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路從今夜白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 - 路爸爸強令悠言與夜白分手 魏子健暗戀周懷安

路爸爸認為藝術相關的工作起伏太大,不適合有心臟病的女兒從事,夜白又偏偏是藝術家,更不適宜女兒交往。他生怕悠言會走了遲箏當年的老路,落得個英年早逝的傷感結局,悠言連忙保證會照料好自己,路爸爸看著女兒嘆了口氣,說他並不反對悠言從事畫廊的工作,但與顧夜白分手,卻是當務之急。

蘇珊將許多招聘信息發給林子晏,要他好生留意,可林子晏卻說自己另闢蹊徑,瞄準了自主創業的前景。蘇珊趕到他住處,得知林子晏的創業計畫就是從事老照片修復工作,再用賺來的錢逐漸建立起林氏動漫集團。蘇珊認為林子晏又開始不切實際,狠狠地潑了他冷水,林子晏滿腔熱情被否定,也無名火起,認為蘇珊根本就是否定他的作為,不懂理解只會念叨現實,兩人又大吵一架。

另一邊,夜白看著小鈴鐺在河邊作畫,成媛看到兒子已逐漸能夠適應處在人群中的生活,倍感欣慰,對夜白的教導十分感激。而悠言坐在畫廊里發獃,想到父親反對她與顧夜白交往的事,不知所措。魏子健正巧幹完雜活下班,於是順道與悠言在路上談心,悠言看出來他如今喜歡的人是周懷安,魏子健被戳中心事,順便請教悠言自己下一步該如何去做。悠言鼓勵他拿出信心與勇氣,魏子健受到鼓舞,信心大振。

夜白在家中為公益展作畫,林子晏找上門說自己失戀了,拉著夜白出去喝酒澆愁。林子晏抱怨蘇珊不懂體諒,一味給自己增加壓力,絲毫不善解人意,夜白倒是理解蘇珊的心意,為蘇珊解釋。可林子晏現在哪能體會,只顧著悶頭喝酒。夜白回到家中,悠言如約而至已在家中等候多時,她沒有將父親的阻撓告訴夜白,還是像往常一樣與夜白執手作畫。

另一邊,魏子健也完成了自己的參展畫作,他欣喜地撥通了周懷安的電話,希望她明日能來做自己的第一個觀眾,周懷安微笑答應,魏子健意味深長地補充道,今後的每一幅畫,希望她都能來做第一個觀眾。

魏子健掛斷電話剛要離開,小蟲送來夜宵,對他新完成的畫作不住讚賞,魏子健客套了一番,就要送小蟲走,沒想到小蟲突然鼓足勇氣,告訴魏子健當年那封落入龍力手中,被誤認為是悠言所寫的情書,其實是自己寫的。她表白了自己一直以來對魏子健熾熱卻又卑微的愛戀仰慕,魏子健正想說些什麼,小蟲卻突然抱住了他,用近乎懇求的語氣索求一點溫暖。魏子健不忍心推開,任由小蟲縮在自己的胸口,不巧,周懷安趕到畫廊想為完成創作的魏子健打氣,卻偏偏看到了這一幕,她的神情逐漸轉冷,失望地離開了。魏子健沒有看到離去的周懷安,但他仍舊堅決地推開了小蟲,他認真地告訴小蟲,不要再妄自菲薄,她值得更好的人,自己不是那個能夠陪伴欣賞她的人,希望小蟲放手。小蟲傷心痛哭,問魏子健如果沒有別人,他是否會選擇自己?魏子健默然不語,小蟲心下瞭然,哭著跑了出去。

悠言與夜白策劃的主題為“星星的孩子”的關愛自閉症兒童公益畫展在諾丁漢大學的校園草坪上開辦了,許多媒體到場跟進報導了畫展,也引發了社會關注自閉症兒童的熱潮。小鈴鐺依舊縮在一邊的樹下畫畫,夜白與悠言陪在他的身邊鼓勵他,可突然,小鈴鐺像是看到了什麼難以置信的畫面,扔掉畫板直往悠言身後躲。原來遲璞穿了一身黑色風衣正往這邊走來,那身影酷似當年拋棄小鈴鐺離去的生父,小鈴鐺先是躲避,再看到遲璞展開懷抱後,忍不住撲進他的懷中哭喊著爸爸。成媛遠遠看到小鈴鐺哭泣,急忙跑過來查看,看到遲璞為了修復小鈴鐺失父的心理陰影,專門想出這一招來安慰他,成媛心裡感激不盡。

下一集(第 27 集) 路從今夜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路從今夜白將上線播出 安悅溪獻唱《年少的時光》 路從今夜白遲濮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遲濮扮演者張鈞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蘇珊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蘇珊扮演者王玲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小蟲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小蟲扮演者汪諾喬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魏子健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魏子健扮演者魏哲鳴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路從今夜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路從今夜白周懷安是誰扮演的?路從今夜白周懷安扮演者羅予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什麼時候播出?路從今夜白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