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8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劇情介紹第8集 - 顧延枚胡碧玉山中遇險

孔令捷為孔家的酒店發展前往馬來西亞鋪路。蘭姨得知訊息,以之前幫忙他擺平打架的事為由,想讓孔令捷去看自己的兒子文彬,想辦法幫他回新加坡,孔令捷敷衍答應。

孔令捷帶著胡碧玉來到吉隆坡見到顧延枚,胡碧玉與顧延枚在放映路上不幸遇到土匪。兩人逃跑的過程中,跌落山坡,被困山中。晚上顧延枚點起篝火,看著胡碧玉害怕的樣子,顧延枚向她談起了自己的女朋友瞿夢,並唱起了之前為瞿夢唱的童謠。胡碧玉看到顧延枚談起瞿夢時眼中不自覺流動著的無限溫柔,心中羨慕不已。胡碧玉本就是千金小姐,如今受傷又露宿野外,身體終於支撐不住,昏迷了過去。顧延枚見狀連忙抱起碧玉,也不顧自己的傷連夜背胡碧玉下山。另一邊,孔令捷帶著人四處尋找二人,終於找到二人時,顧延枚將胡碧玉交到孔令捷手上後,終於筋疲力盡昏倒過去。

聽到顧延枚受傷的訊息後,顧若下馬上從新加坡趕回馬來西亞。顧若下看到弟弟憔悴的樣子既心疼又氣惱,心疼他孤身一人留在馬來西亞繼續流動電影,惱他一根筋不知變通,於是勸說顧延枚回新加坡。顧延枚雖然不捨在馬來西亞放映流動電影的日子,但是為了他們天下的更好發展,也只好安置好馬車隨顧若下回到新加坡。

上海,顧延枚心中的女主角瞿夢此時一個人留在上海,生活並不順遂。瞿夢覺得顧延枚的人生是一場電影,自己只能看卻無法參與。分隔兩地的愛人,戀情陷入危機。

彪哥與瞿父的三日之期已到,瞿夢仍沒有籌到錢。彪哥帶人打砸瞿家,瞿父被抓。瞿夢救父心切,被逼無奈答應彪哥賣身嫁人。

孔令捷回到新加坡,孔父得知馬來西亞生意被搞砸後大發雷霆,斥責孔令捷讓他與顧延枚斷絕來往。蘭姨來找孔令捷詢問兒子文彬的事,從小失去母親的孔令捷從未將這個後母當作一家人,因此對蘭姨態度惡劣。蘭姨想到自己多年來低聲下氣討好孔家父子,希望融入孔家,到頭來仍然被當外人,心中埋下恨意的種子。

胡母幾次三番同胡碧玉談起碧玉與孔令捷的婚事,碧玉都以自己還年輕為由推脫。其實胡碧玉心中愛戀著顧延枚,但她知道顧延枚心中只有他遠在上海的女朋友瞿夢,況且胡家父母也不會同意碧玉與顧延枚有糾葛,一時之間碧玉心中也陷入掙扎。

上海,天下新戲《化蝶緣》拍攝片場,顧桑落心中的女主角始終是梅燕,拍攝也不得不中止。

下一集(第 9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