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路從今夜白第2集劇情介紹

第2集 - 顧夜白狂熱告白嚇壞悠言 子晏出招悠言上鉤甘當模特

周懷安受邀前來,剛與蘇珊照面就盛氣凌人地指責她的宣講會方案不可行。蘇珊被周懷安壓了一頭,心下不悅卻又不好發作,路悠言卻站出來支持蘇珊。周懷安正要發作,恰逢余主任趕到,蘇珊與周懷安在余主任面前據理力爭,不歡而散。

周懷安將蘇珊的方案改的面目全非,蘇珊鬱悶不堪,路悠言反倒貼心地安慰她換位思考。另一邊,吊兒郎當的林子晏要去聽宣講會,拉夜白一起,夜白拒絕。子晏羨慕夜白實力超群,可以不用為就業和前途所困擾,可夜白心下清楚,如果自己的色盲不能痊癒,何談什麼前途呢。

林子晏來到會場,才發現自己粗心把簡歷落在了寢室,趕緊發簡訊求夜白跑腿送來。後台也是狀況百出,周懷安發現自己的主持禮服被弄髒了,詢問得知禮服一直是由蘇珊和路悠言保管的,她立刻以為是蘇珊蓄意報復,喊來蘇珊和路悠言對質。兩人已經承認是工作失誤,答應會妥善處理,可周懷安不依不饒,胡攪蠻纏非說蘇珊是故意報復,蘇珊氣急,無意中將周懷安推倒在地。

糟糕的是,她推倒周懷安的一幕被聞聲趕來看熱鬧的同學看在了眼裡,魏子健本來是要來為周懷安獻花,來到後台卻發現周懷安倒在地上。林子晏也跑來添亂,不問情況就嚷嚷蘇珊是惹禍精,魏子健更是認定周懷安無辜,蘇珊路悠言一下成了眾矢之的。這時,夜白來送簡歷也趕到後台,一眼看到路悠言受人指責,眉頭不自覺地皺了起來。

雖然風波驟起,好在宣講會還是圓滿結束,路悠言幫蘇珊搬箱子回後台,夜白遠遠看到那費力抱著大紙箱的瘦小身影,急忙趕了過去。路悠言剛在後台放好東西,夜白趕了上來,他想表達自己心中的想法,卻一時口不擇言,路悠言慌亂閃躲。夜白忽然將她逼到牆角,路悠言不小心按到了麥克風的播放鍵,導致夜白誠懇的請求全被音響傳到了會場裡。會場裡的同學豎起耳朵聽著兩人的對話,都以為是大膽告白,激動尖叫。

夜白在窗邊壁咚了路悠言,他過於激烈地向不相熟的路悠言表達著自己對希望和未來的渴望,這種溺水之人遇到救命稻草般的狂熱徹底嚇壞了路悠言。蘇珊和林子晏在廣播中聽到情況不對跑來後台,驚訝目睹了夜白壁咚路悠言“告白”的勁爆場面。周懷安也聞聲趕到,把夜白堵個正著,夜白只好硬著頭皮跟周懷安出來討論簽約之事。

夜白再三表態自己無意簽約,儘管畫廊待遇優厚,但他想尋求自己嚮往的生活方向。周懷安不疾不徐,表示自己作為他的師姐,一直以來就很賞識他的才華。表達完讚賞後,周懷安志得意滿地在桌上留下簽約書,踱步離開。

另一邊,路悠言將幾日來與夜白從相識到昨日鬧劇的事情對蘇珊和盤托出,蘇珊調侃問她接下來有何打算,路悠言茫然不知。而林子晏也在寢室逼問夜白,夜白一再否認,林子晏卻說可以幫他打聽到路悠言的信息。夜白一聽,畫風大變,連忙求好兄弟務必幫自己這個忙,林子晏滿口答應。

