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15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劇情介紹第15集 - 瞿夢東北遇險前途未卜 顧延枚胡碧玉孔令捷陷入三角苦戀

海上月明星稀,海風輕微,胡碧玉與顧延枚在甲板上見面,胡碧玉十分珍惜自己與顧延枚相處的美好時光。顧延枚答應胡碧玉以後會經常見她,不會再一聲不響的離開。顧延枚送給胡碧玉一個捕夢網希望她永遠不會有噩夢。碧玉提議顧延枚讓他將在船上的生活點滴拍下記錄下來。兩人約定回到新加坡後一起去戲院看他們在船上的生活點滴。

胡碧玉回到房間後,小心翼翼的將顧延枚送的捕夢網掛在床頭。王靜告訴胡碧玉自己已經沒有精力再幫她打掩護了。胡碧玉心中也十分糾結,她怕再與顧延枚見面自己會淪陷在顧延枚的溫柔里無法自拔的愛上延枚,可是他與孔令捷的婚事又該如何是好。

東北,孫父故意找茬刁難瞿夢,想到瞿夢一直未與阿寶行房,自己買了個白吃白喝的女人回來,孫父一氣之下動手打了瞿夢。阿寶見狀心疼瞿夢忙過來阻止孫父,孫父見阿寶幫著外人來反抗自己更是怒不可遏罵阿寶笨,阿寶心中委屈衝出家門。孫父和瞿夢帶著村裡的人到處尋找阿寶,天寒地凍到處都不見阿寶的蹤影。

第二天大早,瞿夢進山尋找阿寶,在雪地里發現阿寶被凍僵的屍體。孫父一直寶貝著的兒子慘死雪地,白髮人送黑髮人的他悲痛欲絕。

晚上,孫父感傷兒子阿寶慘死獨自對著阿寶的靈位喝悶酒。這時瞿夢進來想要為阿寶上柱香。孫父視瞿夢為害死兒子阿寶的兇手,將瞿夢逐出家門。此時正巧兩個日本兵路過,見瞿夢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子孤身一人站在門外,起了邪念。瞿夢見狀忙拍門呼救,孫父開門和兩個日本兵打鬥,孫父被打死倒在地,瞿夢情急之下開槍殺死了日本兵。這時桌上的燭台被碰倒在潑灑的酒上,大火馬上蔓延開來,瞿夢趕忙逃出門去。瞿夢在東北唯一的遮風擋雨的地方也被大火毀滅,一時之間就剩下她一個人。

天大地大,竟沒有她瞿夢的容身之處。瞿夢虛弱的身體在冰天雪地中漸漸支撐不住,終於她筋疲力盡暈倒在雪地里。瞿夢拼盡最後一口氣吹響了顧延枚送她的哨子,哨聲清脆響徹天際,可是顧延枚此時遠在天邊無法聽見瞿夢的呼救。瞿夢眼前閃現了她與顧延枚的幸福時光,她想自己終於可以和顧延枚永遠在一起了,漫天飛舞的雪花飄落在她身上,瞿夢漸漸閉上了眼睛。

此時,寂靜的雪地里響起了腳步聲,來人正是上次來孫家討水喝的抗日游擊隊的大哥。瞿夢獲救,但此時的她已經無處可去,況且她還殺了兩個日本兵,日本人肯定不會善罷甘休。命運好像總是與她開玩笑,她的人生總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孫大哥勸她不要向命運屈服。瞿夢決定跟隨孫大哥南下。

香港,顧氏兄弟啟用名伶游影帆先生做導演,開拍第一部有聲電影。顧氏兄弟將傳統戲曲改編,融合現代元素又一次開始了新的挑戰。

這天,孔令捷一整天都陪著胡碧玉跳舞吃飯,但胡碧玉似乎一直興致不高。顧延枚托王靜給胡碧玉帶信,約胡碧玉見面。胡碧玉來到甲板與顧延枚見面,見到顧延枚還在寒風中等她,碧玉心中百感交集。她知道再見到顧延枚的時候,在顧延枚將碧玉的手包在自己溫暖的大手中的時候,她的心就丟在這個叫顧延枚的男人身上了。顧延枚經過這么幾天與胡碧玉在船上的時光也終於看清自己對碧玉的愛意,並向她表白了自己的心意,兩人深情地的望著對方,空氣中也流動著濃濃愛意。此時一聲怒喝打斷了他們,原來孔令捷從朋友口中得知胡碧玉並沒有生病,而且還在甲板上與人見面,疑惑的孔令捷來到甲板就看到這樣一幅令他驚心動魄的畫面。孔令捷怒火攻心上前就扯開兩人重重的將拳頭砸在顧延枚身上。胡碧玉看到兩人扭打一團,心中一時也是一團亂麻。

餐廳里,顧延枚,胡碧玉,孔令捷,王靜四人坐在桌上對峙。胡碧玉將所有的錯攬在自己身上,是她騙了孔令捷還假裝生病偷偷和延枚見面。她也騙了顧延枚,她沒有和孔令捷分手,胡碧玉後悔自責傷害了兩個愛他的男人。顧延枚滿眼哀傷的看著胡碧玉,他質問胡碧玉對他的愛是否是真情實意。孔令捷見此心中的怒火無處發泄上前打了顧延枚,讓他離開胡碧玉。胡碧玉雖然深愛著顧延枚可她也不敢反抗家裡給自己安排的與孔令捷的婚約,她看著顧延枚心中酸澀卻又無話可說。

下一集(第 16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