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36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劇情介紹第36集 - 蘭姨計謀得逞孔令捷失掉所有財產 胡碧玉身患早老痴呆症將忘掉一切

玫瑰自從當眾宣布要與孔文彬結婚後,心情一直不甚明朗。孔文彬為玫瑰準備了豪華大宅,但玫瑰卻不願意搬出顧延枚為她組下的小別墅。其實玫瑰心中一直放不下顧延枚,不願與他斷了這最後的聯繫。一心想讓女兒嫁給有錢人田母。從旁勸說玫瑰與孔文彬郎才女貌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提醒玫瑰不要打別的主意。

新加坡,王靜自從與顧若下複合之後就再沒聯絡過王庭恩。王庭恩與顧若下之間的恩怨一時之間也難以化解。孔令捷因為收到律師關於稅務的訊息提前從國外趕回,在飛機上看到文彬結婚的訊息。王廷恩與孔令捷見面,聊起了孔文彬還算有些本事可以讓玫瑰離開顧延枚。這時,孔令捷的郭伯父出現,向孔令捷表示了安慰,孔令捷這才得知自己的父親早在美國去世,而他一直被瞞在鼓中,一時之間心神震盪說不出話。

孔令捷回到孔家發現家中古董物件正在被人往外搬,此時,蘭姨盛氣凌人的出現一改昔日的小心翼翼的模樣。蘭姨忍氣吞聲了二十多年,終於揚眉吐氣,跟孔令捷攤牌。蘭姨乘孔父病重之際暗中將孔家名下的所有酒店財產全部轉入她的名下,現在孔令捷只剩下這個空房子和他的電影公司。看著空蕩蕩的孔家大宅,孔令捷不可抑制的悲傷從眼中蔓延出來,傷心與悲憤將他整個人緊緊裹住。

孔令捷陪同胡碧玉一起去墓地看望胡父胡母,孔令捷向胡碧玉回憶起他們從前青梅竹馬的快樂時光,胡碧玉不想讓孔令捷再誤會他們之間的感情。胡碧玉直接告訴孔令捷不管是從前還是以後她都只當她是大哥,而她對顧延枚才是刻骨銘心的愛情。孔令捷表示自己只是想要她幸福,顧延枚會變心而他不會,他會一直在他身邊。胡碧玉雖然嘴上說著相信顧延枚,但是經過玫瑰的事,她的心裡有了隔閡,不知如何再面對孔令捷的不捨追問,胡碧玉逃也似的離開了。

胡碧玉患上了罕見的早老性痴呆症,她會漸漸忘記身邊所有事務,而這種病目前還沒有醫治辦法只能控制。胡碧玉在本子上畫出心愛的孩子們的模樣,想將他們刻在腦海里。胡碧玉無法接受自己將會忘記與顧延枚之間的一切,她無法面對顧延枚,也無法接受自己。

五年後,胡碧玉仍是不願面對顧延枚,她的病情也仍沒有好轉,為了不忘記身邊的親人朋友,她將每件事都用本子記錄下來。顧若下的兒子小天也長大了,顧若下與王靜含淚送別小天外出讀書。

香港,顧桑落的兒子顧軍也成一個陽光活潑意氣風發的少年。顧延枚安排顧軍進入了電影訓練班,但顧軍喜歡上班上一個叫蕭雲的女生。因為為蕭雲出頭解圍,顧軍故意捉弄同學與同學打架,顧延枚因此認為顧軍無心問學要直接安排他去影城工作。顧軍一聽急了,表示自己不想讓別人以為他是靠關係進影城的,拿出顧延枚年輕時候的“不務正業”的事跡反駁他。看著顧軍的模樣,顧延枚仿佛看到年輕時候的自己。

顧延枚同林圖安聊起了孔令捷一直以來不斷拍攝電影,並且不在乎票房收入,只在乎電影在影展上獲獎。但是奇怪的是孔家的財產全部在孔文彬名下,那孔令捷哪裡來這么多資金投資電影事業呢?其實,王廷恩一直在幫助孔令捷,孔令捷始終記得當初在醫院時王庭恩對他的激勵做人不能輸了尊嚴,這么多年他一直想要戰勝顧延枚,在電影上贏得自己的尊嚴。

王廷恩勸孔令捷分清堅持和固執的區別,讓他找真正害的他一無所有的孔文彬母子報仇。

胡碧玉病情越來越惡化,常常忘事,這樣的她更是無法面對顧延枚,總找各種理由躲著他。香港,顧延枚拿出以前的膠片,看著熒幕上過往種種,不管是甜蜜還是辛酸,瞿夢的笑顏一出現,他就明白自己始終無法磨滅瞿夢在他心中的重要地位。

陸正川恃才傲物,電影拍攝逾時超支問題嚴重,認為在顧氏最有權力地位的人是他自己,不將顧延枚與林圖安放在眼裡。陸正川打算請玫瑰復出,擔任新片的女主角。顧延枚早已放下當年的恩怨,在商言商同意這個提議。

胡碧玉的反常行為終於引起了王靜與顧若下的注意,這么多年胡碧玉像是變了一個人。小天沒有去學校上學,得知訊息的王靜與顧若下十分擔心。原來,小天只是想要去祭拜自己的親身母親美娜,這么多年小天一直遵守與顧若下的約定不告訴王靜事情的真相。

下一集(第 37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