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路從今夜白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 - 魏子健展開浪漫攻勢 悠言決定赴法工作遠離夜白

悠言一直擔心遲璞的離開會給成媛帶來新的,難以磨滅的傷害,她和成媛對坐談心,成媛卻釋然地表示,自己從不後悔這次重逢,能夠有幸陪伴遲璞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她十分滿足。成媛將遲璞的手機還給悠言,裡面有一段他生前錄製的視頻,是留給悠言的。

悠言回到家中,第一時間拿出哥哥的手機開始看視頻。視頻里,遲璞告訴悠言,自己察覺到身體近日來的異狀,唯恐病情復發時日不多,於是將對世界的留戀和對美好人生的滿足告訴了悠言,並感謝她讓自己和成媛重逢。視頻結束,手機螢幕重新變成一片漆黑的瞬間,好像哥哥終於真正從自己身邊離開了,悠言攥緊被角放聲哭泣。

第二天一大早,夜白就打來電話告訴悠言,小鈴鐺不見了!這下可急壞了眾人,大家分頭去街上呼喊詢問,可路人也不知道小鈴鐺的下落。成媛唯一的希望被命運緊緊揪住,急得團團亂轉,夜白卻急中生智,從小鈴鐺近來的畫裡用排除法得出了一個最有可能的地點——諾丁漢大學辦公益畫展的草坪!大家依言趕到,果然發現了獨自畫畫的小鈴鐺,成媛衝過去抱緊小鈴鐺,小鈴鐺卻哭喊著要爸爸。夜白耐心地開導安慰小鈴鐺,又答應以後會經常來看他,這才令他止住哭泣。

從大學裡離開,悠言順著小鈴鐺的事大發感慨,說自己從未期待過成就什麼豪邁的事業,只要能在有生之年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就算沒有白白活過。

另一邊,魏子健使出渾身解數想攻破周懷安的心防,可周懷安的段數也不簡單,想要取得周懷安的心,魏子健還得好生下功夫。這天晚上,魏子健幫周懷安約出了悠言和夜白,周懷安提出自己打算以畫廊的名義資助夜白的藝術療愈計畫,這樣助力公益的活動在回報社會的同時也能為畫廊提升影響力。夜白當然歡迎周懷安的加入,魏子健為了在周懷安面前好好表現,提出用自己的作品包攬開場秀,給項目增添亮點。

第二天,魏子健找到夜白,向他請教如何能在療愈計畫中用自己的作品給周懷安驚喜,他反思自己過去的急功近利,決定這次沉澱心態認真準備。

魏氏公司里,有人歡喜有人愁。蘇珊表現優異被總監破格提拔為高級銷售,而小蟲由於沒能勸回魏子健,被魏佳當作出氣筒來責罵。兩人走在公司,同事的閒言碎語傳來,小蟲更覺得難堪,蘇珊趕走陰陽怪氣的同事,勸小蟲不要往心裡去。

小蟲在湖邊看到了作畫的魏子健,上前勸說魏子健回家,魏子健以自己家事外人無權過問為由拒絕了她。小蟲將魏佳對自己發泄怒火的事說了出來,魏子健這才微微動容,他不希望自己的決定連累他人,這才答應了回家與姐姐見面。小蟲在湖邊與魏子健見面的事被遠處跑步的周懷安盡收眼底,小蟲走後,周懷安來到魏子健身邊半開玩笑地詢問,魏子健卻發現了周懷安的醋意,周懷安心事被看破,連忙走開了。

餐廳里,周懷安正和悠言吃飯,周主編打來電話稱他準備在法國開辦新的畫廊,急需人手打理事務,可周懷安忙著準備公益畫展也抽不開身。悠言聽到此處,試探著說自己可以去法國幫忙。

另一邊,蘇珊和林子晏逛街,兩人交換了自己打算與對方結婚,共度餘生的信心。蘇珊心裡又是激動又是欣喜,忙不迭籌划起結婚的準備和結婚生子的長遠計畫,林子晏看到蘇珊規劃的未來里到處都是自己的身影,感動不已。

而林子晏的項目進展也十分順利,他和顧騰輝留在夜白公寓中進行方案討論,決定趁熱打鐵積極拓展研發。到了飯點,林子晏慫恿顧騰輝留下來一起嘗嘗夜白的手藝,夜白做了幾碗家常面,顧騰輝看著簡單的飯菜,倒像是回想起了從前平凡的生活。

悠言獨自坐在家中的飯桌前,燈光照在她孤獨的身影上,顯得格外淒清。她告訴父親,自己做出了一個決定,放下手機,她望著母親的遺像,眼眶含淚,不知自己的決定是對是錯。

畫廊的公益畫展圓滿結束,周懷安無意間說出了悠言要去巴黎的事,夜白這才知情。夜白明白,悠言前往法國是想丟下自己,希望自己能忘記她,今後找一個可以相伴到老的伴侶度過一生。他告訴悠言,這是她心目中的圓滿,卻不是自己要的幸福,自己要的只是和她在一起度過每一天。悠言噙淚說自己不願意讓美好的回憶變成對夜白的傷害,不如兩人從此離分,或可減輕痛苦,說完拔腿跑掉。蘇珊也因為林子晏忙於工作無暇顧及她,而和林子晏爭吵起來,二人都認為對方在無理取鬧,索性嚷嚷著分手。

回到住處,悠言對這個心腸軟嘴巴卻不饒人的蘇珊也是頗為無奈,再三勸她今後對待林子晏要換位思考,遇事冷靜。

下一集(第 30 集) 路從今夜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路從今夜白將上線播出 安悅溪獻唱《年少的時光》 路從今夜白遲濮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遲濮扮演者張鈞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蘇珊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蘇珊扮演者王玲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小蟲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小蟲扮演者汪諾喬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魏子健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魏子健扮演者魏哲鳴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路從今夜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路從今夜白周懷安是誰扮演的?路從今夜白周懷安扮演者羅予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什麼時候播出?路從今夜白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