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40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劇情介紹第40集 - 胡碧玉終記起顧延枚 孔令捷與顧延枚冰釋前嫌卻遭空難遺憾離世

胡碧玉與孔令捷因為作畫而晚歸。顧延枚,顧軍和林圖安因為擔心他們出事,一起出去尋找胡碧玉他們,林圖安因為《日與夜》發布會的事先返回公司。顧延枚與顧軍二人繼續心急如焚地在山中尋找。顧軍不小心碰上馬蜂窩,顧延枚為保護顧軍手被蟄傷。同樣是在山中遇險,顧延枚回想起自己當初在南洋時同胡碧玉一起遇險,九死一生的事。

很多的事情不能只看事物的表面,一直以來,顧延枚為了追求電影夢而忽略了家庭。而這一切都與他的經歷有關,年輕時顧延枚為電影漂洋過海,九死一生,認為活著就是一種幸福。顧延枚說自己這一生最愛的人就是胡碧玉。顧軍聽了顧延枚的真心告白,懊惱顧延枚為何不早點將這些告訴胡碧玉。顧延枚卻信誓旦旦的說一切還不遲,只要他們還活著,不管剩下的時間有多少,他都會給胡碧玉留下美好的回憶。顧延枚因為腿被馬蜂蟄傷不能行走獨自留在山上,讓顧軍先行下山。

玫瑰作為女主角出席《日與夜》的開鏡發布會,引得記者們的閃光燈一直追隨。玫瑰一一自信精彩的回答記者們的提問。卻不知這一切都被孔文彬派人暗中監視著。

玫瑰心中一直期盼著顧延枚能來探班,拍戲時一直心不在焉導致拍戲進展十分緩慢。玫瑰回想起當初向顧延枚告白時他決絕的話語,心中後悔自己當初不該嫁給孔文彬。田母更是在一旁煽風點火渲染顧延枚的絕情,讓玫瑰回到孔文彬身邊。玫瑰卻表示自己不論如何都不會在回頭。

此時,山中,顧延枚獨自一人拖著傷腿找到了胡碧玉與孔令捷他們。顧延枚看到胡碧玉看到星空時開心的樣子,以為胡碧玉想起他們從前的事情。孔令捷一直對顧延枚奪走他此生摯愛的事耿耿於懷,諷刺顧延枚居然放棄電影開鏡重要的時刻陪著胡碧玉在這荒郊野嶺。顧延枚說愛一個人是用心不是用腦,或許胡碧玉忘記了他,但是他依舊堅持著夫妻間的盟誓不離不棄一直走到盡頭。而其實,胡碧玉在顧延枚的陪伴下正在悄悄發生變化。

顧延枚與胡碧玉孔令捷他們終於下山,卻遇上了孔文彬派來的人攔路。顧延枚獨自一人挺身上前,讓孔令捷帶胡碧玉先走。此時,胡碧玉腦海中突然記起顧延枚,雖然記憶仍是混沌,但是她記起了顧延枚是她的丈夫。孔令捷見狀憂大過喜,自己為胡碧玉付出這么多年最終還是敗給了顧延枚。

顧延枚想要感謝孔令捷安全將碧玉送回,來到電影院,找到孔令捷正獨自一人在看他自己拍攝的電影。孔令捷不解為什麼自己拍攝的電影會比不上顧延枚拍的那些打打殺殺的電影。顧延枚向他解釋道他們對電影的觀念不同,顧延枚拍電影是拍給大家看的,完成每個人的夢想,而孔令捷拍電影是為了競爭,為了鬥氣,所以顧延枚可以拍出觀眾喜歡的電影。孔令捷向顧延枚坦白自己不值得他感謝,曾經他以為胡碧玉已經忘記顧延枚,可直到今天,他發現在胡碧玉心中一直記得與顧延枚的約定。那一刻,孔令捷就知道這一次自己該放手了。

顧延枚與孔令捷終於冰釋前嫌,兩個同樣對電影有著執著追求的人決定攜手共同拍攝電影。電影是所有人的夢,在影院的大螢幕上,它可以滿足每個人在生活中遙不可及的夢想。顧延枚與孔令捷雖然曾經有很多矛盾,但是他們都是造夢者,他們還要一起完成很多夢想。

玫瑰借酒消愁,田母因為欠下巨額賭債要求玫瑰找孔文彬複合。林圖安與導演看玫瑰的電影試片,發現玫瑰狀態十分不好,不認真拍戲,從前對待演戲全身心投入的她完全變了一個人。

老天總是愛捉弄人,孔令捷在去台灣參加影展的飛機上遭遇空難,不幸離世。顧延枚看著孔令捷的遺體回想起從前他與胡碧玉三人之間的感情糾葛,本想著現如今終於可以放下過去一切恩怨合作,沒想到卻天人永隔,他這一生最內疚的事就是在婚禮當天將胡碧玉帶離孔令捷身邊。孔令捷一生深情盡付胡碧玉,至死不渝!

下一集(第 41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