影 天下電影公司成立

顧延枚回憶起往事,從那一年他開始了自己的電影夢想。那一年顧延枚下學之後騎著腳踏車回家,結果不小心撞倒一個女孩,對方的衣服被撞破了,非得讓顧延枚賠五個大洋,那可是相當於顧延枚一年的學費,自然不肯給,結果瞿夢死拉他不準走,也把顧延枚的衣服給扯破了,最後兩下扯平了。

顧延枚被同學拉著去觀看影片拍攝,就是最近很火的《淘金記》,這也是顧延枚第一次接觸電影,還被導演相中臨時扮演了老虎角色,演的還不錯,得到了雷師傅的稱讚。顧延枚夢想中的電影是能夠記錄下所有場景的鏡頭,而不單單是人物。

雷師傅解釋若是那樣反而會破壞唯美的畫面感,臨走送了顧延枚一卷剛剛拍攝的膠片。顧延枚正準備離開,卻遇到前不久騎車撞倒的女孩瞿夢,她直呼有人追殺她,顧延枚二話不說帶著她躲進了箱子,逃過了追債之人。瞿夢感激顧延枚的幫忙,之前的誤會也就煙消雲散了。

顧家二哥顧若下在大街上遇到唐辛的人竟然在宣傳他的第一部電影,還跑到了顧家的天舞台地盤,這讓顧家大哥顧桑落等人非常生氣,明顯對方是故意為之。顧桑落還發現四弟顧延枚竟然捧場死對頭唐辛的新電影,結果可想而知遭到了顧若下的訓斥,懲罰三個月不給他零用錢。

顧家兄弟一手創辦的天舞台是戲曲,生意越發的慘澹,連顧延枚都覺得電影是新型的產業,動作鏡頭更能吸引觀眾,顧延枚勸說大哥顧桑落不該牴觸,而是適當的做改變。顧延枚清算了自己所有的零用錢,打算買票讓哥哥們去看看電影,三哥顧若下也對電影充滿好奇,帶著天舞台的眾人一起去,臨進場也沒有看見大哥的身影,他們都失落大哥應該是不會來了。

顧屠蘇顧若下等人第一次看電影果然被深深的吸引了,被裡面優美的畫面還有故事情節打動,中場的時候大哥顧桑落還是來了,看了電影也感觸頗深,開始認識到電影果然比戲曲更吸引人。回去之後顧桑落經過深思熟慮,雖然不捨得四兄弟一手創辦的天舞台,還是宣布要解散。

天舞台雖然都是些戲曲演員,但他們也是跟著舞台一起成長的,不願意說解散就解散,讓顧桑落給他們一個理由。此時唐辛卻跑來落井下石,並豪氣的讓這些戲曲演員跟他乾,顧延枚看不慣唐辛的咄咄逼人,直接表示天舞台不會解散,接下來他們也要轉行做電影,這些優秀的演員就是資本,那些演員一聽自然不肯跟著唐辛走,都信心滿滿的留下來跟著顧氏兄弟乾。沒過多久顧氏兄弟成立了天下電影公司,和唐辛的電影公司展開了激烈的競爭,推出了第一部電影作品《驕陽》。

瞿夢其實是沒上過學的裁縫女,之前對顧延枚說了謊話,追債的就是找的她,家境不好的也是她,並不是什麼小芬。這天瞿夢又被追債,正好遇到了顧延枚,顧延枚歡天喜地的帶著她一起去看剛上映的《驕陽》。瞿夢小時候經常被爸爸放在黑暗的箱子裡躲避追債的,所以自小她特別怕黑,上一次不去赴約看電影也是害怕影院的黑,這一次有顧延枚陪著讓她輕鬆不少,也說出來緣由。顧延枚並沒有因為瞿夢說謊而生氣,兩人的關係反而越發的好了。

《驕陽》大賣,好評不斷,顧氏四兄弟商量著下一步作品,準備拍攝一部武俠劇。顧家老三顧屠蘇一直喜歡梅燕,打算讓梅燕去當女主角,不過梅燕卻拒絕了。顧桑落私下裡也跟梅燕說了女主角的事情,鼓勵她去嘗試,梅燕答應。顧屠蘇知道這些有些傷心失落。顧桑落不願意顧延枚一心撲到電影上,不準他去片場幫忙,讓他專職好好學習。

下一集(第 2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