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25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第25集 - 顧家四兄弟兵分三路攜手重建天下

顧延枚顧桑落來到雲南的一個小村落打聽顧屠蘇的下落。他們從老鄉口中得知這個村子每天晚上都會放映電影,而且放映的還是他們天下的電影《俠女救世》。晚上,顧延枚為村民解說著電影,此時一個披頭散髮渾身邋遢的男子躲在暗處觀看著電影,他髒兮兮的臉上一雙眼睛看著電影閃爍著光芒,此人正是消失多年的顧屠蘇。

深夜,顧屠蘇被當做偷吃東西的瘋子被村民抓起來,顧延枚認出此人正是自己的二哥顧屠蘇忙上前制止村民。顧屠蘇此時已經完全沒有昔日英俊公子的模樣,整個人神志不清一直叫喊著“打死日本人”和村民扭打一團。顧延枚發現他的異樣,靈機一動拉起電影幕布,大喊著戰爭勝利了。顧屠蘇聽到後,猛然回憶起抗日戰爭已經結束了,這才神志清醒過來。

顧屠蘇被帶回上海後,神志雖然清醒,但整個人精神狀態十分不好。戰爭的殘酷,戰友的死亡時時刻刻刺激著他,他無法擺脫這些黑暗痛苦的記憶。從前一直冷靜自持溫柔儒雅的顧家二公子,現在變得激動易煩躁和多疑。戰爭對一個人的影響竟是如此之大

隨著顧屠蘇的回家,顧家四兄弟算是真正團聚。顧桑落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下,留在上海開始著手重新開拍電影《胭脂美人》。顧若下重回南洋打開海外電影市場,顧延枚回香港收回天下片場。顧家兄弟兵分三路,各自為著天下重頭再來而努力。

胡碧玉在醫院陪王靜做檢查時,意外發現孔令捷的東西。孔令捷對胡碧玉避而不見。原來當年胡碧玉將要生產時,孔令捷出去找醫生不料冤家路窄遇到唐阿慶,被唐阿慶陷害讓日本人以為他是反日分子,然後被暴打一頓導致腿部殘疾。孔令捷因為自身殘缺不敢面對胡碧玉,但心中始終記掛著胡碧玉。

顧若下一回到新加坡便又馬上出去應酬連王靜一面都沒見上,王庭恩對他冷落王靜感到很是不滿。餐廳里,顧若下同院商老闆應酬時,美娜看到顧若下主動上前搭話。此時的顧若下早已忘記美娜就是自己當年在街頭出手救下的女人,更不會知道美娜一直留意著他,對他存了一份特殊的心思。

香港,顧延枚再遇姚祖光。此時的姚祖光已變身新光華電影公司的老闆,以一副看好戲的姿態嘲諷顧延枚重建天下是在不自量力。

顧延枚從游大哥那得知,現在的電影市場競爭激烈,各大公司為了搶奪票房不惜粗製濫拍。游大哥建議顧延枚跟隨大勢放棄精雕細琢的大製作,用產量取勝。但顧延枚不同意這樣,他認為電影不能只是追求生意放棄它的藝術性,他堅持要保證電影的質量要對得起買票看電影的觀眾。

顧若下為王靜精心準備了生日禮物,兩人一起跳舞,回想起當年初遇時的情景。

顧若下與美娜再次相遇。顧若下處處細節顯露了對王靜的愛意,為王靜拒絕了美娜的酒,為王靜推拒了美娜的生意牌局邀約。這讓本就對顧若下有好感的美娜心中更是覺得顧若下這個男人不一般。

顧若下知道王靜愛驚喜,他假裝忘記了與王靜的結婚紀念日,實則偷偷的為王靜準備了一份浪漫驚喜。顧若下一身西裝帥氣打扮與王靜在浪漫的心形蠟燭圈裡,跳起了初次見面時的舞,王靜在顧若下懷裡留下感動的淚水。當初嬌艷活力的千金小姐如今變成美麗知性的妻子,兩人的感情經歷了這么多的波折愈久彌堅,現在王靜也有了身孕,一切看起來都是那么完美!

下一集(第 26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