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2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劇情介紹第2集

顧延枚照顧瞿夢父女來影院工作

顧屠蘇心裡有點不是滋味,去找大哥顧桑落詢問梅燕當女主角的事情,顧桑落並不知道二弟心中所想,大致說了梅燕的情況,很早就發現她很有演技天賦,之前並沒有完全發揮出來,這一次的表現非常好,後期準備給她多加一些感情戲。顧屠蘇詢問大哥梅燕是否是馬上答應的,顧屠蘇表示差不多是立馬答應了。

顧桑落不準顧延枚再去片場,這讓顧延枚很是不開心,再一次向雷師傅表達了想要拍戲的想法,雷師傅把自己的小型攝影機送給了他。顧若下和王老闆商談合作生意,對方打算購買顧家影院推出的影片,然後賣到南陽那邊的影院,兩方相談很是愉快,這讓唐辛很是惱火。

顧延枚陪著瞿夢逛街,晚上送她回家,瞿夢發現家裡竟然有人嚇得趕緊吹響了哨子,沒走遠的顧延枚趕緊返回。瞿夢認出屋裡人竟然是多日未見的老爸,趕緊給顧延枚介紹,瞿爸爸好賭,又去賭博了,這一次還炫耀著贏了不少錢,打算第二天還要去,瞿夢怎么勸都不行。顧延枚知道瞿夢和她爸爸裁縫手藝很好,建議瞿爸爸加入天下影院,為演員做衣服。

回去的顧延枚跟三哥顧若下說了此事,顧若下答應讓瞿夢他們父女為影院做衣服。顧若下也讓顧延枚幫自己一個忙,第二天去招待一個國外來的朋友孔令捷。顧延枚帶著孔令捷在上海參觀,去看了新的武俠電影,然而孔令捷卻對此嗤之以鼻,還不屑的表示新電影太過低俗,根本就沒有美感,相比較歐洲的那些電影就不能說是電影。

這番話讓顧延枚陷入沉思,什麼的電影才是真正的藝術呢,他也想有一天能夠給大眾帶來一部稱得上藝術的電影,晚上回去給瞿夢說了去天下工作的事情,瞿夢自然很開心,顧延枚還給她唱了英文歌曲,兩人感情升溫。顧若下連續幾天都在招待公子哥孔令捷,搞得辛苦的不行,對方還提出要看日出,顧延枚不忍三哥辛苦,去陪孔令捷看日出。

去黃浦江那裡太遠,顧延枚帶著他去樓頂,也是最接近日出的地方。孔令捷雖然有些自負,但確實是有才學的,在國外留學修過攝影,每到一個地方都把沿途的風景拍攝下來給他遠在南洋的女朋友,這一點倒是讓顧延枚有點驚訝,沒想到牛氣哄哄的孔令捷還挺重感情的,等著日出出來,孔靈捷卻睡著了,顧延枚幫他把日出拍了下來。

天下電影院正在拍攝一部大型武俠劇,梅燕自然是女主角,演的是秋香,顧桑落備置了不少值錢的衣服和首飾,還特意買了一副貴重的玉耳環,梅燕卻覺得沒必要,畢竟女主秋香是丫鬟出身。顧桑落還是執意把耳環送給了梅燕。瞿夢給梅燕準備衣服,結果發現老爸竟然在影院還和人賭博,氣的不行,而且瞿爸爸竟然偷走了梅燕姐的玉耳環,瞿夢想到自己讓老爸來送過衣服,懷疑是老爸偷得。

晚上回去瞿夢質問老爸,果然發現瞿爸爸手裡有一枚玉戒指,就知道肯定是他賣了玉耳環之後換的戒指,氣的不行,這樣她怎么給顧延枚交代呀。可是瞿爸爸是老賭棍了,死活不承認偷東西,根本不理會女兒的斥責,又跑去賭博,輸的精光之後跑去借債,更是表示自己的女兒正在跟顧家少爺談戀愛,到時候嫁入豪門肯定有大把的錢還賭債,這話正好讓唐辛的手下聽到。

下一集(第 3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