校園裡,音響表白一事已經火遍了校園論壇,路悠言走在路上聽到身旁女生的議論,羞得臉頰發燙。結果走到教室,還是沒能躲掉同學們的調侃打趣,路悠言又羞又窘,蘇珊卻遞來了自己的手機,裡面赫然是一張顧夜白的照片,路悠言盯著螢幕,若有所思。而另一邊的林子晏也不愧是訊息通,很快就打探到路悠言是法語系的學生,連寢室號都打聽到手。夜白坐不住了,當即離開畫室到路悠言寢室樓下等她。

路悠言蘇珊下課歸來,遠遠看到夜白在守株待兔,路悠言慌亂不已,躲了起來,求蘇珊幫自己探探路。蘇珊大大咧咧站到夜白面前,教他如何俘虜路悠言的心。夜白看到蘇珊也在誤會,一時不知道從何解釋,只能呆站原地。不料有好事女生為他提供了路悠言躲在圖書館的線報,夜白二話不說拔腳就跑。路悠言躲在圖書館,快到她的兼職時間,路悠言急得團團亂轉。她聽說夜白離開,趕緊想沖回宿舍拿書。卻不想命運默默為二人繫上了難解的結,兩個人在樓梯間迎頭撞上。路悠言看到撞了夜白,又是自責又是惶恐,她正擔心夜白又做出什麼瘋狂的舉動,夜白卻想到蘇珊的勸告,收了直接莽撞的心思,轉而表示自己想請路悠言做模特。路悠言困惑不解,夜白用雙倍工資誘惑她,可路悠言好像不吃這一套,小跑著離開了。好在路悠言留下了自己的手機號,夜白又看到了新的希望。

上天既然安排兩個人相遇,就不會輕易讓有緣之人錯失。路悠言的兼職工作泡湯了,她為了實現攢錢環遊世界的願望,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聯繫了許諾她雙倍工資的夜白。夜白求之不得,趕緊準備好畫室等候路悠言。林子晏卻奇招頻出,他讓夜白扮作腿傷嚴重的樣子,還拿了拐杖給夜白唬人眼球。果不其然,路悠言看到自己竟然把夜白撞傷得如此嚴重,心地善良的她大為愧疚,頓時把夜白曾經的騷擾忘在了腦後。林子晏順水推舟,要路悠言多來打點照顧夜白,以此給夜白增加機會,路悠言不知是計,滿口答應。

夜白看著路悠言規規矩矩坐在那裡,腦海中沒有靈感,於是他想到讓路悠言在林子晏的半成品上盡情發揮、隨意上色,或許畫作才能像上次一樣給他刺激。路悠言雖然並未學過繪畫,但還是依言行事,夜白意外發現她對色彩的感知十分敏銳,這可能就是她的畫作能夠刺激夜白視覺的原因。

另一邊,由於夜白一直在向周主編的《原色》雜誌投稿,而他色盲復發導致這一期稿件無法完成。周主編這才輾轉得知原來《原色》上那個自己很欣賞的畫家“臨”,就是侄女口中的金獎提名者Lin,這下他不再懷疑新人的實力,而是督促侄女早日把此人簽約下來。

雖然路悠言已經在做模特,可夜白眼睛並無好轉,他頓時一籌莫展。路悠言從他的畫作中看出夜白此時正飽受煎熬,整個人頹廢消沉,於是好言相勸。夜白聽著路悠言的安慰,思緒回到了幼時師從遲箏女士學畫的溫柔時光。

下一集(第 3 集) 路從今夜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路從今夜白將上線播出 安悅溪獻唱《年少的時光》 路從今夜白遲濮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遲濮扮演者張鈞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蘇珊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蘇珊扮演者王玲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小蟲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小蟲扮演者汪諾喬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魏子健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魏子健扮演者魏哲鳴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路從今夜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路從今夜白周懷安是誰扮演的?路從今夜白周懷安扮演者羅予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什麼時候播出?路從今夜白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