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35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劇情介紹第35集 - 玫瑰設苦肉計陷害胡碧玉 玫瑰再次表白顧延枚慘被拒

玫瑰的出現讓顧延枚與胡碧玉之間爆發出一場前所未有的感情危機。顧延枚與胡碧玉大吵一架後深夜離家。胡碧玉回想起之前與玫瑰的談話,玫瑰告訴她自己就是顧延枚念念不忘的瞿夢的化身,是顧延枚感情的延續。胡碧玉深感自己成了顧延枚與玫瑰之間的感情的第三者,內心憂慮。

胡碧玉擔心顧延枚深夜離家且許久未歸遇到什麼危險,四處打電話尋找顧延枚的下落。而此時的顧延枚正在電影院看著玫瑰的電影。顧延枚接到林圖安的來電,得知在他離開家之後發生了一件大的麻煩事,胡碧玉因為擔心顧延枚,去到玫瑰的住處找她,與玫瑰發生爭吵後,玫瑰受傷住院。

顧延枚帶著傷心與憤怒回家質問胡碧玉是不是去找玫瑰並用刀刺傷了她。事實擺在眼前,玫瑰住進了醫院,顧延枚怎樣也聽不進去胡碧玉的解釋。顧延枚認為胡碧玉變了,曾經那個天真善良的她,變得衝動猜疑嫉妒甚至亂發脾氣。聽到自己相伴多年深愛的丈夫居然相信別的女人,也不信自己,胡碧玉心裡一陣陣翻湧的刺痛。胡碧玉滿眼淚光看著顧延枚,表示自己已經被不安壓得窒息,如果一切問題的緣由都來自她的話,她願意離開,放顧延枚自由。

而住進醫院的玫瑰並不是真的受傷,玫瑰聽從了孔令捷的挑唆,用了一出苦肉計想要陷害胡碧玉傷害自己,從而徹底破壞胡碧玉與顧延枚之間的感情,將顧延枚搶過來。而玫瑰的母親還一直在旁邊煽動她。玫瑰為做的更逼真,將水杯摔碎,自己用玻璃碎片在手腕上劃上了深深的一刀。玫瑰想自己手上留下疤痕,也要在顧延枚心中留下一道永遠的痕跡。

孔文彬因為喜歡玫瑰害怕顧延枚與胡碧玉分開後和玫瑰在一起,指責孔令捷不應該背後耍手段,應該明刀明槍的對付顧延枚的電影公司。而孔令捷早看出孔文彬心裡的算盤,一臉不屑的對孔文彬說他沒資格置喙他的做事方式。孔文彬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只得忍氣吞聲不敢反駁孔令捷,且要對他賠笑臉表忠心。孔令捷離開後,孔文彬收到電報,得知孔父已經過世,心中暗喜自己馬上就要翻身了。

新加坡,顧若下為小天買玩具與王靜再次相遇於玩具店卻如陌生人般擦肩而過。孤兒院裡,顧若下發現王靜與小天相熟,害怕自己是小天爸爸的身份暴露,故意躲起來,並不讓小天叫他爸爸。

顧若下心中內疚借酒消愁,卻與王庭恩狹路相逢。借酒壯膽的顧若下指責王庭恩拆散他們夫妻,得知王靜又要回美國,顧若下決定不再錯過。顧若下勇敢去找王靜,在王家樓下真情表明自己對王靜的愛意。第二天,顧若下從自己房子裡醒來。原來顧若下被王庭恩一拳打暈,是王靜送他回家。顧若下與王靜終於解開所有誤會與心結,深情相擁決定再也不錯過彼此。

香港,顧延枚與林圖安看玫瑰的新戲試片發現玫瑰的表演比出道時還差,在片場情緒也十分不好。新電影《戲鳳情緣》的片場,玫瑰一直不能進入狀態,還投訴陸導劇本寫得差,導致她無法完成表演。顧延枚耐心勸說玫瑰,玫瑰故意用電影劇情試探問顧延枚為什麼不能喜歡自己,並提起自己與瞿夢的相像顧延枚為何不能接受她的愛意。顧延枚看著玫瑰沉默不語。

胡碧玉獨自一人回到新加坡,王靜得知胡碧玉與顧延枚感情生變。王靜深感自己與顧若下兩個人感情的來之不易,決定為了兩人的將來考慮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帶著顧若下來到孤兒院,想要與顧若下一起領養小天。而王靜不知道的是顧若下就是小天的父親。

胡碧玉在畫冊中發現膠片,意識到是自己粗心導致錯怪了顧延枚。胡碧玉擔心是自己的身體出現問題導致自己十分健忘,醫生勸慰她不要心裡壓力過大沒,多與家人一起。

香港,顧延枚與玫瑰一起看電影的試片,玫瑰演技進步得到顧延枚讚賞。玫瑰再次向顧延枚表明心意,顧延枚表示對他最重要的是家庭的責任,他與胡碧玉承諾過不論如何永遠愛著彼此。玫瑰拿出手上的傷痕試圖博得顧延枚的同情和喜歡,但顧延枚卻表示自己對他根本不會有男女之情。玫瑰徹底被擊潰,滿眼淚光對顧延枚說他會後悔今天的決定,後悔不喜歡她,說完轉身決絕離開。而此時顧延枚也得知了自己錯怪了胡碧玉,還傷了碧玉的心,心裡十分後悔。

新電影《戲鳳情緣》的首映會上,玫瑰宣布自己將告別影壇,息影結婚。正當大家猜測玫瑰未婚夫是她的緋聞對象顧延枚時,孔文彬出現牽手玫瑰,一時之間震驚四座。

新加坡,王靜正細心打點準備領養小天的事情,並向胡碧玉請教如何做一個好妻子,好媽媽。胡碧玉又想起了與顧延枚的傷心事,王靜卻告訴她一個好訊息,顧延枚要提前回新加坡,並且玫瑰要和孔文彬結婚。可胡碧玉心中心結難解,不想見到顧延枚。

下一集(第 36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