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路從今夜白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 - 悠言辭去魏氏工作 周懷安對子健關切備至

夜白拿著自己的盲畫作品向周懷安展示,周懷安十分欣賞,認為夜白定能成長為當代的大師級人物。夜白搖頭,他只想安靜作畫僅此而已,對名利不抱幻想。魏子健恰好來找周懷安,在辦公室門外聽到周懷安的評價,神色複雜。周懷安又勸夜白既然放不下悠言回到了城市,就要直面自己的內心,重新去挽留、去追求她,畏手畏腳不是長久之計。為了鼓勵夜白,周懷安還將遲箏的《陽光少女》拿出來交給了夜白,夜白看到周懷安如此誠懇,本就不定的內心更加動搖。

魏氏公司,蘇珊不知如何面對“死黨”告白的情況,只好一味躲著林子晏。新入職員工聚在人事部辦公室,人事主任發放了入職手冊給幾人,並特意點出了公司禁止同事間戀愛的規定。林子晏大惑不解,認為這規定荒誕無稽,人事主任卻堅持要談戀愛就請辭職的冰冷態度,氣氛瞬間降到冰點。就在要辦理入職手續的時候,悠言卻突然提出了拒絕,理由是自己不適合魏氏公司的工作。蘇珊尊重悠言的選擇,不會用友情來綁架她,讓她在不快樂的崗位上消耗自己,幾人抱在一起,為短暫的分離而不捨。

學校里,夜白邀約魏子健打球,一貫爭強好勝的魏子健這次卻拒絕了,他終於能正視自己與夜白的差距,無論是藝術還是感情,自己都輸得徹底。夜白與他惺惺相惜,勸他不要總將視線鎖定在自己失去的東西上,要多關注自己擁有什麼。

周懷安跟叔叔通電話,表示自己決定簽約魏子健,她認為魏子健正處於成長期,將來定會大有作為,周主編認為侄女終於想通了,很是欣慰,叮囑她小心行事,不要得罪魏佳。周懷安來到學校找魏子健談心,魏子健感慨自己比不上夜白,周懷安告訴他,自己之前的拒絕不過是認為魏子健值得更好的選擇,並非否定他的才華。今天為表誠意,就帶魏子健去看看自己的私人領地。原來周懷安的私人領地是她自己的一間小畫室,裡面堆滿了畫板與顏料,髒亂不堪,周懷安將打掃畫室的任務交給了魏子健,作為他的第一個考驗,魏子健不明就裡,但還是埋頭幹了起來。

畫室打掃到一半,魏子健累的趴在桌上睡著了,周懷安看到昔日的小魏總也肯如此勤勉做雜活,欣慰地將他扶到了自己的辦公室休息。魏子健醒來,周懷安又貼心地為他泡茶解乏,周懷安如此費心只為了讓魏子健調整心態,令他十分感動。而另一邊,夜白首次脫離目眠的指導,自己進行盲畫,悠言在旁輔助觀看,被盲畫的新奇和技法震撼到無以復加。

公司里,原本約好下班和蘇珊約會看電影的林子晏,在公司樓下被部門總監的突發情況打斷,不得不為總監開車辦事去了。總監很欣賞林子晏的創意,還把一個最新的項目交給林子晏打理。林子晏趕到與蘇珊約會處,蘇珊擔心戀愛會影響林子晏的事業,可在林子晏心裡,蘇珊遠比一份工作重要的多。兩人陷入甜蜜的熱戀中,滿世界都是粉紅色的戀愛氣泡。

夜白公寓裡,悠言對夜白的盲畫不吝溢美之詞,夜白瞅準時機將遲箏的遺作拿出來送給了悠言,悠言看到夜白的付出,大為感動。

公司里,蘇珊和林子晏在茶水間聊起租房子的事情,被蘇珊的總監看到,蘇珊被叫走了,林子晏心裡也忐忑不安。總監提醒蘇珊注意和林子晏的分寸,蘇珊只能埋頭稱是。

藝心畫廊,魏子健學著周懷安的樣子,有模有樣地為她沏茶,練習過程中還燙傷了手,周懷安心疼不已地為魏子健擦藥,二人視線相對,竟生出一種憐惜溫柔的情愫來。周懷安看到魏子健因為受了悠言的打擊,進而對自己的畫技產生懷疑,積極鼓勵他自我認可,要他感到壓力時就來茶室喝茶靜心。魏子健看到周懷安的確對自己用心良苦,心下感到非常欣慰,與周懷安的距離也更加貼近了。

下一集(第 23 集) 路從今夜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路從今夜白將上線播出 安悅溪獻唱《年少的時光》 路從今夜白遲濮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遲濮扮演者張鈞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蘇珊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蘇珊扮演者王玲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小蟲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小蟲扮演者汪諾喬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魏子健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魏子健扮演者魏哲鳴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路從今夜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路從今夜白周懷安是誰扮演的?路從今夜白周懷安扮演者羅予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什麼時候播出?路從今夜白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