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路從今夜白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夜白盲畫遇瓶頸 魏子健表白悠言遭拒絕

悠言蘇珊雖然對小蟲加入B組的決定大為不解,但還是決心尊重小蟲自己的選擇。悠言蘇珊林子晏三人為了籌劃公眾號搜尋了海量的資料,忙的焦頭爛額,這時,悠言突然接到了周懷安的電話邀請。悠言赴約,被周懷安告知了夜白現在的情況,周懷安希望悠言能夠出面勸說夜白回到城市,悠言卻不願強行干擾夜白的決定,回絕了周懷安。

B組這邊,小蟲注重公眾號的質量,而宮澤靜認為招商才是重點,兩人產生了分歧。最後在討論中,大家敲定了藝術家個人畫室直播的主意,讓小蟲去聯繫魏子健尋找資源,小蟲看到自己能單獨與魏子健接觸,內心暗喜。她向魏子健表明了自己的來意,魏子健也認為她們的創意新穎可行,決定幫助小蟲。

悠言組也選定了藝術親子旅遊和藝術幼兒課程的方向,兩組人都在熱火朝天地討論著策劃和招商方案。魏子健來到B組送夜宵,小蟲看到魏子健為悠言特意準備的夜宵,與其他人的都不一樣,心中酸澀。她跟著魏子健來到A組送夜宵,又看到魏子健對悠言關懷備至,心中更是妒意大發。魏子健為了幫助悠言完成策劃,主動邀約她一同參觀創意策劃展,兩個人又順勢討論起工作帶給人的心境改變,魏子健很佩服悠言無論在何種情況下都能保持樂觀的心態,悠言也鼓勵魏子健,說自己也很欣賞魏子健,能夠為了藝術保持少年心態。但在讚揚魏子健的時候,悠言腦海里閃回的卻是夜白在畫板前專心致志的面孔,她的心中還是難以割捨那個為藝術不顧一切的少年。而夜白又何嘗不在思念著悠言,他輕撫著畫板上少女的臉龐,思緒萬千。

夜白的盲畫在目眠的指點下初見成效,夜白感慨自己已經做到了丟棄眼界帶來的桎梏,敞開心靈感知世界。但目眠卻說,形式的枷鎖容易打破,現在擺在夜白面前的,是心靈的枷鎖。目眠用手指撫摸畫板,感受到夜白這兩天一直在畫一個女孩,這也就是夜白所說的現在對他來說最重要的人,夜白無奈嘆道,可惜她現在與我卻已經沒有關係了。夜白遲遲無法動筆畫出眼睛,他面對的正是目眠所說的心靈的枷鎖,目眠告訴夜白,自己只能教授方法,不能幫助他戰勝心境,一切都要靠他自己克服。

另一邊,悠言慎重考慮後仍然決定不去打擾夜白,也不會去出面勸他回來,周懷安驚訝於悠言的決定,悠言卻淡然道,自己之前愛慕的就是夜白對於藝術的純粹,所以她不會動用自己的感情關係綁架夜白的決定,破壞他的純粹。

公司里,蘇珊因為接連熬夜胃病發作,一向粗心笨拙的林子晏這次卻細心地為蘇珊買藥披毛毯,照顧備至。第二天,魏子健西裝革履帶著玫瑰花單獨約悠言去看策劃展,沒想到蘇珊與林子晏也跟來了,林子晏還扯住魏子健要他跟悠言劃清界限。來到展館門口,蘇珊和林子晏接到印刷廠電話不得不先去趕製畫冊,留下魏子健和悠言獨處。此時B組的人也巧合出現,小蟲看到魏子健跟悠言單獨約會看展,心下不是滋味。

參觀結束後,魏子健豪氣地包下了整個餐廳,悠言被這排場驚到無所適從,魏子健拿出自己準備的貴重項鍊,向悠言深情地表白自己的心意,他訴說著自己被悠言心態樂觀、待人善良真誠所打動的一幕幕,悠言心中依然被夜白占據,不知如何應對突然而來的深情,只能推脫婉拒。見悠言婉拒,魏子健傷感地問道,難道除了顧夜白,你不會喜歡上任何人了嗎?悠言不假思索答“是”,隨後慌不擇路地跑出了餐廳,魏子健無力地滑坐在椅子上,神情頹喪。而宮澤靜與小蟲在餐廳外遠遠目睹了這一幕,小蟲的心同樣被傷得破碎成片。

蘇珊與林子晏趕到印刷廠,卻發現畫冊印刷出了錯誤,明早八點就要成果展示,二人急的亂轉,乾脆整夜都守在印刷廠監督工人加班重印。夜深,蘇珊睏倦靠在林子晏身上睡著了,林子晏低頭看著平日裡活蹦亂跳蘇珊的安靜睡顏,露出了發自內心的溫柔笑容。

第二天一早,宮澤靜先是嘲諷悠言不與組員共患難,自己躲清閒,搞得悠言無話可說。蘇珊那邊又趕上早高峰堵車,她和林子晏下車小跑都沒有及時趕上成果展示匯報會,悠言只能看著B組侃侃而談,心底充滿了對前途的不安。

下一集(第 21 集) 路從今夜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路從今夜白將上線播出 安悅溪獻唱《年少的時光》 路從今夜白遲濮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遲濮扮演者張鈞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蘇珊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蘇珊扮演者王玲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小蟲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小蟲扮演者汪諾喬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魏子健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魏子健扮演者魏哲鳴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路從今夜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路從今夜白周懷安是誰扮演的?路從今夜白周懷安扮演者羅予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什麼時候播出?路從今夜白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