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路從今夜白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夜白上門拜訪路父 悠言幫助籌備畫展

路家,夜白面對著路爸爸嚴厲的近乎苛刻的目光,顯得戰戰兢兢,他謊稱自己只是找悠言幫忙做畢設,可路爸爸始終板著臉。夜白又介紹自己是遲箏的學生,路爸爸這才眼前一亮般激動起來,可路爸爸突然問到二人的關係,夜白尷尬,悠言連忙催父親去做飯,岔開了話題。夜白主動去廚房打下手,路爸爸看到夜白做飯熟練的樣子,心中泛起了一絲好感。

回到客廳,路爸爸百般盤問女兒和夜白如何相識如何發展,悠言坦白了部分情況,然後就一概推說是普通朋友,路爸爸當然不信,眼神充滿了懷疑。遲濮看到飯點到了,這才為妹妹解了圍。飯桌上,悠言誇讚夜白廚藝,不小心把二人相處的事說漏了嘴,幸好遲濮機智圓場,才沒讓路爸爸加深懷疑。路爸爸問起夜白的家人,夜白坦白了自己獨身的事,表示能和大家一起吃飯,感到非常溫馨,路爸爸看到夜白真誠顧家的一面,對他的印象有所好轉。

飯後,悠言和夜白在房間裡翻看相冊,路爸爸和遲濮則在客廳討論著夜白的情況,遲濮為夜白敲邊鼓被路爸爸發覺,路爸爸堅持自己對他印象改觀只是因為他是遲箏的學生,不許女兒和藝術生交往的原則沒有動搖,遲濮無奈,只能先將二人送回學校。

回校路上,遲濮問起夜白今後的打算,看到夜白對於藝術的純粹,遲濮感到十分欣慰。他告訴夜白妹妹為他的眼睛費了很多心思,自己也會支持和幫助他們,希望他們能夠早日得到路爸爸的認可。夜白看到遲濮如此通情達理,心裡也非常感激。

夜白和林子晏合作完成的畢業設計終於交稿,龍力卻在背後吐槽二人,林子晏回擊稱自己的搭檔可是金獎得主,區區畢業設計不過是小菜一碟。龍力毒舌,說夜白金獎的真假還在存疑,魏子健和夜白趕緊叫停了差點吵起來的龍力和林子晏,兩撥人不歡而散。夜白聽龍力方才所說,似乎是惱怒自己的畫展擠走了魏子健的畫展,產生了一絲不明的自責,林子晏勸說夜白不要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

藝心畫廊里,周懷安接到夜白的電話,沒想到夜白卻是來詢問為何魏子健的畫展取消了,周懷安勸他不要多生事端,剛掛斷電話,周主編又打了過來,讓她聯繫魏子健妥善解決畫展一事,不然畫廊就要被魏佳的公司整垮,周懷安忙的焦頭爛額。

夜白與悠言甜蜜約會,夜白講述起自己兒時那些美好的回憶,悠言也沉浸其中,兩顆心越貼越近,說到動情之處,夜白低頭親吻了悠言的臉頰。這愛意滿滿的一幕被遠處的蘇珊和林子晏盡收眼底,兩個人偷看著好朋友的約會,連聲感嘆,說不到幾句又日常鬥嘴起來,歡歡鬧鬧。

夜白與悠言手挽手來到畫廊,周懷安看到二人親密接觸,心知兩個人終究走到了一起,心內悵然若失。她偷偷尾隨二人來到遲箏的遺作邊,躲在牆後偷聽,夜白與悠言站在畫作前,一面向遲箏表達著感謝,另一面也向她訴說著作為女兒初戀的滋味。對著遲箏的遺作敘完舊,二人順手拿起美術雜誌翻看,悠言對畫家的創作背景侃侃而談,就連周懷安也不得不佩服她得到遲箏真傳的藝術天賦。想到此處,周懷安假裝不經意地走出,誠懇邀請悠言幫助她一起籌備夜白的畫展,悠言想到自己能夠切身幫助到夜白,欣然應允。

悠言和夜白一道身體力行,籌劃著名畫展的場地燈光擺設排版等等,忙了一天。晚上,周懷安請二人吃飯,先是誇讚了悠言能幹,後來又調轉話鋒關切起夜白的色盲症。悠言替夜白做出了保證,周懷安意識到,從悠言入手,間接勸夜白接受事先調色的方案看來也是行不通,於是也再閉口不提。

學校里,蘇珊和悠言聚在小蟲打工的咖啡館,幾個人難得正經嚴肅地討論起未來,就連小蟲這樣的學霸都開始為工作擔憂。幾個人互相安慰打氣,約定好一起為美好的明天奮鬥。

顧夜白以“希望”為主題的個人畫展宣傳已經投放了出來,引起了許多人的注意,但不少人卻認為,風口浪尖的夜白現在開畫展,很明顯是一種借熱度發揮的炒作。而夜白為了準備好現場作畫,在家中練習起來,他想到了用嗅覺來辨別不同顏色的好主意,正在苦練。而另一邊,悠言在路上遇到了顧騰輝,顧騰輝表示有話想對悠言說,悠言不好拂逆長輩的意思,點頭答應。

下一集(第 13 集) 路從今夜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路從今夜白將上線播出 安悅溪獻唱《年少的時光》 路從今夜白遲濮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遲濮扮演者張鈞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蘇珊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蘇珊扮演者王玲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小蟲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小蟲扮演者汪諾喬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魏子健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魏子健扮演者魏哲鳴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路從今夜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路從今夜白周懷安是誰扮演的?路從今夜白周懷安扮演者羅予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什麼時候播出?路從今夜白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