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24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劇情介紹第24集 - 顧延枚胡碧玉夫婦重逢 顧氏兄弟重建天下片場

集中營被炸,顧延枚身負重傷,好在游擊隊員及時趕到接應才保住一命。石磊及其他被關押的人都安全逃走。瞿夢因為幫助顧延枚被日本人處以槍決,他給顧延枚留下了她最愛的《鏡花緣》和一封信。信中瞿夢告訴顧延枚她很開心還能在這種戰亂的時候與他重逢,雖然相處的時間不多,但是足以讓她回憶起她們之間的所有美好。瞿夢與顧延枚這段美好純潔的初戀終於以瞿夢的死亡畫上句點。

新加坡,孔令捷將胡碧玉和雯雯帶回孔家悉心照顧,此時的胡碧玉馬上就要生下第二個孩子。孔令捷一直喜歡胡碧玉希望能夠取代顧延枚在她心中的地位。胡碧玉一直心繫顧延枚無法接受孔令捷的愛意。胡碧玉因為情緒激動動了胎氣,孔令捷見狀忙出去為她尋找醫生。

一九四五年,戰敗的日本同同盟國簽署戰敗協定,殘酷的抗日戰爭終於結束,舉國歡慶。顧屠蘇自從參加了抗日軍隊,親眼見證了日本人的殘忍,戰爭的殘酷,心中對日本人充滿仇恨。

上海,顧桑落和梅燕重新收回天下片場。天下片場雖然經歷了幾年的戰爭早已破敗不堪,但仍然可以從殘存的物件中想像出它以前的繁華活力。顧若下王靜即將從美國回來,顧延枚與胡碧玉也要一家團聚,顧家兄弟唯一缺少的就是顧屠蘇生死未卜。顧氏兄弟打算重新開始重建天下電影的輝煌事業。

顧延枚事隔經年終於重回新加坡,卻得知胡家大宅已被炸毀,王家的遊樂場也早被日本人占據,顧延枚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尋找胡碧玉。此時,顧延枚手中的膠片滑落,膠片滾到一個小女孩的腳下,這個小女孩就是顧延枚的女兒雯雯。顧延枚看著自己的一雙兒女激動地紅了雙眼。顧延枚終於與胡碧玉再次重逢,經過多年的時間洗禮胡碧玉褪去了女孩的青澀變成了一個知性成熟的母親,二人之間的感情沒有因為時間而退色,再次相見,一眼萬年,深情相擁。

抗戰勝利軍人陸續復員回鄉,顧桑落與梅燕一大早就趕到車站接顧屠蘇,可是他們一直等到最後一趟列車都沒等到顧屠蘇。這天,顧家突然造訪了一位自稱顧屠蘇戰友的名叫戴炳的人,他告訴梅燕顧屠蘇最後出現的地方是在雲南。梅燕沒有將顧屠蘇的訊息告訴顧桑落,怕他身體不好過度操勞。顧桑落仍舊每天堅持去車站內等顧屠蘇,可顧屠蘇依舊音訊全無。

顧桑落從戴先生口中得知顧屠蘇可能在雲南堅持要去雲南尋找顧屠蘇,梅燕擔心她的身體,怕他傷心失望經受不住。顧桑落一個激動身體承受不住,住進醫院。顧若下與顧延枚重回上海,幫助大哥顧桑落管理片場的事。

新加坡,胡碧玉與王靜幫助孤兒院重建,這所孤兒院收留著許多戰爭影響下支離破碎的孤兒,孤兒院也是胡碧玉在戰爭時的一個庇護所。一個小朋友央求王靜陪她跳繩,平時活蹦亂跳的王靜此時卻支支吾吾的拒絕,胡碧玉這才從她口中得知王靜再次懷孕。王靜沒有將自己懷孕的訊息告訴顧若下,她不希望顧若下為自己擔心,他明白此時顧若下要幫助顧家兄弟重建片場,重整電影事業分身乏術,同時她也不想顧若下失望。王靜與顧若下的感情經過戰爭的共患難變得更加深厚,王靜也從一個嬌生慣養的千金小姐變成一位賢妻良母。

顧桑落始終放心不下二弟顧屠蘇,帶著顧延枚來到雲南四處打聽顧屠蘇的下落。

下一集(第 25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