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路從今夜白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 - 遲璞前女友攜子現身畫廊

終於,縱萬般不捨然光陰難留,終於到了畢業典禮的時候。眾人都換上了學士服,或拿著畢業證書喜悅激動,或躺在草地上享受最後一次校園裡的日光浴,夜白則和油畫系的同學們精心策劃了一場感謝夏教授的驚喜。大家紛紛拿出自己的照片和畫作,配上感恩老師的話語貼在各自的畫架上,整齊地站成兩列,夏教授從中間走過,看著學生們誠摯的感謝,他也是感慨萬千。沒想到驚喜還未結束,魏子健和龍力還請來了夏教授的愛人,原來夏教授與師母兩個人年輕時也是同窗,因此結緣定終生,唯一的遺憾是當年沒能穿著學士服一起合照。於是魏子健與夜白便想著今日就讓夏教授與師母有重回年少的機會,穿上學士服合影,補上當年的遺憾。夏教授看到學生如此有心,感動得熱淚盈眶。拍畢業照時,悠言與夜白特意站在一起,聽到師母說人生最好的事,不過是耄耋之年仍有愛人可依,二人青澀的臉頰上浮上戀愛的微紅。

幾人拖著行李箱即將離校,宮澤靜托人給夜白送了一封信,夜白展信,原來宮澤靜放下了對夜白的執念,已經選擇了離開這座城市,並且對之前任性妄為造成的後果道歉,希望來日再見,夜白能夠原諒她的冒失。夜白看到宮澤靜終於想通,放下了自己對她而言也是一種解脫,為她感到欣慰。

畫廊里,夜白來找悠言,希望能了解遲箏遺作《陽光少女》的創作背景,從而真正體味到畫作背後包含的感情。悠言剛開口說了幾句,就看到地上坐著一個小男孩埋頭畫畫,活像是小時候的夜白一樣。二人走過去詢問小男孩姓名,可無論二人怎么問,小男孩都恍若未聞,只是垂首認真畫畫。正在此時,轉角跑出來一個焦急的女人,看到小男孩便衝過來摟住。悠言夜白從女人口中聽到小男孩叫小鈴鐺,而當那女人抬頭時,悠言驚訝地看到了一張熟悉的臉。

原來這個女人是遲璞的前女友成媛,而小鈴鐺確實是成媛的兒子。悠言驚訝,成媛則不疾不徐地將自己這些年的經歷娓娓道來,與遲璞分手後,她被家人催婚,遇到條件合適的相親對象,就匆匆嫁了人。沒想到兒子小鈴鐺有天生的自閉症,這種心理疾病很難治癒,丈夫感到失望,選擇了與她離婚。如今的她,只是一個帶著兒子奮鬥的單身母親。夜白想到自己年幼時與母親相依為命的經歷,十分感慨,主動提出可以教頗有繪畫天賦的小鈴鐺學畫。可成媛稱小鈴鐺自閉,從不與陌生人接觸,恐怕要辜負夜白的好意。

另一邊,蘇珊精心打扮,宛然一個清新的職場ol形象,她前往餐廳與客戶洽談生意,林子晏為了暗中保護她,選擇遠遠地躲在餐廳角落。果然,肥頭大耳的客戶看到蘇珊可人,臨走時趁著握手揩她的油,幸好林子晏站出來,客戶才心虛地告辭了。蘇珊怕林子晏這樣冒失,會害她不能完成工作,但想到林子晏肯這么在乎自己,她的心底終究是歡喜的。

而魏子健在機場送別了好友龍力,心中傷感莫名,他帶著對未來的迷茫來到畫廊找周懷安。周懷安拿出最近藝術品線上交易火爆的新聞給他看,告訴他畫廊作為高端藝術品展銷的龍頭行業,其霸主地位正在被時代的新潮流不斷衝擊,為了生存,畫廊必須找到新的發展方向。魏子健一下找到了今後事業的著力點,從傷春悲秋的思緒中迅速脫身,投入到思考當中。

成媛帶著小鈴鐺離開畫廊,卻偏偏遇到了遲璞,二人寂寥的眼神在傘下交匯穿梭,終於選擇了在多年以後再次面對遲璞。兩個人坐在餐廳,物是人非的重逢令遲璞唏噓不已,他試圖向小鈴鐺表示好感,可自閉的小鈴鐺對陌生人有著天生的恐懼,被嚇得哇哇大哭。成媛十分尷尬,更覺無奈。

下一集(第 25 集) 路從今夜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路從今夜白將上線播出 安悅溪獻唱《年少的時光》 路從今夜白遲濮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遲濮扮演者張鈞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蘇珊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蘇珊扮演者王玲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小蟲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小蟲扮演者汪諾喬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魏子健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魏子健扮演者魏哲鳴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路從今夜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路從今夜白周懷安是誰扮演的?路從今夜白周懷安扮演者羅予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什麼時候播出?路從今夜白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