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10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第10集

瞿夢遠嫁到東北 顧延枚得知真相

浩瀚的大海,蔚藍色的天空,一艘輪船緩緩地行進。顧延枚站在船頭吹著海風,他期待著能快點回去跟瞿夢見面。

王老闆的女兒從美國留學回來,她第一時間去見了胡碧玉。另一邊,瞿夢跟瞿爸爸吃了最後一頓飯,她明天一早就要嫁到東北去了。到了第二天,瞿夢換上了瞿爸爸新做的衣服,她跟著彪哥去了火車站。上了火車以後,瞿夢越是想起顧延枚就越是心痛,她拿出哨子吹了起來。遠在海上的顧延枚還不知道瞿夢已經嫁到東北去了,他正滿心歡喜的想要回到上海。然而瞿夢的犧牲並沒有改變瞿父嗜賭的本性,瞿夢剛剛沒走幾天,瞿父就又開始流連賭場。

咖啡廳里,顧二哥和革命的學生一起開會,學生們商量著要到前線去打仗。

顧三哥和顧延枚的輪船終於抵達了上海,他們一到碼頭就馬上坐車趕回顧家。到了家裡,顧大哥和梅燕、顧二哥一起迎接他們,顧三哥連忙把他們在新加坡買的禮物拿了出來。顧延枚怕顧大哥還在生他的氣,沒想到顧大哥早就沒有生氣了。顧三哥開玩笑說沒有給顧二哥買禮物,話說完,他們就發現顧二哥的臉色不太好。顧延枚讓顧三哥不要玩了,他們明明就給顧二哥買了禮物。其實顧二哥是在煩惱到底要不要去前線的事,他又不敢把這些事情說出來。

天下的電影《化蝶緣》上映後取得了非凡的成績,不到一天就賣光了兩周的票。顧家兄弟召開了記者答謝會,他們感謝記者的大力宣傳。

東北的密林里,鵝毛大雪隨風飄揚,瞿夢跟著公公進了以後她生活的地方。瞿夢見到了她的丈夫阿寶,可阿寶竟然是個傻子。

延枚興奮的拿著戒指來找瞿夢,卻只看到瞿家人去樓空,只剩下牆上斑駁的紅喜字。街坊告訴他,瞿家早就搬走,而瞿夢也已遠嫁東北。而這輕輕的幾個字,卻像冰錐一樣深深刺入顧延枚的心口,手中緊緊攥住的戒指掉落在雪地里。顧延枚胸中有無數疑問,無法宣洩的痛苦,他無法想像為何自己去了南洋一趟,回來瞿夢就遠嫁他人。為何瞿夢走得沒有留下一封信,甚至是一句話。

瞿夢和阿寶拜堂的時候不小心把哨子掉了出來,阿寶撿到哨子以後就不肯還給她,這讓她很是著急。瞿夢想要把哨子拿回來,但公公卻罵了瞿夢一頓,她只得作罷。一晚過去了,瞿夢和阿寶睡在一個屋。阿寶雖然天生痴痴傻傻但內心仍然是純淨的,他主動把哨子還給了瞿夢。阿寶還說要是以後爹再罵瞿夢,瞿夢就說夢到了娘。瞿夢看著他,想著大家都是一樣的可憐人,自己如今孤苦伶仃,阿寶雖然痴傻但也是自己唯一的依靠。

顧延枚拿著戒指去見了雷師傅,他喝得大醉把戒指給了雷師傅。雷師傅本來想要顧延枚把戒指帶回去,可顧延枚說這枚戒指對他來說已經沒有了任何意義。

顧三哥帶著顧延枚再次回到了新加坡,他們這次住到了孔家的五星級酒店。顧三哥一安頓下來就去見了王老闆,孔令捷也在那裡。王老闆說他要已經打算收購最大的夜總會和遊樂場了 ,以後天下的電影就會到處都是。顧三哥很是高興,他急忙謝過王老闆。

這天,顧若下同往常一樣在檯球俱樂部吧檯喝酒,正準備離開時王靜走到吧檯邊。看著身旁時尚靚麗的女人,顧若下目光被吸引,與王靜交談起來,顧若下打趣王靜“辣”,王靜也不甘示弱回擊顧若下“土”。王靜看顧若下雖然英俊挺拔,以為他和那些花花公子一樣,對他沒有好印象。顧若下走後,王庭恩走過來,王靜才得知剛才同自己講話的男子就是那個拍電影的姓顧的。但王靜似乎誤會了與自己交談的顧若下是胡碧玉心中那個“意中人”。

下一集(第 11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