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33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劇情介紹第33集 - 蘭姨母子欲謀奪孔家家產 玫瑰不負厚望奪得影后

顧延枚為玫瑰租了一套大別墅,但是田母卻貪得無厭想要更多的好處。林圖安警告田母顧氏既然能捧紅玫瑰就能讓她打回原形,田母聽此後表面上不敢再說什麼,心裡卻打起了壞主意。

新加坡,孔宅內,蘭姨獨自一人從美國回到新加坡,故意瞞著孔令捷孔父的身體情況,閃爍其詞找各種理由不讓孔令捷與孔父聯繫。原來蘭姨與兒子孔文彬一直暗地裡做手腳想要謀奪孔家家產。母子兩個兵分兩路,蘭姨在美國一直給孔父暗中下藥,孔父身體越來越差現在已經任由蘭姨擺布,而孔文彬則留在孔令捷身邊監視他。孔令捷雖然覺得蘭姨不太對勁,但是沒有細想下去,轉而與王庭恩談論電影事務。

顧氏的《夢貂蟬》在南洋的票房大賣,孔令捷雖與顧延枚是對手但他也不得不承認《夢貂蟬》確實是一部好電影。王庭恩作為一個生意人且與顧氏有恩怨,才不會管《夢貂蟬》到底好不好,他只知道既然顧氏贏了票房就一定不會再讓與他們贏了影展。此次南洋影展的評審團主席是華中院線的萬老闆,還有其他幾位評審都與王庭恩有著生意上的往來。王庭恩已經跟他們打點好一切,這次一鳴將會包攬所有獎項。

孔文彬告訴孔令捷與王庭恩,《夢貂蟬》的製作團隊明天將會入住一帆風酒店。王庭恩一聽馬上讓孔文彬下逐客令。孔令捷制止了王庭恩,他認為一鳴不能對競爭對手如此小氣,有失風度惹人笑話。孔令捷讓孔文彬明天親自迎接顧氏的團隊,以貴賓之禮相待。

孔文彬晚上要出去看電影,並表示了自己對電影事業的喜愛,言語間充滿對孔令捷的欣賞與欽佩,惹得蘭姨指責他不務正業。蘭姨告訴孔文彬現在的任務是要超過孔令捷,奪走孔家的一切。

玫瑰在新加坡廣受歡迎,受到眾多冬粉追捧。孔文彬親自接待了林圖安與玫瑰的《夢貂蟬》製作團隊,影展評審團主席萬老闆見到玫瑰後對她讚不絕口,心中起了不純的心思。田母又本性難改與萬老闆套起近乎。玫瑰見狀躲到一旁,本想拿起自己的糖果吃,卻不小心掉到地上。玫瑰蹲下身低頭去撿,正巧與同時去撿的孔文彬頭碰頭。孔文彬看到玫瑰後眼前一亮,得知那顆弄髒的糖果是玫瑰的午餐後,孔文彬拿出自己的椰子糖遞給玫瑰。

玫瑰母女約見顧延枚夫婦,但顧延枚臨時有事,只留胡碧玉一人招待玫瑰。胡碧玉試探性地問玫瑰為什麼顧延枚會如此看重她,並告訴玫瑰她和顧延枚的一個朋友很像。田母又私自聯繫萬老闆,想要玫瑰與他們搞好關係。玫瑰又找理由想搪塞過去。

這時服務員送過來一盤榴槤,玫瑰聞到味道臉都扭曲了,好奇的問胡碧玉這是什麼東西。胡碧玉笑著說榴槤是水果之王也是她和顧延枚的最愛。玫瑰一聽顧延枚也喜歡吃馬上伸出手想要試試。胡碧玉提醒玫瑰榴槤的進食禁忌,玫瑰一聽伸出的手停在半空中。田母見狀,大致猜到胡碧玉似乎有些在意顧延枚與玫瑰的關係,心生一計,想要故意破壞胡碧玉與顧延枚的感情,便故意讓對榴槤過敏的玫瑰試試榴槤。

玫瑰吃了榴槤後過敏臉上起紅疹無法見人,田母故意在顧延枚面前添油加醋的說是胡碧玉強求玫瑰吃榴槤。玫瑰無法見人,顧延枚決定代替她親自去見萬老闆。

孔文彬喝醉酒頂撞孔令捷,直言孔令捷嫉妒顧延枚的一切,嫉妒他搶走了胡碧玉。孔令捷一氣之下打了孔文彬一耳光。蘭姨在一旁看得心驚肉跳忙小心翼翼的向孔令捷賠罪。

蘭姨嚴厲指責孔文彬不顧全大局,在這種風頭火勢下頂撞孔令捷。蘭姨讓孔文彬忍一時之氣討好孔令捷,不要讓計畫滿盤皆輸。

田母為玫瑰拿影后的事拉攏好萬老闆,玫瑰質問母親為何明知會過敏還慫恿她吃榴槤。田母一直記恨林圖安對她指指點點,故意把事情搞到亂起八糟,更要把顧延枚與胡碧玉搞到不和。

胡碧玉記掛著玫瑰的臉,向顧延枚提出自己要帶玫瑰去看醫生。顧延枚安慰胡碧玉不要自責,並讓胡碧玉陪自己去吉隆坡。胡碧玉因為孤兒院的事不能陪他一起。顧延枚再抽屜里翻找東西時,胡碧玉發現自己偷偷拿走的瞿夢的膠片藏在書里,一把拿過書收起來。

孔令捷拿著顧雯以前畫的一家三口的畫,睹物思人懷念著以前與胡碧玉一起的時光。孔文彬忍受屈辱向孔令捷下跪道歉,孔令捷委以重任給孔文彬讓他出席影展。

孤兒院開放日這天,有夫婦想要收養小天,被小天拒絕。王靜看到小天也覺得他可愛,王靜在回去的路上發現小天偷偷躲在自己車裡,王靜看小天可愛就帶他去找他叔叔。此時顧若下正要出發去吉隆坡影展,就這樣三人陰差陽錯的錯過

王靜同胡碧玉談起自己與小天相處時有做媽媽的感覺,胡碧玉十分為難不知如何同王靜講明事實,她喜愛的小天的爸爸就是顧若下。

吉隆坡影展一鳴一連奪得幾項大獎,但最終最佳女主角花落玫瑰。玫瑰喜極而泣,顧延枚與她擁抱以示恭喜。玫瑰拿著獎盃,在舞台上講述著自己這一路走來,顧延枚對她的幫助。顧延枚專注而溫柔的注視著台上閃閃發光的玫瑰。

胡碧玉在聽到廣播訊息後心中的不安更甚,看著瞿夢的膠片想到玫瑰與顧延枚,害怕自己與顧延枚越來越遠。

蘭姨隱瞞孔父離世的訊息。孔令捷知道玫瑰獲獎自己賭輸之後心中十分不忿,他想不通為什麼每次顧延枚總能在關鍵時刻勝過他,但是孔令捷天生的驕傲讓他不會認輸。

下一集(第 34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