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18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劇情介紹第18集 - 胡碧玉跟隨顧延枚去香港兩人幸福相守

孔家,孔令捷細心的將胡碧玉的吃食喜好一一列出交代蘭姨照顧好胡碧玉。孔令捷將蘭姨的兒子文彬叫回來參加婚禮,一心記掛兒子的蘭姨終於如願,對孔令捷自然是多了一人感激,真心實意的去完成孔令捷的交代。孔父知道孔令捷將文彬叫回來,指責孔令捷行事太單純,蘭姨他們是外人始終不姓孔。這一切都被一旁的蘭姨聽得一清二楚,蘭姨沒想到自己服務多年的孔父對自己竟是如此無情。

王庭恩來找孔令捷告知他顧延枚與胡碧玉在一起。

電影院裡,胡碧玉靠著顧延枚的肩膀一直重複看著電影,胡碧玉想一直就這樣下去,她希望天永遠不會亮就好了,胡碧玉知道自己沒有勇氣拒絕婚禮,她想和顧延枚再多待久一點哪怕是一分一秒。兩人珍惜著這最後的相處時光。

孔令捷正心急如焚四處尋找胡碧玉,婚禮前一天新娘和別的男人一起消失了,孔令捷心中滿腔怒火無處發泄。

電影院裡,顧延枚內心掙扎許久強忍心中痛苦,要送胡碧玉回家,事已至此他們兩個已是無法改變。胡碧玉傷心淚流,轉身離開,顧延枚看著她的背影也默默離去。

顧延枚來找孔令捷,對他說自己與胡碧玉兩情相悅要帶胡碧玉離開,孔令捷生氣的動手打顧延枚。這時,胡碧玉出現阻攔,胡碧玉向孔令捷坦白自己真心愛著的人是顧延枚,和他結婚只是為了責任。孔令捷生氣的將精心準備的照片牆砸碎,破碎的玻璃就好像他此時被撕碎的心。孔令捷強忍著內心的痛苦,放他們離開,讓他們永遠不要出現在他面前。孔令捷一張張撕掉與胡碧玉的合照,之前與胡碧玉的約定此時仿佛一個笑話般,他與胡碧玉哪有什麼將來哪有什麼一輩子在一起。

胡碧玉逃婚跟隨顧延枚去香港,兩人在碼頭與王靜顧若下告別。此時王庭恩出現,生氣顧延枚搶走了乾兒子孔令捷的未婚妻。王庭恩命令唐阿慶將顧延枚追回來,顧若下攔住唐阿慶。眼見唐阿慶要動手打顧若下,王靜擋在顧若下面前脫口而出說自己肚子裡有顧若下的孩子。王庭恩一臉震驚望著王靜,一把扯住顧若下的衣領咬牙切齒的罵他混蛋,但又只能無可奈何的離開。

輪船上,顧延枚答應胡碧玉等事情穩定後就帶著胡碧玉回新加坡見父母。胡碧玉看著顧延枚幸福的笑著,她知道和顧延枚在一起就意味著自己的人生不再平穩會向電影一樣精彩,但是她什麼苦都不拍,只要能和顧延枚在一起她就心滿意足了。這時,顧延枚單膝跪地將膠片捲起當做戒指向胡碧玉求婚,胡碧玉幸福的看著顧延枚說出“我願意”,沒有婚禮,沒有婚紗,但是有愛這一切都不是問題,兩個相愛的人終於相守在了一起。

五年後,香港顧氏兄弟一直堅持著電影事業,在國家局勢危急之際,顧家兄弟努力拍好抗日電影為國家出一份力量。

胡碧玉與顧延枚幸福生活在一起還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這天,王靜帶著榴槤來看望胡碧玉,原來王靜當初騙王庭恩自己有了顧若下的孩子,王庭恩只得讓給他們結婚,這時王靜真的懷孕的。王靜見顧家多了許多年輕漂亮的女演員,提醒胡碧玉看好顧延枚,保護好自己的家庭。

顧家兄弟在拍電影方面出現分歧,顧若下與顧延枚認為現在身逢亂世應該拍一些宣揚希望與愛的電影,不再繼續拍抗日電影給觀眾一些新鮮感。但顧桑落一心擔心顧屠蘇,想到現在國家戰火紛飛,堅決表示只拍抗日電影。

下一集(第 19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