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9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第9集

唐辛派人暗殺顧家兄弟 王老闆和孔令捷相助

晚上,顧二哥一回到家就看見顧大哥在沙發上唉聲嘆氣,他連忙詢問顧大哥這是怎么了。顧大哥說他有一些煩心的事,因為梅燕不肯做他的女主角。顧二哥笑著說這好辦,只要顧大哥不做導演就行了。顧大哥一聽就更加無厘頭了,他想要爭辯幾句。顧二哥沒有繼續聽下去,他讓顧大哥早點休息。

新加坡,唐辛為了賣龍城的電影趕到了這裡,他一見到表弟唐阿慶就一頓臭罵。唐阿慶很是無辜,他解釋說自己已經做了那么多,可是顧家兄弟還是能找到出路。唐阿慶將一杯水淋在了唐阿慶的臉上,他警告唐阿慶不要忘了身份。唐阿慶沒好氣地說那他今天晚上就派人去做掉顧家兄弟,唐辛卻冷笑著讓唐阿慶說到做到。

這天晚上,顧家兄弟陪著影院的老闆喝酒慶祝,顧三哥喝得醉醺醺的才被顧延枚扶著離開。在回旅店的路上,突然竄出一些手持尖刀的蒙面人,兄弟兩人馬上意識到不妙。就在顧延枚和顧三哥以為這次死定了的時候,一群拿著棍棒的小混混突然出現,他們救了顧家兄弟。

到了第二天,唐辛下樓才知道王老闆在酒店咖啡店等他,他以為王老闆是來求他買電影就趾高氣揚地走了過去。沒想到王老闆是來興師問罪的,他警告唐辛不準再對顧家兄弟動手。原來唐阿慶已經投靠了王老闆,昨夜就是他派人救了顧家兄弟,他早已將唐辛背地裡做的那些事告訴了王老闆。唐辛被人警告後很不是滋味,可他也知道這裡是新加坡,所以他只能灰溜溜地離開。回到酒店後,唐辛又被孔令捷下令給趕走了,這讓唐辛很是憤怒。

顧二哥找到梅燕,他希望她能回來做《化蝶緣》的女主角。梅燕拒絕了,因為她不想見到顧大哥。顧二哥讓梅燕放心回來,他已經換掉顧大哥的導演身份。

梅燕去片場拍戲,顧大哥竟然穿著梁山伯的衣服對著她深情表白,他還求梅燕嫁給他。梅燕被顧大哥說的話感動了,她點頭答應了顧大哥的求婚。在場的工作人員都為梅燕和顧大哥鼓掌,一旁的顧二哥強撐著笑祝福他們。

新加坡這邊,唐辛被王老闆警告後還是不肯死心,他在一家夜總會找人去調查顧家兄弟的作息時間好找機會下手。這一次唐辛的計畫又被美娜聽了去,為了救顧二哥,美娜答應陪龍哥一個晚上,條件是龍哥幫她做任何事。

顧延枚定好了日子回上海,孔令捷和胡碧玉一起幫他送行。孔令捷臨時有事要開會,他就拜託顧延枚幫他送胡碧玉回家。在回家的路上,顧延枚拜託胡碧玉幫他挑一個戒指,他想要回到上海就像瞿夢求婚。胡碧玉嘴上答應了幫顧延枚,可她心裡很不是滋味。

瞿夢跟著彪哥一起去相親,她很快就要嫁到東北去了。雷師傅恰好也在這家餐廳吃飯,他聽到瞿夢要結婚了。趁著瞿夢去洗手間,雷師傅跟過去質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對顧延枚。瞿夢也有自己的苦衷,她讓雷師傅不要再問了。

顧三哥要離開酒店出發去碼頭,可在半路,唐辛派來的人想要對他不軌。幸好美娜提前拜託了龍哥救顧三哥,這才讓顧三哥順利抵達了碼頭。碼頭這裡,孔令捷和胡碧玉一起為顧延枚送行,他們都捨不得跟他分開。一旁的汽車裡,美娜看著顧三哥登上船,她突然感到很是難受。

顧延枚與顧若下終於登上回上海的輪船。顧延枚幸福的看著手中的戒指,回憶著與瞿夢的甜蜜,心中憧憬著與她的美好將來。

下一集(第 10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