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路從今夜白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 - 夜白練習盲看感知色彩 全員順利通過見習考核

悠言回到宿舍,對蘇珊說出自己對檔案丟失一事的看法,她認為檔案是被人有意刪除的。蘇珊贊同了悠言,正在琢磨是誰幹的,小蟲從外面回到寢室,聽到討論,急忙心虛地把黑鍋甩在了宮澤靜身上,把自己撇得一乾二淨。悠言和蘇珊都信以為真。

魏氏公司里,策劃部全員忙碌於公眾號的運營中,悠言也不例外,她還躍躍欲試要表達自己獨到的想法。而蘇珊和宮澤靜共同學習客情關係維護,主管要她們模擬銷售對客戶的推銷過程,宮澤靜搶到扮演客戶的機會,公報私仇對模擬銷售人員的蘇珊百般刁難。蘇珊氣不過,可主管不知宮澤靜與蘇珊私下有過節,是宮澤靜在借題發揮,反倒指責蘇珊性情浮躁,不配合工作,蘇珊氣得有苦說不出。

另一邊,目眠先生看夜白因為思念悠言顯得心事重重,出言詢問夜白更擅長畫風景還是人物。夜白回答自己的風景畫勝過人物,目眠說擅畫風景之人長於觀察環境,可擅畫人物之人長於揣摩內心,他希望夜白接下來能夠把精力放在畫人物方面,深入人群磨練自己對人心的觀察。夜白厭倦道人心險惡,他不願棲身人群之中。目眠先生聽後,講出了自己因醫療事故致盲後,也曾對人世灰心冷眼,後來歸功於妻子的溫柔鼓勵與陪伴,自己才走出生活陰影,沒有被失明打敗的故事。夜白深受觸動,不禁想起了同樣溫柔善良的悠言。

第二天,夜白在庭院裡專心練習盲畫,目眠先生的朋友老李來訪,看到目眠先生的新徒弟夜白,好奇地湊上前看他盲畫。老李很欣賞夜白的水平,認為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夜白遲早能勝過目眠,可目眠先生剛剛還提點了夜白繪畫中出現的問題,聽到老李的讚譽,目眠一笑置之。

魏氏公司里,悠言的公眾號策劃案被總監批為“創意尚佳,可行性零分”給退了回來,悠言不氣餒,向總監表明自己對這個策劃的用心,總監看悠言確實誠懇,給了她二次修改方案的機會。魏子健則是想到悠言要他和同事打成一片的建議,積極主動請同事們吃飯,希望能儘快拉近距離。小蟲卻再次和宮澤靜碰面,宮澤靜打聽到小蟲近日的策劃案被否定,悠言的卻沒有,又蠱惑小蟲暗害悠言。這時魏子健和同事們也來到餐廳,小蟲和魏子健打過招呼後,頭腦似乎理智了起來,堅持要自己爭取想要的東西,拒絕了宮澤靜的詭計。

林子晏熱心腸,幫助急事外出的同事完成不屬於自己分內的任務,同組的龍力原先對林子晏一直看不慣,兩人都鬧過多次爭執。可這次龍力看到林子晏如此仗義,對他的印象大為改觀,兩個人頗有握手言和成為好兄弟的趨勢。而蘇珊打林子晏電話打不通,雖然嘴上埋怨不停,可心中的擔心卻早已不加掩飾的流露了出來,悠言小蟲都在旁調侃,龍力也在林子晏這邊助攻,但蘇珊與林子晏還是停留在見面鬥嘴的歡喜冤家狀態。

大家約好周末聚餐放鬆,餐桌上,蘇珊與悠言紛紛分享了自己對工作的體驗和感悟,大家也各自交流了自己遇到的煩惱,相互鼓勵。林子晏突然接到了領導打來的電話,領導斥責他工作失誤,幫助同事完成的宣傳冊內頁出現錯誤,而印刷廠已經印刷了三千多份錯誤內頁。林子晏頓時懵逼,龍力主動提出損失賠償也有自己一份,扛起了責任;悠言則想出大家齊上陣手動調換錯誤頁的方法,眾人立即行動起來幫助林子晏補救失誤,林子晏看到大家如此團結熱心,十分感動。大家徹夜趕工,終於解決了危機,林子晏也因亡羊補牢得當,功過相抵,領導不再追究。

另一邊,夜白在夜晚的庭院練習盲看,他進步神速,短短的訓練後,夜空就在他的眼前呈現出梵谷《星月夜》的瑰麗畫面,夜白用心靈感受到了大千世界的色彩!目眠望著夜白興奮的神情,欣慰地笑了。

周懷安通過各方訊息,打聽到盲人畫家目眠最近收了一位徒弟的事,她懷疑那個徒弟就是夜白。她立即行動起來,順著線索找到了隱居小鎮的夜白,她看到夜白正苦心鑽研盲畫,而不是選擇墮落消沉,十分欣慰,重新提出了請他回到城市,正式簽約畫廊回歸大眾的想法。夜白仍然拒絕,希望能留在清淨小鎮,不受干擾的作畫,周懷安問他難道忘記了城市裡的美好回憶嗎?忘記了城市裡苦苦等待著他回來的悠言嗎?聽到她提起悠言,夜白神色驟然一沉,看到夜白只會對悠言的存在產生反應,周懷安明白,自己對夜白的痴情,該放手了。

晚上,夜白照常閉上雙眼盲看,今日周懷安提起悠言後,他的心波再難平靜,眼中的絢麗色彩被悠言的身影牢牢占據。

公司里,魏子健以為自己已經被同事所接納,可無意間還是聽到了同事對他身份的抱怨,說對他的笑臉全是怕丟飯碗才偽裝的假象,他失落地走開了。而悠言因為修改策劃案太講究精細,導致用時過久,被總監批評效率太低。眼看考核期將至,悠言認為自己一事無成,對自己的考核結果灰心喪氣。

考核結果公布,眾人全部通過,尤其悠言還拿到了98分的驚人成績,這令自詡勤奮的小蟲頗為妒忌。她找到主管詢問考核評價的標準究竟是什麼,問悠言為何能拿到高分,主管告訴她儘管策劃部總監一直在批評悠言的策劃,但悠言為了策劃反覆修改精益求精的態度與進步,令總監十分滿意。

魏佳組織了與優秀實習生的見面會,宣布了接下來的選拔方式,那就是將6人分為A、B兩組,分別進行公眾號的策劃,結束時哪一組的閱讀和廣告量大即為獲勝。勝組全員晉級,敗組全員淘汰。魏佳任命悠言為A組組長,B組組長由宮澤靜自告奮勇擔任,宮澤靜和龍力分到B組,她想拉小蟲一組被小蟲拒絕,宮澤靜又拿小蟲刪悠言資料的事來威脅,小蟲被她抓住把柄,只好離開朋友留在B組。

下一集(第 20 集) 路從今夜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路從今夜白將上線播出 安悅溪獻唱《年少的時光》 路從今夜白遲濮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遲濮扮演者張鈞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蘇珊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蘇珊扮演者王玲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小蟲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小蟲扮演者汪諾喬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魏子健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魏子健扮演者魏哲鳴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路從今夜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路從今夜白周懷安是誰扮演的?路從今夜白周懷安扮演者羅予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什麼時候播出?路從今夜白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