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28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第28集 - 顧桑落為梅燕拍攝專屬電影 王靜決定離開傷心地

顧若下與美娜發生關係的事被聶龍抓住把柄。聶龍獅子大開口找王庭恩勒索五萬美金贖走顧若下,並給他三天的時間籌錢。堂堂南洋首富鬧出這樣的醜聞,為了保住王家的聲譽和女兒王靜的名聲,王庭恩只得花錢擺平。王庭恩準備送王靜回美國。

顧延枚“偷劇本”的事鬧得人盡皆知,背上了騙子的污名,女兒顧雯也因此在學校受到同學排擠產生厭學情緒。顧延枚安慰女兒顧雯要相信自己的爸爸,並囑託她照顧好媽媽與弟弟。

顧延枚回到上海,尋找方榮蹤跡想要查明事情真相,為天下討回公道。但是現在上海局勢仍不穩定,要想在茫茫人海中找一個存心躲起來的人是難上加難了。

顧屠蘇的病情愈加嚴重,整日不停的打算盤算賬,精神狀態十分脆弱。顧延枚來到醫院看望二哥顧屠蘇,看到此時的顧屠蘇內心十分心疼。

梅燕為替顧桑落分憂補貼家用,拿出自己珍藏的胭脂美人的戲服變賣換錢,以此分攤顧屠蘇的醫藥費。顧桑落看到梅燕為了自己放棄了她心愛的東西,內心感到十分愧疚與心疼。

顧桑落又偷偷將梅燕變賣的戲服重新買回來送給梅燕。這件戲服記錄著梅燕在電影路上的辛苦付出,也承載著梅燕與顧桑落從前的美好回憶。顧桑落深情表白梅燕,他終於明白自己以前每天都在為天下的事情煩惱而忽略了陪伴在身邊重要的親人是多么愚蠢。

顧桑落自責自己無法完成梅燕站上舞台的夢想,將她身上的光芒一點一點的剝掉,把她的夢想親手粉碎。顧桑落要補償梅燕,讓她重新站上舞台。梅燕重新穿上戲服,翩翩起舞,而顧桑落就把他心目中梅燕最美最亮麗的時刻拍下來,為梅燕錄製專屬與她的電影,將她的美麗永遠保存下來。

新加坡,王靜受打擊後性情大變,整日裡陪著這個自己撿來的孩子。傭人楓媽勸王靜將孩子歸還給他的親身母親,但此時的王靜心態已經扭曲完全聽不進去任何勸說,更是厲色要將楓媽趕走。

美娜趁著聶龍不在時偷偷去看望顧若下,並給他帶了治療傷口的藥油。可是顧若下並不領情,他認為是美娜聯合聶龍故意勾引敲詐他。美娜表示自己是真的愛顧若下,可以幫助顧若下逃走。顧若下表示自己逃走是為了找王靜坦白一切,而不是隨美娜遠走高飛。美娜告訴顧若下自己是他多年前救下的女人,不管是為了報恩情還是單純為了愛意,她都有理由能救出顧若下。可是顧若下寧願留在這等死,也不願和美娜在一起。美娜傷心欲絕地心碎離開。

王靜終於清醒過來,向父親王庭恩坦露心聲。原來王靜在發現顧若下在外面有女人時,心中一直恨自己無法生育,因此將遇到的這個孩子當做了是上天賜給她的禮物。可是現在,她明白了,她不能剝奪別人做母親的權利,讓孩子與母親骨肉分離,她要讓孩子回到親生母親身邊。心灰意冷的王靜決定跟隨王庭恩去美國離開這個傷心地。

顧若下突然被救出,回到王家時發現王庭恩已經打包好行李準備離開新加坡。王庭恩看到顧若下狼狽不堪的樣子,更是氣憤顧若下辜負王靜,不許顧若下見王靜。

香港,顧延枚“偷劇本”的事還沒正式定罪,姚祖光就借著賠償的名義大搖大擺闖進顧延枚家,讓胡碧玉他們趕快搬走。姚祖光的圈套一環套一環,當初故意簽訂契約要求顧延枚每年拍一定數量的電影,之後故意設計讓電影無法拍攝,顧延枚被迫違約就要承擔巨額賠償,這樣的打擊足以摧毀顧家。此時的胡碧玉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不知如何是好。

上海,顧延枚在醫院陪著顧屠蘇,向他吐露自己的心聲,顧屠蘇心結終於打開,情緒穩定下來可以慢慢回歸正常生活。顧延枚找不到方榮的下落,無法證明自己的清白。顧延枚決定立刻回到香港,一個人去承擔和面對問題,不能讓胡碧玉一人面對那么大的壓力。顧家兄弟此次分離不知下次再見又是幾時。

姚祖光召開新聞發布會,大肆渲染抹黑顧延枚,當眾表示天下的片場正式收歸新光華所有。此時林圖安站出來為顧延枚發聲,顧延枚的命運又會出現怎樣的轉機?

下一集(第 29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