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路從今夜白第27集劇情介紹

第27集 - 夜白向路父證明真心 魏子健告白周懷安

一大早,魏子健便走進辦公室,對周懷安表示要和她單獨聊聊,他斟酌思考了一夜,才想好如何回答周懷安昨天問起“你為什麼不交女朋友”這個問題。周懷安撲哧笑了,告訴他自己只是隨口一問,不必上心。可魏子健一副認真的樣子,堅持要展開說明自己的情況,周懷安突然變得反常,她不再是冷靜地傾聽,而是連忙稱昨天的問題是自己唐突,畫廊不會幹涉魏子健的私生活,說完就將魏子健請出了辦公室。魏子健這下徹底如墜五里雲中,搞不懂周懷安的心思。

悠言看到魏子健坐在畫廊沙發上眉頭緊皺,好心過來詢問,魏子健將早上周懷安的反應說了,表示自己完全搞不懂女孩的心思。悠言細心地詢問周懷安說話時的情緒,想幫助魏子健分析周懷安的心態,這時,路爸爸突然打來電話,二話不說就厲聲要悠言馬上回家。這下輪到悠言懵逼了,她不知發生了什麼,只好先乖乖回家以觀後效。

原來路爸爸在電視上看到夜白悠言舉辦的小鈴鐺公益展的新聞轉播,這才知道悠言沒有聽自己話與夜白分手,兩個人還在一起,而且悠言還在為了藝術相關的事勞心費力。他惱火不已,甚至於直接打電話給周懷安替悠言辭了職!悠言回到家中,被父親劈頭蓋臉痛罵一頓,還要她待在家中反思今後的人生規劃。悠言也為父親的武斷感到憤怒,父女之間大吵一架,和諧的家庭關係出現了一絲裂痕。好在有遲璞在,他積極扮演起親情關係黏合劑的角色,先是安撫悠言理解路爸爸的苦心,並且要她為夜白著想,不要再激怒父親,以免得不償失;又轉頭跑到路爸爸跟前,勸說他尊重女兒的意願和想法。路爸爸反覆稱自己只是想讓悠言過安穩的生活,不想讓她重蹈母親的覆轍。

夜白從周懷安處得知悠言辭職的事,打電話詢問,悠言將父親的反對和盤托出,夜白為了悠言能真正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親自上門來到悠言家。路爸爸將夜白拉到樓下,他表示自己對夜白個人沒有意見,只是絕不能同意二人交往,他認為夜白所謂對悠言的喜歡是不足以支撐二人走過人生長路的。他還刁難地提出一個要求:除非夜白放棄做畫家,後半生安心做個平凡人,他才可能同意二人繼續在一起。夜白僵坐在長椅上,無言以對。

另一邊,林子晏打電話告訴蘇珊,自己的項目只有顧騰輝來詢問過一二,其他人好似對自己的想法並不上心,他不想自己的項目淪為顧騰輝接近夜白的一步棋,決定打電話向顧騰輝拒絕投資。蘇珊對他重情重義的選擇十分支持,叮囑他再遇到難關一定要告訴她,兩人一起面對。林子晏正打算將自己的決定告訴夜白,夜白倒先上門來,告訴林子晏自己的戀情遭到路爸爸反對的事。林子晏對路爸爸的專斷感到不可思議,夜白卻說路爸爸的話他確實無法反駁,兩人陷入沉默,林子晏提起自己打算拒絕投資的事,夜白告訴林子晏,沒必要為了自己放棄難得的投資機會,就算是感情牌,夜白也有應對之策。

送走了林子晏,夜白只能與悠言依靠電話來交流感情,悠言在電話里動情地講述了自己小時候的故事。夜白為了給悠言一個驚喜,特意去悠言提到的兒時一家人度假的地方探訪,果然給他找到了遲箏生前久住的客棧,客棧老闆娘還將遲箏平時作畫的地點告訴了夜白。

路家,路爸爸提出想帶悠言去歐洲散心,參觀一下遲箏的母校,給她分享上一代人曾經留下的美好回憶,悠言不情不願,可路爸爸再次替她做主,直接買好了明天下午的機票。悠言一下慌了,她以為父親這次是要藉機將她與夜白徹底分開,連忙打電話將自己的判斷告訴了夜白。第二日出發前,悠言各種墨跡拖延時間,終於等到了夜白趕來,路爸爸的歐洲之行也宣告失敗。

夜白為了表示自己的誠意和對悠言的真心,將自己完成的《陽光少女》交給了路爸爸。他為了還原當年最真實的場景,踏破鐵鞋才找到了遲箏當時取景的涼亭,用幾天時間捕捉光影變化,最後完成了遲箏未完成的遺作。路爸爸看到畫作在眼前重現,愛妻早逝的傷感回憶在心頭泛起,令他也不禁紅了眼眶。夜白更是將自己如何遇到瓶頸,又如何在悠言身上找到歸宿的心路歷程向路爸爸剖白。路爸爸終於被他的真誠和執著打動,決定不帶走悠言,自己前往歐洲踏上懷念亡妻的旅程。

另一邊,成媛來到畫室陪伴小鈴鐺畫畫,夜白看到小鈴鐺真的慢慢熱愛上了畫畫,對人群的牴觸情緒也在逐漸減輕,打心底里感到欣慰。他受到觸動,為了幫助更多類似小鈴鐺一樣的孩子,決心開辦一個兒童藝術療愈體驗營,為的就是用藝術修復孩子們的心理創傷。悠言與夜白的思路一拍即合,她將之前在魏氏策劃公眾號時的資源全部貢獻出來幫助夜白,二人在志同道合的路上攜手前進,內心充實而又甜蜜。

悠言來到畫廊復職,並將自己和夜白一同籌劃療愈體驗營的事告訴了周懷安,周懷安也十分支持。悠言走後,魏子健來找周懷安,兩人來到公園,決心打破尷尬局面,開誠布公把話講清楚。周懷安講出那晚在畫廊撞見他與小蟲擁抱的事,並說這件事令她開始動搖,認為自己還不夠了解魏子健。魏子健連忙解釋了那天事情的原委,他斬釘截鐵地告訴周懷安,自己是在她的幫助和引導下才走出迷茫,找到人生真正的奮鬥方向。希望從今以後,周懷安對他的了解,能夠不再以老闆考察畫家的身份,而是以一個女孩考察這個男生是否有資格守護自己的身份。他想成為保護她、了解她的那個人。

另一邊,夜白正與悠言約會,林子晏突然打來電話小題大做說有事,夜白只好無奈地趕了回去。原來林子晏大呼破產的原因只是因為自己的策劃方案遭到了顧騰輝的否定,他認為憑夜白對顧騰輝的了解,一定可以幫助他找出漏洞、完善方案。夜白果然看出了方案存在的問題,幾下指點,就令林子晏的修改方案在顧騰輝處順利過關。

下一集(第 28 集) 路從今夜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路從今夜白將上線播出 安悅溪獻唱《年少的時光》 路從今夜白遲濮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遲濮扮演者張鈞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蘇珊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蘇珊扮演者王玲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小蟲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小蟲扮演者汪諾喬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魏子健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魏子健扮演者魏哲鳴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路從今夜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路從今夜白周懷安是誰扮演的?路從今夜白周懷安扮演者羅予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什麼時候播出?路從今夜白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