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16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劇情介紹第16集 - 顧延枚被推入海生死未卜 孔令捷抓到幕後真兇唐辛

胡碧玉決定不再與顧延枚見面,接受父母安排與孔令捷完婚,放棄自己與顧延枚的這份感情。顧延枚收到意外字條被約甲板見面,在甲板上獨自等待的他被一黑影推入海中。

上海,顧家兄弟收到顧延枚落海出事生死未卜的訊息,顧家上下擔心不已。顧桑落傷心欲絕自責是自己害死顧延枚,若不是為了拍有聲電影,顧延枚也不會去美國也不會出事。梅燕等人紛紛勸解,不能放棄電影,放棄顧延枚的夢想,他們要將有聲電影繼續下去。

胡碧玉回到新加坡一直擔心著顧延枚,每天晚上都會做噩夢夢到延枚在冰冷的海水中掙扎。胡碧玉不相信這是一次單純的意外,她無法控制自己不去懷疑這事與孔令捷有關。胡碧玉最擔心害怕的就是孔令捷因為對自己的愛而做了無法挽回的錯事,她自責自己傷害了兩個人,無法面對孔令捷。

顧若下聽到顧延枚出事的訊息,心情十分激動,一口咬定是孔令捷害死顧延枚。

此時的顧延枚正躺在福建的一個海港漁民家裡在夢中呼喊著碧玉的名字。原來,顧延枚福大命大掉入海中被海上打魚的漁家所救。身體虛弱的顧延枚正在夢中掙扎,他見到曾日思夜想的瞿夢,他見到瞿夢還在自己身邊,她要帶他到一個沒有痛苦沒有黑暗的地方,這時他腦海中又出現碧玉的身影,碧玉讓他不要離開他,胡碧玉喚起了顧延枚求生的意志。

新加坡,孔父又一次催促孔令捷與胡碧玉完婚。孔家的生意並沒有表面上那么光鮮,而此次孔令捷捲入顧延枚的意外事故中,又給孔家的生意帶來巨大的負面影響 。唯利是圖的孔父一心想讓孔令捷與胡碧玉結婚,藉助胡家的力量鞏固自家的生意。孔令捷怎會不知道父親打的如意算盤,孔令捷雖然深愛胡碧玉想要與她結婚,但此時他一心想要證明自己的清白,他不想自己心愛的女人懷疑自己是殺人兇手,這樣沒有感情的婚姻他不要。蘭姨見父子兩個又一次鬧僵,便又從中作梗,表面上勸慰孔令捷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反抗孔父,實則是想分裂父子兩人的感情。

孔令捷著手調查船上的事,想要證明自己的清白。他拿到當天船客的名單,從中發現唐辛的名字。原來唐辛當初被王庭恩趕出新加坡,在上海的片場又被大火毀於一旦,臉也在大火中被毀,一無所有的他逃往美國。更沒想到的是唐辛也在他們那艘船上,躲在暗處的唐辛知道顧延枚與孔令捷和胡碧玉之間的感情糾葛後,就起了歹意假借胡碧玉的名義將顧延枚約到甲板,然後將顧延枚推入海中。

孔令捷找酒店阿春幫忙查找唐辛在新家坡的藏身之地,意外發現上次酒店食物中毒的事件是蘭姨在暗中搞鬼。晚上回到孔家,孔令捷向蘭姨攤牌,自己知曉她暗中搗鬼破壞酒店名聲的事,還有她故意挑撥父子兩人感情的事。蘭姨見自己虛偽的假面被撕破,也不再假惺惺了。蘭姨向她控訴自己在孔家沒有地位,自己和兒子一直被孔家父子當外人,她想要為自己和兒子爭取。孔令捷如今已對她沒有絲毫同情,頭也不回的離去。孔家表面上的和諧被徹底打破。

王靜與顧若下和好如初。顧若下與顧延枚感情深厚,顧家兄弟大哥是一家之主總是保護著他們,二哥又總是不苟言笑,與顧若下最親近的便是這個四弟顧延枚了,此時顧延枚生死未卜,顧若下哪還有什麼心思消遣。王靜也不知如何勸慰顧若下,也只能是默默陪在他身邊了。

孔令捷在酒店阿春的幫助下找到唐辛的蹤跡。兩人追擊唐辛時,唐辛掏出尖刀反抗,阿春替孔令捷擋下一刀,唐辛也被孔令捷擊倒。

孔令捷來找顧若下告知他殺害顧延枚的真兇抓到了。

下一集(第 17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