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路從今夜白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宮澤靜耍心機欲爭夜白 藝心畫廊決心培養魏子健

夜白拉著宮澤靜來學校給悠言道歉,幾人在路上相遇,宮澤靜又想用撒嬌來矇混過關,但這次碰上了小霸王蘇珊,她的發嗲功力也是無處可用。夜白與悠言遠遠走開,夜白緊緊抱住悠言,向她吐露自己的思念和抱歉,悠言善解人意,看到夜白並未動搖,心下就又暖了起來。夜白坦誠地講,自己幼時缺少親人關愛,就把宮爺爺當做自己的爺爺一般看待,在宮澤靜高考後的暑假她曾對自己表白,但自己沒有答應。隨後她被家人送到國外留學,兩人斷了聯繫。兩個人都早已不是兒時的模樣,今後也絕無在一起的可能。悠言見夜白如此坦誠,重新綻放了笑靨。

二人一起來到藝心畫廊,悠言發覺夜白展出的作品,由原先的色調灰暗轉為鮮亮明快,由衷為夜白感到高興。夜白寵溺颳了刮她的鼻尖,二人又站在遲箏的《陽光少女》前,悠言將這幅畫的創作故事講給了夜白聽,回憶往事不禁使她潸然淚下,她輕輕靠在夜白肩上,聽著夜白向她承諾,會將這幅畫親手送給她。

夜白來到周懷安的辦公室,提出願意用自己參賽的全部五組作品來交換遲箏的《陽光少女》,周懷安不置可否,夜白折中提出先將這幅畫借給自己幾天,周懷安答應。

夜白回到家中,照著遲箏的畫試圖臨摹,畫到一半被闖入的宮澤靜打斷。宮澤靜聲稱要租房找工作,看來是真的準備和悠言打一場持久戰。這時,悠言也拿鑰匙打算開門進來,夜白手忙腳亂地將遲箏的畫和自己的摹本藏好,宮澤靜耍心機,趁悠言開門那一刻抱住了夜白。悠言看到這樣的場面,氣的轉身跑掉,夜白也顧不得宮澤靜再耍脾氣,追上去跟悠言解釋。悠言的忍耐一再被挑戰,真的有點生氣,宮澤靜又跟過來撒潑搗亂。悠言靈機一動,看到宮澤靜裝病,乾脆將照顧她的責任攬到自己身上,讓夜白可以自由行動不受糾纏。夜白脫身,宮澤靜憤憤地挑釁吐槽悠言,悠言充耳不聞。

夜白來到畫廊,周懷安為了慶祝夜白的畫作暢銷,決心舉辦一個慶功宴,夜白下意識推辭,可周懷安卻一力堅持,夜白借畫一事欠了周懷安人情,只好答應。另一邊,悠言與宮澤靜聊起夜白,宮澤靜說自己喜歡的是夜白身上數不盡的優點,而悠言卻能夠包容夜白身上的一切,包括他的缺點和不完美。

慶功宴在畫廊如期舉辦,路爸爸打電話喊悠言回家吃飯,卻聽到活動的聲音,責怪悠言到處亂跑。宮澤靜窺探著悠言的動靜,借了悠言的電話想要動些手腳。另一邊,路爸爸打電話給遲璞詢問悠言動向,遲璞為妹妹打掩護瞞過了路爸爸。

夜白與悠言都不喜歡應對這種客套的寒暄場面,只覺得乏善可陳想要開溜。宮澤靜又瞅準機會黏上了夜白,蘇珊和悠言在一邊滿是吐槽,魏子健走過來誇讚悠言在策展方面也天賦過人,悠言謙遜地與他交談幾句。夜白遠遠看到,甩開宮澤靜上前宣示主權,宮澤靜再三被冷落,氣得對著路過示好的龍力一頓白眼。

畫廊辦公室里,周懷安表示畫廊下階段的培養重點是魏子健,魏子健很快也會擁有自己的個展。魏子健想到之前自己毛遂自薦卻屢屢遭拒的尷尬,還以為這次又是姐姐在背後主導,斷然拒絕。

另一邊,慶功宴結束後,夜白順勢和悠言回公寓過夜,宮澤靜喝醉撒酒瘋,被夜白安頓在了酒店。醒來後的宮澤靜第一時間給夜白公寓打去電話,聽到是悠言接電話,頓時氣急敗壞。而夜白正準備出門買早餐,卻在門口看到了氣勢洶洶上門要人的路爸爸。

下一集(第 15 集) 路從今夜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路從今夜白將上線播出 安悅溪獻唱《年少的時光》 路從今夜白遲濮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遲濮扮演者張鈞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蘇珊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蘇珊扮演者王玲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小蟲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小蟲扮演者汪諾喬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魏子健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魏子健扮演者魏哲鳴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路從今夜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路從今夜白周懷安是誰扮演的?路從今夜白周懷安扮演者羅予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什麼時候播出?路從今夜白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